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white: 今天要走什麼風呢?


好的,繼上一篇情緒不是太好的文章後
這篇要分享lag有一段時間的歡樂文章
(照片早就弄好了,只是拖到現在才寫文..)

 

生活中不乏一些煩心的事情
但大多數時候我都是開心的

 

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家裡的療癒系小物囉 :)

 

雖然身為一個盡責的貓奴苦不堪言
每天除了餵食&頻繁的清貓砂外(誰叫LUCKY搞賽尿
每晚還得撥冗花半小時~一小時的時間幫他們清理body

 

雖然他們有時很吵、很愛製造trouble
但不諱言他們也給我們帶來很多歡樂

 


才剛說完,下樓馬上看到LUCKY的嚕賽和亂大便 = =

 


我發現自從養了他們以後
我從原本一個脾氣暴躁的人,變得柔和一些
原本愛生悶氣的個性,也變得容易釋懷

 

沒法度~平常處理他們的一些事情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生氣
或者就算身處低潮的情緒中,看到他們一些令人發噱的舉動也就笑開懷來了

 



 

是說,平常為他們做牛做馬,當奴才/僕人慣了
偶爾角色也要互換,讓他們娛樂一下主人嘛~

 

以下



排排坐系列

 







齊舔舔系列


like a baby ♥


別醬~人家會害羞嘛 >\\\\<




好擺布的傢伙




「孩子,夜深了,回家吧」 (孫叔叔貌)




帥帥飛官




型男!




尼泊爾風(?)




lonely ~ I am so lonely ~
I have nobody ~ to call my own~~~~o ohohohoh




今日我最美


such a beauty~


舒服 舒暢 舒舒




兩隻一起爽

冬天的時候,兩隻倒是很有志一同
他們都很自動地..哪邊暖和哪邊去

 

一隻我就直接把他移駕到暖氣前
另一隻更直接,不經我同意就霸佔我的王位了 ~.~




這樣也可以睡就是了..

腳還ㄎㄨㄟˋ在人家身上




喔喔睏 ~ 一暝大一寸


IMG_5933  

會不會睡得太安詳?

 

整個就很像抱一尊玩具一樣





肥肥肥~(台語)

 

都快比葛格還要重和大隻了




這孩子整天在窗戶邊探頭探腦也不知在看什麼

 

還墊腳尖懸空有沒有~幼稚 XDDD


 

其實當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冬天有人體肉墊可以取暖,又有暖氣可以吹
他們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命的孩子了
我看當人類都還未必這麼爽呢~

 

而且平常我在家都會瘋狂幫他們拍寫真集
我看照片多到都比我個人照還多了吧
數量龐大到我都來不及整理上傳 @@

 

這篇的照片已經是去年份=3月的了
(所以才會出現暖氣和長袖)
po出來的,也只是冰山中的一角而已
(看我多會拖稿!)

 

但不管怎樣
還是想把這份歡樂傳遞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延伸閱讀】

*時尚娘砲*~穿搭秀!-- 南洋風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