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年輕人來企骰夜市

(明明痣己ㄝ是年輕人)

感染那一絲絲的活力與happy




下面放個蒸氣容器
原來狀元糕是這樣製作的阿~好酷

 









為什麼夜市也有麻將?!

 

衣服攤布置好溫馨

 






喜羊羊與灰太郎
被慫恿下場玩~好玩耶

一舉攻破400分以上
當下被揶揄:妳壓力很大齁!

>\\\\<




夜市真是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哆啦躲在前排
還有熊麻吉耶




後來我們又玩了這個--命運的轉輪(?)
我好像才射破三個~哈




然後同行的男生很厲害,射破了好多個氣球
換了這個憤怒鳥存錢筒,就給我啦
(謝謝大家的好意,對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




比起傳統的撈金魚
我覺得這比較人性化

不然像我以前國中不懂事
失心瘋撈了一堆真的魚回家
要不幾乎養不活,要不就是帶到學校池塘放生惹~






當珠串店老闆掏出錢包要找錢
他的錢包竟然是...XDDD

(跟他的外表反差好大

應要求讓我拍了張照
覺得拍不好想重拍一張
他礙於形象,沒好氣的說:
這種照拍一張就夠了,還要拍兩張喔(噗~)

 





射飛鏢之好多哆啦獎品






大庭廣眾之下馬殺雞
一整個也太妙






旋轉哆啦




再一個旋轉哆啦
(幹嘛一直幫人家亂取名)









雙面哆啦
(到底是要亂取幾個名子)




猜猜哆啦在哪裡?

(第一排&第二排)






左上也躲著一隻哆啦耶(angry bird隔壁)




夜市也賣邪惡之眼




這家飾品攤的飾品和擺設都很美
然後鏡子是哆啦的




雞蛋糕也是哆啦的..




沒想到,出個門也到處都是哆啦...




中科商圈市集之哆啦編織包






金飾店之哆啦




菜市場之童裝哆啦




相片館之賀歲哆啦




好久沒逛這種大型夜市了
真的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

個人覺得它應該改名叫哆啦夜市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和最近出去一直看到哆啦
跟鬼打牆一樣,無所不在


這次的夜市巡禮
這段日子以來的change
經歷了許多不曾想過的事情

給不熟悉的異性載
有種回到大一聯誼的心情(註)
體驗別人不同的人生際遇

即使懷念美好過去
現實生活卻不得不前進

 

物換星移,新舊交替
在在都讓人心中五味雜陳,百感交集

But in any way, no matter how things change
I am always that true and pure Erma Lee

 

※註

雖然那心情我也早已忘記
只記得有個很好笑的回憶

在西屯公園,和別校系的男生聯誼
大家席地而坐(好像是烤肉之類的)

我把背包隨手放在地
回到宿舍後一打開,大驚
阿娘威~怎麼有隻蛞蝓?!

 

花容失色,嚇使老百姓
當下無人敢出面處理

奔出寢室求救
班上有一英勇女性
即刻拿出鹽撒下去
蛞蝓馬上死於非命

感謝女俠挺身相救
但為什麼她會有鹽?
真是令人狐疑..

 

之後我還特地把這件驚魂記
翻成英文在課堂上口頭報告
(而且記得很清楚,蛞蝓的英文是slug)

甚至還和同學開玩笑說:
這隻蛞蝓被我背著,被摩托車載回來耶.. Orz


By the way
為什麼感覺明明是再平凡不過的日常生活照
都可以被我拍攝和修飾的很有故事性
你說我是不是內外兼具,才華洋溢美少女 XD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