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出國出差給的巧科粒


-> 其實還是無法平撫上班ㄚ雜的心情

XDDD



各.位.觀.眾!

在睽違了近兩個月
網誌草都不知長到哪裡去後
我終於開始有一點時間
可以著手寫新的文章了(泣~)

 
沒辦法
我真的太忙了
忙到連阿勇ㄟ我都累出病來了

感冒硬是拖了兩個禮拜以上
到現在還有點要好不好的
鼻水還是會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然後講話偶爾還會突然燒聲這樣 XD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私人時間都快不夠用了

但目前為止
我還是每天用心思索隔天穿搭
然後也很認真的用相機紀錄當日穿搭
只是無法每天或常常update文章進度

所以這邊呈現的...
是的,是過期穿搭無誤
季節已經不合宜了這樣

但不管
老娘就是要po~挖哈哈




2013-04-03







黑色連帽長版毛衣+窄管破褲+咖啡色工程短靴
+綠色格紋圍巾+淺紫色後背包

第一天上班的look--帥氣學生妹路線
跟我之前po的OL風反差很大八!
一點也不像要去上班,根本像去上課的 XD

QQ毛格紋流蘇圍巾是LULUS家的
之前為了湊免運買的,才250大洋
但是質感很不錯,而且很百搭
我這個冬天幾乎都靠它度過了

因為我比較畏寒(冷體咪~)
之前出外or騎車,天氣涼涼的
撒了它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它厚度又很夠,很保暖
重點是很好搭,隨便一件衣服都可以搭
接下來應該還會在穿搭文裡常見到它的身影 :P


接著就放了兒童&清明節連假
然後我們進入下一個week~


2013-04-08

4/8很詭異的沒有留下穿搭照
記得好像是穿黃色毛衣+窄管褲+咖啡色工程短靴
覺得沒什麼特別之類的,就沒有拍照了


2013-04-09



章魚嘴 ^3^

太.勾.錐








黃色長版帽T+黑色格紋內搭褲+紫色高統板鞋
+綠色格紋圍巾+淺紫色後背包

就運動可愛風啦~這天

板鞋是夜市挖到的寶
記得才350上下吧
本來還要殺更低
看老闆可憐,後來還是算了~哈


話說日前有人看到我po這張照
留言說:ㄊ以為台灣現在很熱?

哈~就知道有人會有疑問
阿我就太忙了呀!
忙到沒時間更新進度
基本上有拍+PO照就算不錯了好不好

只能說,在我的地盤
出現季節錯亂的照片
是很正常的事 :p
大家要習慣咪~(拍肩)


2013-04-10






白色毛海上衣+藍白條紋毛海針織外套+窄管破褲
+綠色格紋圍巾+咖啡色工程短靴+淺紫色後背包

這套依然走簡約(偽)學生風穿搭

白色毛海上衣跟第一天的黑色長版毛衣
是在某韓貨店換季出清時買的
以韓貨貴松松的價格來說
兩件一起帶才980還算划算
就簡單但好搭的款式這樣


2013-04-11






黑色貓咪長袖T+外搭橘紅直紋連帽針織外套+窄管破褲
+反摺綁帶短靴+綠色圍脖

直紋針織外套也是網拍LULUS家的
之前文章有介紹過了---->【點我】
當時是比較小性感?可愛的搭法
這邊就是休閒中性風摟~ 

雖然我的網購經驗不多
但覺得她家的東西不貴
也算有一定的品質這樣
還不賴嚕~

綠色圍脖則是逢甲買的~190大洋
圍脖也是冬天穿搭的好捧油餒
好搭又方便,圍了就走
  
 

2013-04-12



Q比!

(Q比是啥 XD)


米色長版帽T+黑色刷毛厚褲襪+紫色高統板鞋
+綠色格紋圍巾+淺紫色後背包

是低~依然又是裝年輕學生風

就同樣的單品搭來搭去
就說LULUS的綠色格紋圍巾很好用八
它可是冬天穿搭的最佳良伴逆~

所以說嚕
買衣服的原則就是
要買那種百搭的單品
一穿就可以穿很久這樣

(謎之音:但妳還是買了一堆有的沒的是怎樣)




好滴~
以上就是拖欠很久的工作每日穿搭第一彈 


蛤~你說我有裝嫩的嫌疑?


是裝嫩無誤阿阿阿~(雙手比YA)

管他咧~反正上班又沒有服裝規定
而我也沒有什麼成熟或正式的服裝
又不想為了上個班還要花錢治裝

說到這個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shopping囉

之前曾有人問我
下班都不會想去逛街之類的嗎?

我說不會阿
下班都累死了,而且主要是
出去看到什麼都想買
(除非把眼睛戳瞎,或把手砍斷)
不然不如不要上街,眼不見為淨

阿就完全不會有物慾阿
又或者說,目前一切都還在control之中

可能是我之前過慣那種簡約的生活
而且說真的...
其實是我以前已經買太多
穿都穿不完了~(被打)

然後看著那些成山成海的東西
就會忍不住搖頭...心想,阿是怎樣
也太誇張,以前也太會買


而且呀
現在上班真的粉忙粉忙
(文中已經強調N遍了)
連發文的時間都沒了
哪還有時間逛街shopping
或像以前那樣
三不五時可以關注一下流行資訊

不過阿
因為每天都要思考隔天穿搭的關係
偶爾還是會點一下網拍或網頁參考一下
所以多少還是知道時下流行什麼啦

像今年就很流行花花或有圖案的內搭褲或哈倫褲阿
很多都還蠻好看的說,而且感覺穿起來很舒適的樣子
但~就好懶得上網或逛街買喔...

然後就會說服痣己說
衣服已經夠多了,不要再亂買了!


反正
沒買新衣又怎樣
沒跟上流行又怎樣
就當復古阿~XD

阿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
反正用心的話
都可以很有style啦


好唄
那就先醬

時間不等人
下次再會~!

(((是為什麼要這麼趕的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