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終於要來到春遊篇的最終回了

 

我沒想到寫遊記是那麼累人的事耶!
唉,還不是我個性好強,為了堅持品質
總是照片一修再修,又上網花一堆時間找相關資訊

然後海咧個摸們,才正要寫完這系列的遊記
又剛拿到今年度熱騰騰的品味玩家旅遊券了
挖咧咧~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亂用成語)
反正就是,我又得開始煩惱計畫旅行的事了 囧

好多地方想去,卻又不知怎麼安排起...
想看武陵農場櫻吹雪,到花東走走看看池上花海
想去桃源仙谷看鬱金香,也想到台北奧萬大賞楓
(這位女士,你的願望會不會太多了點吶~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咧~

 

然後最近也有點陷入了沒動力寫文的老症頭
雖然挖奔郎是超尬意自己的文筆,也很滿意自己每篇成品(?)沒錯
口素每次都花那麼多時間寫,午西尊也覺得自己是寫心酸的
有時會很迷惘,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堅持下去呢?
好比像是工作,你付出很多心血,可是卻不見得有成就感
久而久之,也是會令人萌生退意,或想暫時逃避..
(謎之音:痾,你的網誌不是一天到晚都在逃避?!)

 

I mean,我不知道,我修圖、我po文,到底是不是有意義的行為?
某人說,他把時間心血花在別人的事情上,只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自己
可是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把自己的生活都記錄保留下來,是很有意義的

呵...真的是如此嗎?
雖然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但有時還是會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嗯,或許,只是因為我積欠了太多文章債..一定是這樣的
不斷地在還著一筆又一筆的債,卻沒辦法即時更新最新消息
(不管是穿搭、遊記、寵物、居家、食譜...等等等)
舊的寫不完,新的沒空寫,文章數量有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感覺時間一直不夠用,文章一直寫不完,就惡性循環這樣
那種進度一直落後,被龐大的債壓著的感覺....很.躁.鬱

 

就,過年不是要大掃除嗎?
可是我們家至今都還沒開始動工(雖說我平常就都有在打掃啦)
然後大掃除不是都要把東西都清光光?
可是不只我家裡堆了一堆雜物,連我電腦的硬碟也是累積一堆清不完
一想到就好煩吶~

 

以上,負債人心聲...(喂)

 


挖咧~明明要過年,該開開心心的,怎麼一點歡樂的心情都沒有
哈哈,好啦,不要再自哀自憐了!
聽聽輕快的歌曲,帶著輕鬆的心情
讓我們來瞧瞧美麗的南國風情最後一發吧~


2011-04-08

【上一篇】提到,沿著飯店內的步道
我們來到了凱撒的私人海灘--小灣

說私人,好像也不太對,因為它算是開放式的
意思就是,非凱撒的房客,也可以自由使用它
只不過我之前文章有提到(->點我)
那個...躺椅和陽傘,其實是房客專屬的
就,你一到那邊,會有工作人員過來跟你確認房號
然後你才可以使用他們的躺椅,以及免費使用廁所和淋浴沖洗設施

但是靠海的另一區,也是有很多陽傘和座位啦
(比較local風那種->彩色陽傘和塑膠椅 XD)不確定要不要收費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非房客使用廁所和沖水一次要酌收20元清潔費噢~

 

ok,解說完畢
接下來又是我的個人寫真秀時間(無誤)






會選擇住宿凱撒,除了因為他飯店內造景很南洋風之外
另外也是被沙灘上這幾個遮陽傘風景吸引著..
草編的遮陽傘,就很峇里島風呀~是不是!



只不過,就像我之前文章也有提過
對於沙灘的乾淨度,就不用太期待了~

小灣的海邊,因為是開放給大眾,加上沒善加維護,所以沙灘是有點髒髒臭臭的
不過我只講求視覺上有度假fu~就沒有太在意囉!



每次看到這種短短腿的狗狗跑步,都覺得好可憐,感覺跑得很累的樣子..
上次去忘憂森林也是阿,感覺帶狗狗去那種荒山野嶺是一種虐待他們的行為
看他們樹幹阿什麼障礙物的都跨不太過去,有時還要用抱的
而且由於狗狗腳太短,四肢還被泥土沾的髒兮兮滴~口憐阿口憐 /..\





濃濃的峇里島風...

可惜天氣陰陰的,如果有藍天白雲襯托一定更美
是說這天天氣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很詭異
一下陰天,一下出太陽,一下又下雨
我們只好在下雨時坐在遮陽傘下的躺椅發呆
等到雨停時,才又趕快跑去沙灘上多拍個幾張照..



在我身後的,就是「小灣酒吧」
可惜我不喝酒,就沒進去給它捧場囉~

當時酒吧不斷放送著Bossa Nova風的音樂(還有Gasby的原曲耶~)
聽著輕快的音樂,讓人也忍不住想在沙灘上翩翩起舞.. XD



哈,不知怎地,玩興大起
趁太陽公公露臉時,衝出去來幾張青春洋溢照~









也笑得太開懷了吧!
(當時到底在樂個什麼勁呢?)








自己都忍不住覺得自己豪可愛捏~XDDD



果然大光圈拍起來就好看多了哈



一定是有人叫我比騎水上摩托車的pose







上面這兩張,好有置身無人島的那種感覺
如入無人之境般... →荒島宅女~~~~哈哈哈哈

這就是大光圈的魔力,背景真是唯美到不可思議呢~
這樣拍起來,小灣好像也沒想像中髒是吧!



然後這才是現實..是一片被人類糟蹋的海灣 XD



我不懂為什麼攝影師要這樣虐待我...







是為什麼又要被要求和香蕉船合照?



然後又被攝影師要求演出海嘯來了之逃命記


咦~這樣就結束了?
對,墾丁海灘篇,就在災難片逃難之中結束了...

 

※我後來才發現,我時間上好像搞錯了欸~
就其實,去海邊的照片,已經是飯店check out完,下午的事了
只能說遊記拖太久就是這樣..小細節都忘光光啦!

 


回程的路上,沿途也是棕梠樹(還是椰子樹?)+大海的怡人風景
我特地叫旅伴停在前一天驚鴻一瞥,感覺造景還不錯看的某路邊(?)下車拍照

那是一個嗯,白色拱形的造景,配上海景,乍看好像很希臘異國風
結果,下車之後走近一看才發現,只是個舊舊荒蕪的造景啦~瞬間滅火

 

不過我們還是意思意思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照


後面是大海無誤

若在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個吃的,休個息,看看海,倒是挺不錯滴~



你看,地板都老舊到爆裂開來,破洞裡面還長植物了咧~



偽明星照再來一次 XD
(其實是陽光有點烈,逼的我不得不拿出這兩天都沒用到的太陽眼鏡)


嗯,之後我們就繼續上路,如火如荼的趕路回去囉!

哈哈,不過我有記得回程的路上,有看到一堆攤販在賣號稱包甜的黑金剛還是黑珍珠蓮霧
旅伴一直很想買,本來我們也挑中一家,原本都打算買下去了,店家也準備打包了
可是經我一試吃之後,覺得不怎甜,就說不要
然後旅伴只好跟老闆娘說:計ㄚ~阿捏免了! XDDD

哈哈,好像很多人還是都會用不等消費者考慮清楚就先打包的行銷方式齁
但像我的話,我是不會輕易屈服的~你東西沒那價值,拎北還是不會買帳滴~

 


那麼最後,來總結一下此行對墾丁凱撒的感想吧!

整體來說,從行李小弟到餐廳人員的服務態度都蠻好的
員工算是訓練非常有素,服務品質方面都還不賴
房間雖然裝潢普通,但是住起來也算舒適放鬆摟

且最重要的是飯店整體大環境的附加價值夠高
光是在飯店周遭走走就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很適合只想待在飯店當懶人的人~
而且走出去還有超好逛的墾丁大街和超好吃的<冒煙的喬>
so,有錢又有閒的話,墾丁凱撒會是個不錯的度假選擇囉! ^___^


以上
耶比~終於寫完墾丁遊記了...(淚光閃閃+放炮慶祝)

SONG!


【延伸閱讀】

墾丁旅遊筆記分享♥《住宿篇》
好吃又好玩~冒煙的喬 SMOKEY JOE'S (墾丁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 (飯店篇)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