close
上一篇,分享了一些嘻哈音樂(點我

我豬豬也是很喜歡嘻哈音樂的人
但是同是嘻哈歌曲,他的菜和我的菜也不盡相同
他開車喜歡聽很吵的歌,才不會睡著這樣
可是坐在一旁的我只覺得好吵想關掉

雖然我愛的音樂類型也是比較嗨比較歡樂的
但也不是那種搖滾無謂嘶吼,或是一直唸唸唸不知所云的rap
夜店歌某些也會聽,但當然也是要篩選過旋律順耳的嘛!

嘻哈我比較傾向在心情比較煩悶時聽
車上我只想放空,播放可以讓心情平靜的音樂
(可是我沒辦法聽純古典樂或鋼琴~挖哈)
例如我就很喜歡在車上聽R&B(節奏藍調)
做沉悶的事情也會聽,一樣帶有好心情功效 ♥


前一篇也有提到
因為MOD歌曲常重複嘛,跑來跑去都是那幾首
所以嘻哈聽的差不多了,我就改聽R&B了

R&B算是我最愛的音樂類型吧!
不管是中文、日文、韓文、英文,只要好聽我就聽
不知道,就覺得R&B聽起來有浪漫心動的感覺
(哇哈哈~我也是有女性化的一面啦!)
感覺好像要追女孩子,唱R&B就對了 XD


來分享幾首好聽的R&B歌曲吧!




小野貓還蠻多好聽的歌,其中我最喜歡這首了
歌詞也很棒,很好琅琅上口的一首歌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被前奏吸引了
很舒服的古典樂,配上好聽的鋼琴
美妙的開頭,慢慢地導入整首歌的氛圍
配上非常有意義的歌詞,整個就是讚!

很多人說兩人在一起久了,愛情都變親情了
何嘗不可?他是至親,也是摯友,更是靈魂伴侶
可以找到另一半,一個甚至比家人更關心你的人
一個把你破碎的人生拼湊完整的人
不是更應該好好把握嗎?




好好聽~我要融化了

yeah, the best things are free
as I always believe :)))

這也是一首旋律浪漫,歌詞也有意義的歌
雖然是幾年前的舊歌了,第一次聽到還是感動不已
一直重複聽都不會膩呢~很美的一首歌!

的確,對我這喜歡免費資源的人來說
最棒的就是免錢或是俗擱大碗的東西啦 XDDD
當然,這邊指的應是情感方面無私的付出

你找到你生命中的天使了嗎? ^____^




In New York
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

一邊啃西瓜
一邊喊這句
超嗨!!!

哈哈~每次唱這句副歌歌詞時,情緒都激動不已!

Alicia Keys是很正的一位黑人女歌手
她的"If i ain't got you"也是超經典超好聽的
之前的文章也有放過~(點我




如果說嘻哈是解悶,R&B就是浪漫系囉
讓人可以一直記住戀愛的感覺~哈哈

希望DJ Erma今天放的歌曲大家還滿意
有機會再來分享更多動人的R&B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