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12 Mon. 凌晨

翻來覆去睡不著,人回來了,心還沒回來
彷彿生理上和心理上都還不願適應台灣的時差
像是做了一場美夢,而我還沒回到現實

回來後,天氣轉涼,就這麼神奇的入秋了
舒服的天氣,也令人慵懶地,不想甦醒

被太陽神吻上的肌膚不斷脫皮脫皮
但想念藍白世界的心卻依舊樂此不疲


以上是我在乍涼還暖的秋分時節所記錄的一段文字
沒想到這麼一拖,居然也從秋天來到冬天了 = =
(well,反正我已經強調過很多次
這種事~在我網誌已經見怪不怪了)

從希臘旅遊回來很久很久了
穿搭照也算是整理好有一段時間了

希臘的美,投身其中,或許還因忙著捕捉美景而沒感覺
但當我在回顧照片時,心中還是有不小衝擊
衝動到讓我這次也想要改變以往拖很久才發文的陋習
好好趁著記憶還猶新時,把希臘的美,分享給大家

不過,天不從人願(?)
宅女我也不知道痣己平常到底都在瞎忙什麼
有時是外務,有時是心理因素
這麼一耽擱,也就拖到了現在..(遮臉)


這篇是許久不見的穿搭文
說許久,真的是很久
讓我來回顧一下,上一篇的穿搭文..
靠邀~是半年以上的事了耶!
(揪竟為何我的產能可以這麼低呀.../..\)

anyway,我之前文章有提到
即便希臘不是我這次一開始設定想去的國家
但是去了回來後,還是對這國家愛到一個不行

以前我就提過了嘛~
儘管很多人出國旅遊對行李的訴求,就是輕便為主
但個人認為,就算如此,旅遊的穿搭還是馬虎不得
難得花大錢跑那麼遠了,當然也是要留下美美的倩影呀!
(除非你是冬天出國,每天都包緊緊大外套不離身
那外套裡面要穿什麼,就真的是隨便你了 XD)



出門遠遊,不想行李太多,有個撇步那就是重複穿搭
那這邊我還是稍微說明一下我使用到的重複單品:

短褲

短褲的好處在於:
一來行動比較方便,二來就算裙裝也可穿在裡面防曝光
長褲我就穿不住阿~穿短褲比較涼快
但穿短褲也有個疑慮,那就是會被曬黑

像我這次去了天堂海灘,後來就發現我的腿被曬成兩截色差
因為我SPF 48的防曬只帶一罐,和室友一起用,結果用到見底了
只剩SPF 28那罐在撐場,加上我也很懶得補防曬,當然就被曬黑啦~
所以奉勸大家,如果你真的很怕曬黑,又整天要在外趴趴走的話
你不但要帶系數高的防曬,而且一罐可能還不夠~希臘太陽很猛滴!
(當然防曬你也可以到當地再買,有團員就買嬰兒專用防曬..擦起來比較不會黏黏滴~)

anyway,這次帶了淺藍鉚釘刷破短褲和今年夏天很流行的花花短褲
不過事後有點後悔花花褲沒多帶一件,因為就算拿來當睡褲也很ok阿
穿著鉚釘短褲睡覺反而比較有點不蘇湖..


小外套

雖然希臘的旅遊季白天熱起來的程度不輸台灣
在旅遊旺季六~八月,高溫甚至可以達到四十度以上
(聽說大家都在外面晃一下就趕快進入室內避暑了)
但是歐洲大陸日夜溫差之大,也是不容小覷的
即使是身在南歐的希臘,清晨和晚上還是都會稍有寒意
而且小島的風又特別大,所以帶件薄外套禦寒是必須的啦!

這次帶的小外套是以芥綠色長版和黑色短版為主
就兩件輪著穿啦~視整體的造型去作搭配這樣

另外還帶了一件單寧短西外,主要搭長洋和多層次造型用
可是因為它有點厚度,領口那邊都會一直覺得悶熱不已
所以其實沒有很適合下午時分炎熱不已的希臘

除此之外,我自己是還有聽領隊的話,多帶一件連帽小外套
因為她說希臘島上風大,可以帶那種有帽的外套防風


鞋子

出國前本來想上網拍買個漂亮好走的涼鞋
結果沒想到我喜歡的那雙根本就斷貨了

後來原本有屬意要帶之前買的寶石涼鞋
但因為是平底的,怕修飾效果不好
(哈比人真的很在乎這個嘛~>.<)
而且臨行前因為趕時間也沒時間研究搭配
最後就選了百搭的流蘇短靴+華麗感的白色夾腳拖

白色夾腳拖原文: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27419326

雖然是兩雙輪著穿,但幾天下來夾腳拖還是有點被操到了
回去之後發現兩隻鞋旁邊接縫處都分離了說~只好叫某人幫我黏回去
(是說為什麼每次出國,都有鞋子被我操壞阿.../..\)

然後因為去希臘小島也很多海邊可以跑阿
所以我也是有準備了一雙海灘鞋去踩水用這樣

※小叮嚀:
但如果你穿涼鞋、夾腳拖或人字拖,可就更要加強防曬了
不然腳上很容易就會被曬出不同區塊或一個人字的色差唷~XD


配件

★包包

我本來有想說要帶兩個包輪替,但因為打包上時間來不及了
搭來搭去,還是發現卡其色醫生包最百搭阿!
所以最後就決定撒了它就走,也省得我在那邊多帶一些有的沒的
<頂多多帶一個cher cher帆布袋(以防包包壞掉什麼的可以替換 = =)
外加一個折疊型購物袋備用,這樣要去海邊換裝,或裝戰利品什麼的也方便啦>

★蕾絲花花平頂帽

カンカン帽雖然是兩年前流行的東西了
但我還是覺得它是造型上很好用的單品

雖然在豔陽高照的希臘小島是沒什麼遮陽效果啦
如果真的很講究不想曬黑的人就帶寬沿草帽
或是可以折疊,那種好攜帶的的漁夫帽或仕女帽之類
(至於カンカン帽,就純粹真的是造型用了 ^.^)

但是寬沿帽真的很佔空間就是了
放行李箱怕被壓壞,長途旅行一直隨身攜帶著也很不便
(或是你也可以到國外再買,那種氣候炎熱的國家都會賣
希臘也有很多不錯看的藤編帽,我看了也好想買喔~
只是一想到自己已經有帶帽子,又礙於回國攜帶不便就作罷了)


除非你不太在意別人的觀感,那就可以撐傘遮陽啦
但基本上在國外是沒有什麼人在撐傘低
而且觀光客又要顧拍照什麼的,所以傘撐一下就很懶的撐了

那這次我還是帶了平頂帽,而且還是花花蕾絲款
想說跟熱情洋溢又浪漫的希臘應該蠻搭的 :)

十天都戴著它趴趴走~會不會太誇張 XD
沒辦法阿,我就說我為了省錢都很少上髮廊
為了遮掩我那凌亂沒型的頭髮,只好靠頭飾囉 ^^

★白框太陽眼鏡

我真的真心誠意奉勸大家
去到希臘,太陽眼鏡~真的是必備!
沒辦法,希臘太陽太毒太烈了!

一開始我還愚蠢的想說拍照為了露臉,就沒把太陽眼鏡拿出來用
結果連兩天下午我各在Fira和紅沙灘被太陽曬到眼冒金星 @@
所以之後接下來的幾天,我白天跑行程就幾乎墨鏡不離身了
反正露眼拍照也只是皺眉頭~不如保護眼睛比較重要阿!

★飾品

如果可以的話,出國其實不太建議帶太多飾品(除非短途短期旅行)
因為很容易不見~(我是說像我神經這麼大條的人啦)

這次的飾品也很簡單,就也是今年很流行的羽毛項鍊
和一副某人從泰國買回來給我的手環而已,兩者都很百搭
(頂多就再多戴了一條彩珠項鍊和黑色十字架項鍊而已)

★圍巾

圍巾也很簡單,主要是一條芥黃色圍巾保暖兼造型用
在機場走跳or搭飛機,或早晚比較冷的時候才會拿出來用一下

是說我這次依然不改我last minute的行徑
出發前還在那邊趕文,結果登機前的幾小時才在試穿打包衣服
不用說,趕去坐高鐵之前又是一個驚心膽跳和被罵得臭頭(吐舌)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阿~行李還是早早打包,卡早睏卡有暝

好啦,緊接著我們就來看穿搭吧!


Day 1 台北/香港/杜哈





白色民族風上衣+淺藍鉚釘刷破短褲+咖啡色鉚釘流蘇短靴
+芥黃色圍巾+卡其色醫生包+黑色蝴蝶結釦小外套

這是我第一天的飛機裝,因為素顏就戴墨鏡遮醜~哈

短靴裡面穿的好像是膝上襪還是長筒襪之類的
這樣在機上或途中覺得冷的時候,還可以把襪子拉起來保暖

 

流蘇短靴買好一陣子了,是逢甲買的零碼鞋,才190
說真的流蘇靴很多,但拼接鉚釘又好看的流蘇靴卻不多
我一試穿上就非常大愛,雖然打包回去後發現兩隻有色差哈
(因為它放在鞋店展示架上被日光燈照到變色了 XD)
只好再拿回鞋店換,但這雙鞋仍是我非常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可惜第一次穿出去山上,不曉得是健行行程,然後鞋子就被弄的很髒
回來也不知怎麼清潔,用濕布擦,結果後來近鞋子底部的外觀就有點褪色
不過不仔細看的話,其實也不太會注意到啦!

麂皮就是難保養阿~當時問店員怎麼保養清潔
他只說,這種鞋子穿一季就差不多了..
但我還硬是把它穿超過一年~哈

雖然它便宜,不過它的表現也沒讓我失望,穿去希臘十天都沒壞
反而是我之前有些在百貨公司買的鞋子,根本沒穿幾次
有些根本也才穿一兩次,居然就報銷了~氣使我也!

我現在比較煩惱的是,哪天我這雙流蘇靴退休了
我要到哪再找一雙這麼好看的流蘇靴呢?


Day 2 杜哈/雅典



白色民族風上衣+淺藍鉚釘刷破短褲+咖啡色流蘇短靴
+花花平頂帽+芥黃色圍巾+卡其色醫生包+(黑色蝴蝶結釦小外套) 

因為怕到達雅典後是直接開始跑行程,我就連兩日一衣穿到底了
事實上到達目的地後,旅行社也是有給你到飯店下行李兼休息更衣的時間

然而到達飯店已是下午,離傍晚也只剩幾小時的時間,我也懶得再換一套
不然其實原先飛機裝可以穿得更舒適一些,然後到希臘再換裝就可以了

 

那會穿這件民族風的上衣,是為了配合希臘的服飾風格
之前看別人的文章,就知道希臘好像很多這種刺繡風格的衣服
果不其然,這次去希臘也看到了不少(但我這件是台灣買的)
原本也打算看看就好,因為價格都不太便宜,而且其實也沒什麼時間逛街

但沒想到!
當天我的民族風上衣外加一件VS的小褲褲,居然遺落在雅典飯店忘了收走
而且我居然是隔天到了聖托里尼的飯店,晚上翻行李時才發現不見
當時時間有點晚,怕吵到領隊睡覺(重點是那個落漆領隊也沒告訴團員們她的房號 = =)
結果隔天早上才請領隊幫我處理,得到的回答卻是飯店沒有尋獲..

過幾天後再回到雅典的飯店,我們又再次詢問櫃台是否有拾獲,還是得到一樣的答案
不知道是希臘人比較喜歡我這件台版的民族風上衣,撿去了?
或是因為我衣服用塑膠袋裝著,被house keeping當作垃圾丟掉了?
痾阿~為什麼我每次出國都會辣東辣西的啦 ><




搭配黃色花朵夾腳拖的感覺也不賴

是說有點後悔那時沒帶花朵款的髮飾
比較有度假風的感覺,而且也比蝴蝶結款百搭
誰叫我出門前太匆忙,沒時間考慮那麼多..


Day 3 雅典/聖托里尼 Fira















橘色漸層長洋裝+外搭單寧短西外+咖啡色流蘇短靴(白色印度風夾腳拖)
+花花平頂帽+異國風羽毛項鍊+金銀手環+卡其色醫生包+(黑色蝴蝶結釦小外套)

這天主要在Fira活動,派出了亮眼的橘色漸層長洋
這件其實去年去馬來西亞玩就出動過了
只是我大馬假期的文章拖到現在還沒下文 = =

長洋在逢甲買的,記得好像350的樣子,配色很漂亮
但它有個缺點就是肩帶過長,沒注意的話肩帶有時會滑落至手臂上
..可能要自己縫短一點吧!

然後我小看了希臘的太陽,下午的聖島爆炸熱的呀!
以至於我穿著這有點厚度的丹寧短西外超悶熱的
整個像人體暖爐一樣一直冒汗個不停...








黃昏時刻,領隊安排騎驢行程,建議大家穿褲裝
我因為不想騎驢,就繼續穿著原本的裙裝了~

然後因為太熱的關係,我便脫掉帽子改綁馬尾
只是那時都還沒想到要把太陽眼鏡拿出來戴
不然把太陽眼鏡隨性戴在頭上作裝飾,應該也會很有型


之前文章就有提過,我喜歡的復古包款也包括醫生包
但是韓貨或是真皮的都賣太貴了,買不下手
後來看到某網拍出了一款外型和顏色都很生火的醫生包
折扣後425的樣子,就失心瘋買了三咖(其中一咖有送人)
實品還不賴啦,皮革厚實,是咖好看又實用的包

我揹的這咖卡其色實際上感覺比較像是米色或奶茶色
但不管怎定義,總之它都是個外型和顏色都還蠻百搭的包囉~♡


Day 4 聖托里尼 Kamari & Red beach













白色雪紡袖上衣+紫X紅雪紡花花長裙+(內搭淺綠花花短褲)
+咖啡色流蘇短靴(黃色花朵海灘鞋)+花花平頂帽
+金銀手環+卡其色醫生包+(芥綠色小外套)

今天租車自由行,我們安排去聖島上的海灘
所以我就在長裙下面搭了短褲,想說到海邊再脫掉裙子

這件變形蟲拼接碎花圖案的長裙也是在逢甲買的,印象中好像也是350之類
可當長裙,也可拉上來當平口洋裝穿,有綁帶可以繞到脖子後,或在胸前打個蝴蝶結
這次我把它拿來搭配流蘇靴,是比較波希米亞風的搭法

花花平頂帽亦是在逢甲買的=375大洋
這篇有介紹-->【百元單品 ☆ 打造屬於我的平價時尚韓風】






到了海邊後,自然就要把長裙脫掉以利活動
一開始打算搭的是淺藍鉚釘刷破短褲,但我搞錯了
後來搭成花花短褲~不過也不難看啦..嗯

在此有一點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就,大家不是都覺得長洋裝很浪漫、很適合海邊嗎?
但我要告訴大家,長洋裝~一.點.也.不.適.合.海.邊!
除非你只是要去耍浪漫拍拍照而已,那就無所謂
可是就算你不游泳,但多少還是會像我下去玩玩水的
那我真心奉勸你,穿短褲會比長裙方便~真的!
不然像我去年去大馬,熊熊忘記要去海邊,結果穿著長洋也無法從事水上活動
在海灘上踩水拍照還要邊撩著裙擺,有夠不方便的 ~.~

這次去希臘我就學乖穿短褲了~哈






黃色花朵海灘鞋是八月去墾丁時在墾丁大街買的
忘了是150還是190之類,總之是不貴~而且超好看!
整個就很亮,而且顏色也很百搭

關於夾腳拖,我一直覺得買便宜的就好了
像有人不是會買巴西的某一個牌子,除了太貴之外
也沒比較好看,而且聽說也沒有比較好穿
反正我們MIT好看又便宜的選擇就很多啦!

然後對於夾腳拖我還有一種偏執就是..
很多人不知是怕鞋子弄髒還是怎樣
都會穿那種深色系的夾腳拖~看起來就黑黑髒髒的

黑色系若是穿不好的話,會有一種風塵味
咖啡色或金裸色系,則是看起來很low很廉價
雖說夾腳拖本來就是隨興悠閒的象徵
不過這兩種色系,以東方人來說,穿起來會比較沒質感啦我覺得
嗯...純屬個人意見


Day 5 聖托里尼 Oia





















芥黃色花瓣領背心+淺藍鉚釘刷破短褲+咖啡色流蘇短靴+黑色骷髏頭圍巾
+花花平頂帽+金銀手環+卡其色醫生包+(黑色蝴蝶結釦小外套)

這天一路向北,主要活動範圍在聖島的Oia
因為Fira和Oia的景色就是藍與白為主嘛
所以我想說穿個這兩色以外的鮮豔色系跳脫出來

芥黃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之一
因為它就是很亮,又很襯膚色的一個顏色
這兩年來剛好蠻流行的,只要好看的我就會收藏
至今已經不知蒐集多少個芥黃/芥綠色單品囉!

這件花瓣領背心是在逢甲挖到的寶-才165
不管單穿或內搭都很好看,很實穿的一件單品
(黑色骷髏頭圍巾則是之前在東別買衣服跟店家凹來的 XD)

然後鉚釘短褲也是在逢甲買的,350元而已
今年很流行鉚釘單品,見這件短褲口袋處有拼接鉚釘
又有刷破設計,顏色又是很清新討喜的馬卡龍色系
重點是還蠻百搭的,C/P值很高的一件單品 ♥


Day 6 聖托里尼/米克諾斯






黃藍紫漸層長T+(外搭單寧短西外)+咖啡色流蘇短靴(白色印度風夾腳拖)
+花花平頂帽+異國風羽毛項鍊+金銀手環+卡其色醫生包+(芥綠色外套)

看我的行李多小一咖!
明明十天的行程,卻只用一個中型行李箱搞定
沒辦法阿~家裡沒有大型行李箱咩!
(以前被借去用之後都一一掛了 = =)

本來我也很怕不夠裝,但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利用重複穿搭的技巧,儘管行李箱小,也是能夠美美出場的啦!
(不然我看同團的每個人幾乎都是大尺寸的縮..)

不過行李箱小也有個好處啦~就是會抑制你的購物慾
因為就算看到什麼都想買,但你就知道裝不下阿~!
大型的、占空間的戰利品就沒辦法帶
但是小紀念品那些還是買了不少就是了..






今天一樣是換湯不換藥,利用重複的配件單品穿搭

單寧短西外拿來搭在長T外頭
讓穿著中休閒卻又不失有型




但下午的行程是認識環境,所以我就穿的很隨興 XD


Day 7 米克諾斯 Paradise beach




白色背心+外搭深藍拼接蕾絲背心+淺綠花花短褲
+花花平頂帽+黑色十字架項鍊+卡其色醫生包
+白色印度風夾腳拖/黃色花朵夾腳拖(咖啡色流蘇短靴)+(芥綠色外套)

這套就算搭配短靴也是蠻適合的
但這天是海灘行程,所以還是以夾腳拖為主

花花短褲是在網拍買的=220,附黃色腰帶
我買了兩件,一件綠色,一件藍色,兩件都不錯看
花褲其實沒有想像中難搭,當高腰褲或一般短褲都可以
之後有機會的話,再開一篇花花褲穿搭特輯囉~




太陽眼鏡是我在米國留學時在mall買的
也很便宜,總之不超過15塊美金,重點是白色很百搭
但它有個缺點是鏡架很緊,戴久了頭的兩側會被勒的很疼
不曉得是不是歪國人的頭版型比較小的關係 = =

太陽眼鏡這種東西,我也覺得買便宜的就好
(謎之音:你根本什麼都買便宜的吧你~)
像我有時候眼鏡不戴的時候,就會這樣掛在包包上
(我懶得收起來,因為過一下遇到太陽時又要用到)
但有時候沒注意的話,眼鏡就會不小心摔到地上
這時就會慶幸還好不是什麼名貴眼鏡,不會太心疼 XD

像我之前去墾丁玩時,讚美我朋友戴的太陽眼鏡很好看
她說她在逢甲買的,才100塊-->也是很令人難以置信的便宜
但是她不說~誰知道呢?而且她真的有拿去眼鏡行驗
沒想到即使是便宜的眼鏡,也是有抗UV功能滴~

我就跟她說,東西也是要看人穿滴,你氣質好人又正
就算便宜的東西,在你身上,也變得高級又貴氣 XD


Day 8 米克諾斯/雅典



藍綠花花長洋裝+外搭黑色短背心+咖啡色流蘇短靴(白色印度風夾腳拖)
+花花平頂帽+異國風羽毛項鍊+金銀手環+卡其色醫生包+(芥綠色外套)

藍綠花花長洋裝,去年去馬來西亞時也有穿(但穿搭依然沒生出來 = =)
依然是在逢甲買的,也是350大洋的樣子
很喜歡它的花色,有美人魚的感覺 :P

之前是搭配蕾絲背心,露出整個長洋的花色
這次是外搭黑色短背心,變成長裙的look :)

這天其實沒什麼行程,都一直坐船,一天就過了
那會穿這件的原因是,晚上在雅典晚餐有個民族舞蹈秀
聽說有肚皮舞,我為了配合那種情境?就穿了長裙
但後來希臘人邀我上台,我又死不上去跳是怎樣 XD




所以我只好等回到飯店時,擺出這種三八pose拍個照留念啦 XD

Day 3, Day 6, Day 8都有出現的項鍊
是之前在網拍買花花短褲時,好像是為了湊免運,就連項鍊一起帶=260大洋
今年很流行這種不管是葉片/羽毛/火柴棒/幾何圖形的誇張風項鍊
觀望了一陣,感覺不難搭又有型,不管單戴或戴在襯衫領外面都好看~就敗了
戴起來很有特色又有異國風情的感覺 ^^


Day 9 雅典/杜哈





灰色上衣+內搭紫色點點背心+淺藍鉚釘刷破短褲+咖啡色流蘇短靴
+花花平頂帽+彩珠項鍊+芥黃色圍巾+卡其色醫生包+(黑色蝴蝶結釦小外套)

這天是雅典古蹟和博物館巡禮之旅
然後因為要回台了,所以穿褲裝比較輕便些

襪子一樣是長筒襪
不冷的時候可以露出短靴之外增加層次感
回程坐飛機冷的話,也可以拉上來保暖

不過事後看照片,覺得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服飾可以再更鮮豔一點,好從背景中跳脫出來
(跟雅典那些灰灰黃黃的古蹟比較有強烈的對比)


Day 10 杜哈/香港/台北

其實我有多帶一套上衣備用,但是最後也是沒什麼時間換穿
因為雅典行程結束後,就直接穿著上一套去機場搭機回台了..

 


AFTER TALK

很多人或許認為,出國就是要把最好、最貴的行頭拿出來穿
但其實我一直覺得,裝扮有沒有質感,是看人穿吧!

像我這次文章裡提到很多的單品還不都是便宜貨
便宜歸便宜,但在精心搭配之下,還是能夠有亮眼的效果呀!
多花一些時間和心思,買一些平價實搭的東西
勝過一時衝動花大錢,買了貴但只穿一次就供在那邊的單品
這是我邁入宅女生活之後的嘔心瀝血心路歷程。。。

當然,盛裝打扮有沒有必要,其實是看個人
有的人為了舒適好走,就穿得很邋遢隨便,宛如鄉巴佬或流浪漢出遊
有的人為了展現最好的一面,把所有行頭都加在身上,反而適得其反
這樣過猶不及,都是不對的 


我是建議啦,既然都難得出遊了,就好好sedo一下吧!
否則難保你多年之後看到照片不會後悔~痾,怎麼當初那麼囧
或者是,根本就不會有想再回顧的想望了...就像~!
我以前文章寫的,小時候不懂打扮,出國玩根本是浪費錢的阿..

【延伸閱讀】

誰沒有過去--超驚悚!【醜女進化論】

(當時的我,根本是個杯具 T.T)

一直以來的觀念就是,在家要怎麼醜是無所謂
但出門打扮的漂釀,讓自己或大家看到照片時都很開心~不是很好嗎 ^^

 

然後阿,我也一直覺得,不會化妝無所謂(因為我也不會化 /..\)
但你絕對不能不會穿衣服..穿搭可是能夠提升一個人的質感滴~

像我這次的照片一po出來,被說像大明星或外拍
聽了就很開心阿~! ^+++++^
(對~就是要這麼假掰! XD)

不過~如果你出遊都只拍景不拍人,那當然就另當別論了
又或者,穿破爛點的好處就是...可能比較不會被搶吧(?)

 

說到這個,在此也要提醒大家,出國打扮適度就好,千萬不要太招搖
不要以為西方國家比較先進就大意,尤其是歐洲經濟越來越差
義大利、法國的小偷、騙子之猖獗,早就時有耳聞
就算是團體行動,也難保不會成為扒手的目標獵物

即使是希臘,也因為經濟危機的關係,治安也淪陷了
落單觀光客失竊的案件也是層出不窮;出門在外,防衛心不可少
真的要小心吶..他們就跟我們的詐騙集團一樣恐怖滴~

然後出國盡量不要帶太貴重的東西,什麼名牌包,名貴飾品阿..穿戴在身上招搖
等於就是告訴那些宵小你身上有值錢的~要他們過來偷/搶阿! = =

像我這樣穿著便宜貨出門就好了
根本不會有人想靠近你~
連有人來乞討都死不給錢~哈哈!




陪我十天的好夥伴~謝謝捏!


買尬~希臘穿搭文終於寫完了!
從製圖到寫文,真的拖了好久好久
拖到世界末日都過哩~緊接著又要聖誕惹

接下來想發戰利品&旅遊文
希望不會又拖那麼久呀...


【旅遊穿搭延伸閱讀】

人算不如天算之英國九日遊穿搭
人間四月天 x 春遊穿搭小分享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