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漂釀 XDDD


新髮型的look和穿搭 ^______^

 

趁著農曆過年前
去整頓了一下八個月都沒弄的頭毛
(真的是個省錢到家的好媳婦人選)

捲度還在
但是感覺稍微有點沒型
(其實是因為沒整理 XD)

拿了好幾個髮型圖片跟設計師討論
她說我現在捲度正是最自然好看的時候
而我找的圖片都是電棒捲,除非我會電棒
不然重燙都無法呈現圖片髮型的fu

她建議我可以保持原有捲度和長度
髮尾和瀏海修一修,看感覺怎樣再說

 

我是覺得她算蠻為客人著想滴,意見也很中肯
比如說捲度還在,她就會說可以利用就再利用
各髮型的利害關係她會明說,也會判斷適不適合你
不會說只為了賺錢,你想弄啥就照單全收
所以給她弄出來的髮型都還算蠻滿意的嚕~

她還問起我頭毛什麼時候燙低
我說去年一月燙捲的
她也說我的捲度真能撐 :p

但另一方面,我還是覺得光修剪沒太大變化
所以又跟她追加,不然還是我補染一下哩?
她也認同,說醬子我頭毛看起來就不會太重

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噹噹!

 

LOOK 1



黑x銀蔥條紋長上衣+外搭橘紅色羅紋針織外套+內搭牛仔熱褲
+白色豹紋亮面毛球外套+黑色透膚絲襪+褐色綁帶反摺短靴
+黃色x橘色蝴蝶結肩背包

橘紅色羅紋小外套是網拍LULU'S的
269大洋~便宜但是品質還蠻不錯這樣 :)

條紋上衣是美國留學時期買的
記得只在去夜店和吃喜酒時穿過
這邊拿來新舊混搭~也很促咪

偶爾嘗試一下,小成熟又sexy的style!
(謎之音:請問sexy在哪裡?)

 

LOOK 2

藍白條紋毛海針織外套+內搭粉紅條紋背心傘洋+黑色褲襪
+駝色短雪靴

韓版毛海外套,穿起來暖暖滴
寬大over-size的樣子,自以為很有慵懶fu

但是這要藍不灰的顏色,外加毛茸茸
第一次是被朋友說很像拖把
第二次是被媽咪說髒髒滴

厚唷~

 

LOOK 3







鐵灰藍英國國旗長T+內搭粉色背心+粉膚色皮衣+窄管破褲
+駝色短雪靴+豹紋大腸髮圈+白色手錶+皮質手環

這次的髮型,配上這個瀏海,紮成馬尾也好好看呀!

皮外去年買的囉,但現在還是很流行

帥氣可愛的look

喜番~所以照片多放幾張 :P

 

LOOK 4



藍白條紋長版上衣+白色毛毛小外套+駝色大衣
+黑色透膚絲襪+咖啡色過膝靴+珍珠項鍊混搭水鑽項鍊
+桃紅x綠色2 way書包

過年回嘉義過年
穿的比較喜氣和雍容華貴一點

雖然都是舊衣,但好好搭也能穿出新意 :)

喜歡設計師幫我處理這個髮型的點還在於
它可捲可不捲,可收可蓬~讚!

 

LOOK 5



黑x灰假兩件長袖上衣+窄管破褲+咖啡色過膝靴
+灰色三角圍巾+桃紅x綠色2 way書包

初一聚餐+出遊穿搭

這套走簡約風囉~

全身上下也都是舊衣
搭配新鞋子新包包,巧搭還是很有型

 


以上,簡單報告完畢!

關於髮型的心得是:
還蠻尬意這次的成品
弄一弄整個煥然一新
看起來像個洋娃娃
也還蠻有混血兒的fu XD

只是,忙著很多事情
又是拖太久才po
新髮又變舊髮了~Orz

 

最後,整理照片時看到我家阿壞的無辜小臉...

太可愛了
再放一次!



【少女Er的奇幻漂流】

跟少年PI的感受一樣
我也相信,動物的眼神是有靈魂的

人有時候...反而沒有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