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的世界
也能像動物這麼單純
該有多好。。。



















最佳麻豆






hide and seek








兩隻在我腿上,取暖ing




一隻在上,一隻在下
依然,烘暖器








兩隻爽民






回眸...妹妹睡香香ing




兩隻硬要和我擠在一張椅子上烘暖器






霸佔王位吹暖氣




他們,是素不相識的兩個個體
因緣際會,被湊在一起

在同一個屋簷下
有happy,有fighting
卻沒有所謂地盤問題

因為一隻總是讓著另一隻
即使偶爾打打鬧鬧,也只是例行公事
過沒多久,又相安無事要好地窩在一起


動物尚且知道感恩回饋,討你歡心
人類卻是計較太多的得失利益,小鼻子小眼睛

不若人類的無情,動物很甘心
因為你怎麼對他們,他們就怎麼對你

漾著那無辜的靈性大眼睛
只有在他們眼裡,在他們的世界
我才能找到什麼叫做...真心


你們是全世界最貼心乖巧的貓咪
不會說話,但帶給人的感動,是難以言喻
苦悶的生活,主動握手討我歡欣
工作累了,過來身邊替我馬殺雞

謝謝你們陪伴我,帶給我那麼多歡樂的點點滴滴
是你們讓我體會到無私的愛和付出,這件美好的事情
擁有你們,是這輩子很棒的經歷和回憶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