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尬呀~
拖了過一個禮拜才開始繼續動工墾丁遊記

最近倦怠感好重,整個沒寫網誌的fu
尤其是遊記,一想到一堆照片還要分篇寫就頭大
明明知道電腦硬碟快爆炸,還是不想寫
好希望有一個可以自動幫我寫遊記的機器人阿..

所以咧~現在面對要出遊的情況
一方面又期待,一方面又怕事後整理照片和撰寫成文的壓力
所以說,人不可以隨便亂欠債就是這樣
今日事,還是養成早日畢的習慣
但如今說這個,已經太晚了.....(嘆)

而且由於原本墾丁的照片數量也很多
我又花了一堆時間重新篩選,刪了一堆
是說跟清境每張都愛不釋手難以抉擇的照片比起來
墾丁的照片就沒有那麼深得我心了
也不是說風景不水,其實風景環境也很美
只是...大概是鏡頭和攝影師的問題吧~(笑)

因為阿,在清境用了大量的大光圈人像鏡
所以隨便拍,隨便都景深的很夢幻
可是在墾丁時,用了kit鏡,照片質感就沒有很好柳~
當然,也可能是攝影師的問題..(被巴)


2011-04-07

【上一篇】提到,我們跑去了<冒煙的喬>祭五臟廟
用餐完畢後,其實已經差不多快晚上十點了
但是身為觀光客一枚,還是忍不住想去大名鼎鼎的墾丁大街瞧瞧

因為我們飯店所在的位置是在街尾,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是從街尾逛起
(不過也像我之前文章提到的,街尾的店家商品開價會比較便宜)
但由於時間已晚,又是非假日,大部分的店家此時都已經陸續休息打烊
所以我們只逛了幾家..但依然是逛得非常開心啦!
不知道,就覺得南部的東西好便宜,然後原住民捧油很可愛阿 ^_<


回到飯店後,已是晚上十一點以後的事了
接著來看看飯店房間的環境吧~




右上是飯店入口的夜景啦...
說到這,有一點小小抱怨..就凱撒他們的停車場有點不便
只有少數停車位是緊鄰大廳入口,可是因為住客眾多,早就被停滿了
我們只好停在主建築物後頭離大廳稍遠的停車區
可是我們行李又算有點小多,就變成先在飯店門口下行李
一人在大廳入口顧行李,等待另一人去泊車再千里迢迢的走到入口,再一起進入飯店
(意思就是,若你沒有即時在門口下行李,就變成要拎著大包小走爆遠到大廳check in)
然後check out也是這樣,一人在大廳等待另一人走很遠去牽車過來載行李~有點麻煩就是了
而且我在想,要是一堆人的車都剛好在同個時間擠在入口上下行李怎辦..感覺就不是很貼心的設計

哈,對,另外又剛好看到別人的網誌,我們也有相關經歷,在此順便一提
就是凱撒其實不太好找,從墾丁大街的路口開到路尾,路都快結束了還找不到
就像別人註解的:"衛星導航都說導航結束,目的地已到時,還找不到凱撒的入口處或是招牌"
只看到福華,卻不見凱撒...後來還打電話給飯店請他們報路
尤其是晚上燈光視線都很不清楚,真的很容易就開過頭錯過了
真是...這樣五星級的飯店,扛棒怎會這麼不顯眼,搞啥神秘蛤~


其他三張小圖才是房間內部

 


左上是我們的房間,屬於凱撒的花園客房
其實品味玩家的旅遊券裡原本附的是山景房的選擇
但好像是旅伴在跟品味玩家confirm時,對方說山景房沒了
我靈機一動,想到網路上曾有人提到他們入住當天也遇到原本訂的景觀房客滿
結果飯店那方主動幫他們升級成花園房,看的我也亂羨慕一把的
然後好死不死我們剛好也遇到房間客滿的狀況,而且我對花園又很憧憬阿
於是就請旅伴要品味玩家跟飯店那方橋看看我們可否升級成花園房,好險最後是ok的
所以說,會吵的小孩不一定有糖吃,但不吵的小孩一定沒糖吃~哈
(是說這種事有時候也要看運氣啦,有時飯店就會自己主動提出讓顧客升級,這也是行銷策略之一咩)

可是哩~到了當天,當我滿心期待可以從那峇里島風的木門進入房間時
居然被飯店人員告知是從大廳一旁的走道過去,經由一般室內的房門進出的
這才發現...呀~原來這個花園房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詢問了飯店人員,才知道原本我想像的花園房是屬於「池畔花園客房」
這種房型有專屬的小花園,小花園有個木門可以直接通到外面的泳池區
但若是像我們入住的「花園客房」,它的花園就沒有門,到泳池區還要多繞些路
是沒多走幾步路,而且我也不游泳,所以就沒差這樣~

 


左下呢,就是飯店附的迎賓水果囉
看到這我突然想起旅伴好像笨蛋一樣
WHY....看下去就知道了

 


右下圖:櫃子上有熱水瓶、茶具、茶包那些可供沖泡
櫃子裡是衣櫃和飯店附的浴衣,但我們都沒使用到
然後有個小冰箱..我們被這個小冰箱害慘了!

就我不是說我們有帶一堆水果嗎?
結果兩人一路上都顧開車或休息也沒什麼吃,到了墾丁還剩一堆,只好先擱在冰箱
然後到<冒煙的喬>用餐,不是也把飲料打包嗎?也是先拿回飯店放冰箱冷藏先
當晚我好像就覺得冰箱怪怪的,溫度不冷,想說很晚了也沒叫飯店人員來check
結果翌日白天拿出水果和飲料準備解決時,才發現食物呈現腐敗狀態
晴天霹靂...冰箱,好像真的故障了--> 乾~害我浪費食物!

然後上面為什麼提到旅伴像笨蛋
因為那傢伙進房間沒多久,拍完照就把迎賓水果解決的差不多了
我說:那我們帶來的水果呢~怎麼辦?他才說:對齁!
這個笨蛋自家的水果不吃,還被冰箱害到白白浪費掉...



接著看到我們的床,我看凱撒好像除了蜜月客房,其他的房型普遍都是附兩大床
之前文章提到房間有點小,其實...房間說小也不算小啦
(但跟佛羅倫斯山莊比,當然突然有變小的感覺)
可能房間放了兩張大床,空間感就有稍微小一點點吧!

不過阿,關於床的舒適度
我們一致認為凱撒的床,比佛羅倫斯山莊的好睡多了
軟硬適中,讓我們一覺到天明



哈哈,床上一堆雜物太亂,被我馬賽克了
因為這張的重點是要讓大家看浴室
他們的浴室不算很有特色,所以我們沒有近拍
唯一的特色...應該算浴室也是半開放式的吧
就是浴室是由兩側的拉門組合而成
其實整個拉起來後,外面是看不到裡面啦
但我還是不怎喜歡這種設計(我又不是暴露狂~

雖然現在很多飯店喜歡把浴室弄成(半)開放式的
<連佛羅倫斯山莊的浴室也是阿..->(點我)
不曉得是為了通風防潮,還是增加情趣用(?)
不知道耶~反正我就不喜歡啦,感覺沒有隱私...亂尷尬一把的

沐浴備品我又沒有拍照了,不過也是還蠻有質感的
且有種很天然的香味~I like it!
飯店的紀念品店好像也有在販售的樣子...



晚間,由花園拍向室內


當晚天公不作美,開始下起了雨
隔天早上雖然雨停了,但是天空還是陰陰的
anyway,還是來看看前一晚沒入鏡的花園吧!


2011-04-08


嗯...就是個有點南洋又叢林風的小小花園



旅伴前一晚有在裡面泡澡

說到這個,順便提醒一下大家注意一下隱私
他們的花園,二樓的住戶是可以從上往下看到的噢~ 
雖說浴缸是在屋簷下,且看到有人網誌寫說有簾子
但除非你是穿著泳衣,不然在花園行動還是要注意一下 :)




後來我才知道,關於花園房還有細分成五種不同風格的房型:
「峇里島風」、「童趣」、「日式禪風」、「地中海風」、「歐洲風情」
吼~早知這樣我就要選「歐洲風情」啦,比較是我的菜
但我看大多數的人應該跟我們一樣,住到的都是「峇里島風」居多
也...還ok啦,但說真的其實花園都小小的,造景也不若官網秀出的那麼豐富說

這一早,又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從被窩裡被挖起來梳妝打扮
畢竟舟車勞頓到那麼遠的地方真的很累,凱撒的床又很好睡
可是沒辦法,要趕著用餐時間結束之前去吃早餐
又要趕在check out之前把飯店裡外和海灘都遊走一遍
這大概就是人家說的..旅遊,比上班還累的寫照吧!


整頓完畢後,準備搭乘電梯到「發現西餐廳」用餐



凱撒的早餐是自助式的,餐墊紙是園區的地圖
所以可以趁用餐時邊研究一下周遭環境,這點還不賴 :)



餐點的選擇算是非常多樣化的,也是中西式皆有,任君選擇
除了菜色非常豐富之外,重點是大部分都還不錯吃喲~



而且他們的果汁是現打的,非常好喝

 

餐廳人員也會面帶微笑跟你打招呼,令人感到在此用餐非常愉快


飽足一頓後,去餐廳外頭的陽台看看有啥景色吧!



這天早上天氣陰陰的,天空拍起來也灰灰濛濛的

不過我記得從餐廳陽台望出去,好像可以看到飯店對面的海




接著趕緊去看我期待已久的飯店室外環境吧!


後排的建築物,就是我文章前面提到的「池畔花園客房」
是花園有門,可以直通外頭泳池的那種房型











池畔花園客房的外觀,給人很峇里島的感覺





花園區裡,也隨處可見一些很峇里島風的石雕擺設





從遊走在清境歐洲童話森林裡的小女孩
搖身來到南國風情的場景





凱撒的大游泳池

想像若是晴天,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應該會更美吧!





這天的天氣很詭異,明明是陰天
可是又微透著些許陽光,教人眼睛睜不太開







躺椅、陽傘,令人有來到峇里島的錯覺





不露臉卡水系列之一







茂密的植物,又讓人像置身於熱帶叢林之中



不看



不說



不聽

我記得以前去彰化花博賞花,也看過非禮勿視、聽、說的猴子木雕
每次看到這種,有人一定要叫我演出一遍來拍照...









不露臉卡水系列之二

 


戶外洗禮結束後,接著來瞧瞧凱撒的室內環境吧!


KISS~!

凱撒的吉祥物&鎮店之寶--金剛鸚鵡





大廳一旁有些座椅,似乎也是可在此用餐,透過落地窗觀賞外頭的綠意

 


看一看好像差不多了,我們便回房換裝,為待會前往海灘做準備

順便也為早上趕吃早餐沒拍到的房間花園個人寫真,補拍幾張 XD









可惜我們停留凱撒的時間過短
沒時間在花園好好悠閒地曬曬太陽喝喝茶什麼的

只能說我沒有閒人命..(閒的時候是在睡覺,醒的時候都在趕)
其實也是我都忙著拍照,忙著想把所有的東西都瀏覽一遍
所以雖然美其名是度假,但腳步總是放慢不下來~哈



凱撒的床真的很好睡呢!
雖說很想再睡個回籠覺,但為了把握時間多拍些照,還是整裝出門去也~



我忘記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門口來了說
好像是原本為了節省時間,有想要從飯店前面的馬路直通海灘
(因為旅伴一直很怕我們趕不上check out的時間)
其實這樣子是最快直達海灘的方法=5分鐘
但不知為何又折返..可能我想要體驗繞遠路吧! XD

沒有啦,就我想體驗看看經由飯店內走過去海灘的路程是怎樣
因為其實飯店裡也有一個步道可以通往海灘=15分鐘
這個路程是比較遠,但若攜帶小朋友出遊,是可以避免過馬路的危險這樣



飯店門口旁有一個蓮花池,附近還有個鴨鴨池的樣子
只是我們已經沒時間逛那麼多了...



進入大廳後,我又突然想到我飯店的右側都沒逛到
便又嚷著旅伴和我過去晃一下,看看有啥新鮮好玩的





紀念品店一旁,有個可愛的熊熊世界佈景



紀念品店內....Q!

飯店內也有兒童遊戲區,上網看介紹,還蠻可愛的
所以如果帶小朋友來此旅遊,凱撒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他們好像也有健身房或各球類運動的休閒設施
但是我們這次造訪並沒有瞧見...當然也是沒時間逛和使用啦!



不露臉卡水系列之三



大廳休息區,也蠻有fu的





金剛鸚鵡又出現啦~




連一旁的阿豆仔也看鸚鵡看到出神了....真可愛

 


之後問了飯店人員海濱步道的路線,趕緊出發~GO!






這時太陽公公也逐漸露臉了...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如果說到防曬美白,我一定是不及格的
因為我就是個愛陽光的陽光女孩兒阿~



為什麼年紀一把了,還像個小鬼頭...









凱撒裡面也有SPA館,但是上網看它的評價好像不是很好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走貴婦路線的,只是經過拍拍照啦!



走阿走~從這條路直直通下去,就可以到達海邊了

 

那麼,剩下的海邊照,咱們下一回分享囉!

(待續)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