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螫伏已久,千拖萬拖終於出現的神祕新髮型!

 

結果拖太久,新髮型都變舊髮型了 XD

 

那麼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文!



之前文章(點我)有提到,想換的髮型是中長髮燙中大捲~娃娃頭的感覺
原本挖奔郎對短捲髮也是躍躍欲試,因為看網拍麻豆弄的好好看
但設計師說一次剪那麼多我捨得嗎,so短髮我想有機會等夏天再衝吧~

 

再來又想說要不要染,不染怕捲髮太沉重
染了又怕之後布丁頭要一直補染傷荷包也傷髮質
經溝通後,設計師建議我染比較美肌的紅棕色系
選的髮色顯色雖不明顯,但至少黑髮長出來比較不會差距太大

 

我記得以前的捲髮燙的是熱塑燙,現在好像都是變成溫塑燙
聽說捲度比較自然持久

 

然後這次為了省錢,我就沒有加護髮啦
說真的髮質跟以前比,是有一下子變得比較毛躁些
但這或許也跟我的吹整方式有關?

 

捲髮的話,一般髮型師都會建議吹半乾就好
可是我都睡前才洗澡,洗完直接睡,所以都習慣吹全乾
也許因為這樣又導致頭毛更乾更毛吧!

 

但反正我也很少出門,就當是一種慵懶隨興(?)
出門有弄整齊就好啦!

 


好的,那麼,接下來就是要公開我的最新力作--麥可傑克森髮型
噢不是啦,其實是綜合迪克牛仔、謝遜、動力火車的一顆頭(→這些也沒比較好阿!

 



真是,好好一個燙的可可愛愛的Q毛兒,被說成這樣 >皿<

 

都是因為有人老愛用一堆奇奇怪怪的名詞取笑我
什麼迪克牛仔、謝遜 <居然還對著我叫:義父~(飛踢)>
我覺得比較像舞棍阿伯和麥可好不好(喂)

 

因為捲毛,你知道嘛,沒整理的話就會沒型
然後我在家又都很沒形象呀,破爛衣+醜眼鏡+爆炸頭
所以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武俠人物或國際巨星(?) /..\




弄出來的感覺跟我想像中有點差距
可能因為髮色不明顯,捲度又太捲了?

 

不過戴髮夾倒是還蠻可愛的啦~










跟小圓帽也挺搭




跟復古女優帽文更是天作之合
<可惡,我一定會找時間發毛呢寬沿帽文的(握拳)>

 


其實頭髮放下來戴寬沿帽很有歪國風
只是當天我是臨時起意搭衣服,頭髮沒整理才綁起來囉




關於捲度,也是我自己要求能夠持久一點才那麼捲
設計師說:以後妳就會感謝我
哀也是啦,上個捲髮,我就是整整撐了快兩年才重燙是吧!

 

而髮色在室內是看不太出有染,在陽光下會比較明顯這樣
之後有分享遊記之類的,就可以看的出來嚕~

 


 

話說這些照片都是剛燙完&前陣子拍的
我頭毛現在其實沒那麼捲了耶~
(可明明人家這次都有乖乖用烘罩縮..)

 

只有剛洗完吹完頭會比較捲
但一覺過後就沒那麼蓬+捲了
甚至會有點毛毛的~(可能因為我都吹全乾吧)

 


這顆頭還有個缺點
就是起床後瀏海會炸開變中分

 

其實中分也不會怎樣啦,可以當作是另一種風情(?)
自認為我的中分是不難看,但並不會想特別嘗試
(畢竟以前國高中都中分那麼多年了好嗎)
加上挖奔郎是滿清人額頭來著(還有象徵聰明的叩陶?
我看我還是有瀏海比較有安全感啦 

 

(且我覺得瀏海中分也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要看長相,有的人留中分瀏海,會有點老氣+風塵味縮..)

 


總之,結論就是
對這顆頭沒有特別有愛,但也不討厭

 

反正現在不管什麼髮型,我都可以老神在在了
→其實是因為我現在也已經很習慣依賴我的配件軍團啦
就且戰且走,見招拆招囉!

 


 

話說我這史上霹靂無敵宅魚干女呢?
過了近兩個禮拜的獨居老人生活
每天晚睡晚起,忙著趕那永遠趕不完的文,加上一堆哩哩叩叩的瑣事
寫文寫到不想大掃除,居然每天時間也還是不夠用
結果發現,奇怪,一人在家也沒比較輕鬆是怎樣..(搔頭)

 

說真的我也是很想趁一個人時靜下心多趕一些文章
可有時是被人打斷,有時是我痣己在那看偶像劇or夜市人生看的哈哈大笑
只能說,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吶~(嘆)

 

而這次跟過往一樣,除了倒垃圾有踏出家門外
依然是過著兩個禮拜都不出門的山頂洞人生活

 

我知道很多人無法忍受不跟人接觸的日子
但我倒是挺享受這種一人時光的咧~
(我媽要過來造訪,我還OS:一定要嗎 XD)
像我這麼會自找樂趣的人,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且明明都沒出門,卻還餓不死是怎樣?
更好笑的是,我媽週一拿吐司來接濟我
週五又拿吐司來,外加一盒新買的蛋
 我:阿我舊的吐司和蛋都還沒吃完耶..
老木:怎麼連吃都那麼懶阿?
   那你拿舊的跟我交換吧!

阿哈哈...說到宅,誰人跟我比!




======同 場 加 映======

 


同場加映一些山頂洞期間發生的趣事

 


Mar. 18, 12 Sun.





在看我媽去韓國玩的照片時,邊跟人Skype

 

我:哈~我媽他們怎麼那麼沒水準
  連獅子給人家騎上去也在拍 XD
   
  對了,那個獅子好像有剃毛耶?(驚喜狀)
  (∵突然聯想到貓咪們也會剃毛咩~)
   
  (回過神來)  
  咦..獅子好像本來身上就沒毛
  只有頭頂才有毛齁?
  (事後還去google圖片確認一下這樣)

 

挖咧~我是被蠢化了嗎我...XDDD

 

哈哈..超智障的啦!!!
大概最近太常熬夜,頭腦不清楚 ( ゚∀゚)o彡



再來分享一些別人出差&爸媽出國的異國照



義大利.米蘭












米蘭大教堂,為哥德式建築
每根樑柱上都有人物雕像
外頭已是如此不凡,裡面更是不可思議

 

窗戶由彩繪玻璃鑲成
窗櫺間的人物都是聖經故事裡的人

 

^^^^^^^^^^^^^^^^^^^^^^^^^^^^^^^^^^^
哈哈哈~2012的照片
配上我1998寫的註解 XD

 

這些照片,勾起了我以前的回憶..
以前去歐洲參觀了不少教堂
對米蘭大教堂內部的彩繪玻璃特別印象深刻
多年後再次從照片看到還是很震攝人心 :)


看一看照片,令人忍不住來一曲:



土耳其.伊斯坦堡




是傳說中的藍色清真寺耶..

 

這時又要來一曲:

 


韓國.南怡島







落羽松和銀杏(應該是吧?)也太美了吧!

 



紐西蘭.皇后鎮



嗯,那天在陪我媽看紐西蘭的旅遊照
感想是,紐西蘭真是個..無趣的地方?
就一堆湖光山色阿,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只能說,看起來真的是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XD

 

害我照片都快速瀏覽過,唯一讓我停格下來的是..
照片中無意間拍到的紐西蘭帥哥們 XDDD
結果這是紐西蘭唯一我覺得比較吸睛的地方
而且紐西蘭的帥哥竟然還不少耶,帥度也不輸英國的!

 

真不愧是母女,都有拍到帥哥的天份和基因(?)
【英倫帥哥大賞】之後
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一篇【紐西蘭帥哥大賞】哈哈



好好喔~人家也想出國啦(打滾)
(謎之音:拜託你先把舊的遊記寫完再說好嗎)

 

哈,痣己沒機會出國,只好靠別人的照片神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