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jpg  

好煩噢~怎麼那麼正


阿哈哈哈...

這位少女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挖賽,距離上一次發文
又快一個月過去了
網誌還是沒什麼進展

一直嚷嚷著要振興這春秋大業
卻又一拖再拖,沒有實際作為
真的讓我好生羞愧(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寫文
有什麼靈感就記下來在記事本
題材很多,沒有設限在穿搭
尤其是感情或生活方面
最近瘋狂感觸良多阿~
但就是東寫西寫的(你吸血鬼噢你)
通常都沒有一氣呵成
所以才導致進度都一再落後
真希望痣己可以再有效率一點
有機會也分享其他有意義的話題 :)


^^^^^^^^^^^^^^^^^^^^^^^^^^^^^^^^^^^^^
然後文章講一講打一打阿
一下又邊跟人傳訊聊天
(話說我聊天頻率明明已經降低
怎麼PO文效率還是一樣低?
原因可能如下.. ↓ ↓ ↓ )
然後下載新的手機APP
又玩將編輯照片了起來
我真的很糟糕欸.. (戳太陽穴)
<而且最後還不小心誤刪已編輯好的照片..(已哭)>


好吧,今天難得
廢言一姐前言就不鬼扯
反正內文一定也是會扯
(比扯鈴還扯)


2013-07-01

IMG_2451.JPG

IMG_2452.JPG

IMG_2456.JPG

IMG_2466.JPG

IMG_2468.JPG  

灰色條紋長版上衣+芥綠色小外套+藏青色內搭褲
+粉色2 way馬汀靴+淺紫色後背包(or黃色流蘇水桶包)

嗯哼
這天的任務是去監考大學指考的小屁孩們

沒錯
但姐接還是故意自己也穿的跟小屁孩一樣
哈哈哈哈

怎樣
我就喜歡偽裝工讀森和學森妹阿~顆顆

(好欠揍)

不然咧..每次從東海騎到市區
屁股都要爛掉了,當藍輕便為主
這樣算是牽拖嗎?)

千里迢迢
來到傳說中的甲甲集散地(註一)
監考甲甲(噢不,是小屁孩)
好可惜都沒收到告白信欸
難道因為大家性向特殊的關係?
(這位大姐是否想太多)

總之..那麼久之前的事
我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七月天..大概就很悶熱很ㄚ雜
還要爬樓梯上去到五樓的教室
讓平常都沒在運動的青春美少女
整個氣喘吁吁快往生
人無法如稱號一樣的有活力


回到了這個好久不見的地方
有一點點懷念又不是太懷念
想當初唸那個升學導向變態中學的時候
也曾經在這邊出沒補習過

可惜當初是個不懂打扮的醜咩
(介於龍妹~普妹等級)
就不會讓人想多看一眼
乏人問津的悲慘境界
跟今日的盛況(?)不可同日而語

差別性在哪裡?

就以前走出去也不會有人搭訕
現在不用出門,宅在家上個網
就一堆人想認識跟奔郎做朋友不知為什麼
(可是姐太忙太懶了~沒空一一去搭理欸)

要是以我現在的萌樣姿態
穿上制服,再回到過去
相信情況應該會有所不同吧?


想一想
我的人森根本就是倒著走阿~
青春期不青春,成熟後才在那邊耍逆齡
(然後心態和講話方式卻又一直長不大
 跟死屁孩似的一個樣..QQ)

你以為轉型正咩後
奔郎人森就無往不利、順遂
情路就比較不坎坷嗎?
NO~NO~NO(搖手指)

這有空等別篇再分享好了
(是說分享不順槓麻 XD)

也許就像有人講的,人生是公平的
如果你很正又很強又順利
所有的好事都給你占盡了
那別人要不要活阿? 


阿..講這個做什麼
沒事在那邊話當年是怎樣
突然有感而發神來一筆
嗯..就充版面你也知道

(這整段根本都在閒聊無誤)


2013-07-02

IMG_2469.JPG

IMG_2479.JPG

IMG_2481.JPG

IMG_2487.JPG

IMG_2489.JPG

IMG_2499.JPG  

白色雪紡上衣+粉膚色金釦小外套+窄管破褲
+黃色娃娃鞋+土黃色書包+湖水綠寶石項鍊

這天好像是從上午監考到傍晚吧
監到整個昏昏欲睡
很想睡又要死硬撐著眼皮
否則監考人員睡著也太丟臉 是否

監一堂好像是90分鐘/NT700
同事們覺得很好賺,我是覺得沒有很稀罕啦
畢竟風塵僕僕跑那麼遠,也挺累的
但大家都監考去了,又不想自個兒留守辦公室
反正一樣都要上班..不如去放放空
轉換一下上班苦悶的心情  XD

<說的痣己好像很沒野心
就錢夠用就好那種人..
但現在想想又覺得好像真的還不賴
至少比監大學期中期末考好多了哈哈哈(註二)>


好喇~別說我總是不服老裝年輕
這下不是來個大姐接風了嘛

不知觀眾有沒有發現很眼熟
這套跟之前某天的工作穿搭有點類似: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30652705

上半身一樣,但是下著換了個褲裝&鞋ㄓ
髮型和配件也稍做了些改變
又是不一樣風格了~是不是


雖然多數時候一副幼齒嫩妹樣
但是偶爾也會換個小成熟風玩玩看
百變是一定要的阿
各種風格都要試試看

話說我對於穿搭方面
只要不是過於性感暴露,或是太成熟冶豔的
(這兩款依奔郎懶得學化妝技術的態勢看來
... 目前應該是都還駕馭不了)
其他各種風格我都還蠻樂於挑戰嘗試der

但這僅限於穿搭啦
對於感情方面,是也很想多方嘗試
但想歸想,卻也不會真的付諸行動去實行.. 


扯遠了~ XD


***

哈哈哈結果文章寫一寫到一半又中斷
一下跑去逛FB
一下拔白頭髮
一下研究星座

害唷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認真把文章完成
結果又要熬夜加班(?)了這樣  


2013-07-03

IMG_2513.JPG  

IMG_2518.JPG

IMG_2521.JPG

IMG_2528.JPG

IMG_2529.JPG

IMG_2530.JPG

IMG_2531.JPG

IMG_2534.JPG

IMG_2535.JPG

IMG_2536.JPG

米色短袖針織衫+內搭繞頸黑色小可愛+牛仔外套
+藍紅花花短褲+白色牛津鞋+黃色流蘇水桶包

帥誒

(個頭)


哈哈哈結果沒寫幾句就跑去睡覺 QQ

前一天拔白髮拔了兩個小時,拔了一堆
拔上癮隔天又繼續拔.. (真的很有事)
然後拔完又回去看網拍
春裝好多穿搭好可愛阿阿阿
然後吃飽再鬼打牆的回去看兩性文
(我真的沒救了... /..\)


好啦,回歸到穿搭
米色針織衫之前介紹過噢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28660891

不過這次的單品重複穿搭
是totally different的style


花花短褲這篇有首PO介紹: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28382968

但是穿搭常出現的是綠色那件,比較好搭
而且明明同個size,收到實品後,版型竟然大小不一
(當然網拍很常出現這種情形..反正沒啥瑕疵也就算了)
綠款明顯比較寬鬆,就外穿自然不尷尬
藍款則是有點貼身,怕顯胖不常穿
花色也不若綠色好駕馭

不過藍紅花花這款也是別有風味
像這天這套搭配我就很有愛 

因為下半身已經很花俏有特色了
所以上半身&其他配件就單色系為主
以免過於眼花撩亂沒有重點或搶風頭
然後回家拍照時又靈機一動
搭了藤編紳士帽,更有造型感
再配上百搭不厭的麂皮流蘇包
乍看有種好萊塢明星街拍感耶 XDDD
就休閒中又帥氣有型~戰戰戰的啦
(是要吹捧痣己到什麼時候蛤)

也是一套即使過了這麼多時日
但回頭看,還是會讓我驚豔不已的搭配 XD
(繼續自誇..唉唷就真的喜番咩~
且PO到臉書,又再度有朋友在照片底下留言
說我可以去搞網拍了~哈哈哈)


2013-07-04

IMG_2574.JPG

IMG_2576.JPG

IMG_2577.JPG

IMG_2579.JPG

IMG_2582.JPG

IMG_2583.JPG

IMG_2588.JPG  

橘色漸層T+芥綠色小外套+黑色膝上襪
+紫色高筒板鞋+桃紅球球髮飾+淺紫色後背包

甜姐兒運動辣妹?風之你最好有在運動夏日版

噗,結果我寫一寫吃個消夜
順便看個星座相關的談話性節目
沒想到一看欲罷不能到天亮,時間又過去了.. 囧

天阿怎麼那麼多永遠寫不完的感覺阿阿阿..(抱頭)

好喇~哀嚎完繼續努力打文章 ㄎ
吶,這套的說明,我第一句就寫完了
不知道要再接什麼了~(笑)

就是一個上班懶得想穿搭
穿個長版上衣了事的裝扮
(但還是穿的很煞有其事)

我不知道,反正什麼outfit
只要配上了具有修飾作用的膝上襪
就有一種修長,拉高比例,辣妹的感覺
(大概跟過膝靴的作用差不多八)
嗯..反正就一整個青春活力
峭壁峭壁der(俏皮俏皮的)

現在再回過頭來看
我痣己是也還蠻喜歡這天的穿搭
正正的 


2013-07-05

IMG_2665.JPG

IMG_2667.JPG

IMG_2669.JPG

IMG_2670.JPG  

芥黃色花瓣領背心+外搭米色碎花襯衫+反摺七分牛仔褲
+紫色高筒板鞋+駝色小馬轉釦後背包

相較於前兩套穿搭的精采度
這套好像有點弱掉了 ㄏㄏ

碎花襯衫之前出現過很多次了
花瓣領背心也是,都是好搭的單品
因為花瓣背心太清涼
單穿不太適合保守的上班環境
(畢竟不是要去度假)
所以外搭了小碎花襯衫
一種當作罩衫小外套的概念這樣

我就說我買東西的原則就是
物超所值之外,還要講求好搭配
通常都是可以拿來無限循環利用滴 XD


不過咧~這天的穿搭
就奔郎現在來看,我不知道怎麼講
感覺就是不太及格這樣
(你到底是去上班還是走秀)

嗯,可能就是沒什麼亮點
可以讓我下筆有發揮的空間

剛好,讓我休息一下
我們換下一輪八~

(明明就也廢話了一大段)


結果寫一寫
我又分心去寫另一個主題系列
到底是怎樣拉我吼唷~~~~(掀桌)

好啦再來最後一套了
趕快衝一衝就可以解脫?了
呼~(簡直跟單人接力賽一樣累)


BONUS

2013-07-06

IMG_2681.JPG

IMG_2684.JPG

IMG_2687.JPG

IMG_2688.JPG

IMG_2691.JPG  

綠色碎花小洋裝+外搭芥綠色小外套+咖啡色綁帶靴
+粉紅雪紡花朵髮飾+湖水綠寶石項鍊+駝色小馬轉釦包包

惹人憐愛.唯美夢幻森女系

穿那麼正結果是去加班
怎麼那麼口黏啦啦啦~~~


後來發現
原來我都穿很正的去加班耶
那個正指的是裙裝啦~
(不然每天都馬很正->被揍)

【延伸閱讀-美送更要反差把自己穿很美才送之加班裝】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29664567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29527911

至於為什麼總是在加班時出動裙裝呢
因為平常上班可能要走動或面對人群
穿褲裝要打雜走跳的什麼比較自在

然後裙裝留待加班時再出場
省的穿美美的還要走動勞動
卻弄得滿身大汗的很有違和感
也不用擔心可能被人關注
喔~你今天穿的好有一回事
(要去度假還是約費之類的..hahaha)
平日打雜沒什麼機會盛裝
就趁加班稍微讓自己lady一下


好的,再回到穿搭
這件小碎花洋裝是蠻可愛的
但是因為版型偏大,單穿小像睡衣
所以奔郎我不是很常穿

且就算穿了,都還會額外搭個什麼
減少它視覺上的睡衣感

之前的穿法是這樣,搭丹寧背心: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26345213

那這次就是搭小外套
也別有一種柔美浪漫感
營造出一種讓人想保護、秀秀的fu
就算沒人惜,痣己看了也爽拉

AND THEN
浪漫鄉村風就是要配浪漫的花朵髮飾阿
再配上單邊辮子頭,復古項鍊
如果再拿個藤編包或藤編箱
就是徹頭徹尾一整套粉嫩粉嫩
田園系,歐風鄰家女孩的穿搭啦~
(到底哪來那麼多形容詞)

<結果寫到這邊驟斷
又跑去看命理節目和研究面相
哈哈哈哈~~~到底哪招>

阿...
但是齁
雪紡花朵髮飾也是被搞丟了
我好痛心~~~~

否則不管把它當作髮飾,或戴在手上當飾品
都超有存在感超好看
且夜市買的,一個才20,超便宜
哪像韓貨動輒都要百元以上,根本槓盤子
結果因為太好搭使用率太高
有次出去玩就弄不見了 ><

嗚~那些我心愛的髮飾們
怎麼我都還沒給你們拍照
介紹讓你們出場的機會
你們就離我遠去了...(淚)


f_1931491_1.gif  

然後本篇就在聲淚俱下(?)
和不斷被一些奇怪事情分心中斷
曲折之中拼湊連結起來進入尾聲
(應該也是拖了一兩個禮拜有八)

 

cover-2.jpg  

【後記】

cover做了兩個版本
一款是比較繽紛花俏
剛好跟我的花褲作為呼應

另一款是比較簡約復古
有一點點酷酷小rock風
個人覺得有種專輯封面的感覺 XD

兩個都還算喜番
好煩噢不知選哪個放首圖好

我發現有時候都是在為這種奇怪的小事煩惱卡關
明明後製做一種版本就好
常常有時候我就咧小,很多都很想嘗試看看
因此凸了很多時間,然後最後又都很喜歡
搞得自己選不出來..delay文章進度
你說我不是有病是什麼 XD


接著猶豫照片應不應該po
哪些要po 臉書
哪些要po LINE
然後每一個用字遣詞也都超斤斤計較
都為了這種莫名其妙無厘頭的事情在浪費時間 XD
結果最後真正PO了後,其實也沒什麼反應迴響
就不知道事前在那邊想很多糾結什麼(笑中帶淚) 
<你看你平常不好好跟人互動打關係就是這樣 (指)
-> 幾乎沒在回留言+回訊又沒效率哈哈哈>


好唄~那就先醬
再講下去又要沒完沒了了
ㄏㄏ

感謝觀賞

鳴金收工!

 

【註】

(註一)

傳說中の甲甲集散地

IMG_2441.JPG  

 (註二)

呃這個我不小心心得寫的有點長
我再另外開設一篇
有興趣的再自行連結過去過好惹 XD

【關於職場同理心】-- 監考系列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