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我知道,輪不到你來說


不要以為,不具名就可以不用為自己的言論負責
更何況,你還留下了大名
可不要,挑戰我的超強(記名)記憶力


是的,我的地盤,是存在著白色恐怖和文字獄的
連我都不輕易開金口了
你他媽的閒雜人等講話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不要玷汙了我的聖地



***


如果你要說,我像是古代那種自負的皇帝我也沒話說
我也不是只聽信讒言那種
好聽的話誰不愛,多來一點沒關係
但沒建設性的批判就免了,等你拿的出更好的表現服人再說吧!


*哈哈哈我一定有某個星在天蠍座
才會這麼愛恨情仇(分明)愛記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