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50408_160511.jpg        

正妹巡堂人員偷看正妹監考人員ing

XD


好的,這篇就依約(哪來的約?)
履行之前說好的註二文啦!

嘎,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噢?
就是前一篇阿~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30777697

有認真看的話,裡面不是有個註二
就有人不小心發揮的太落落長
然後作者(就是奔郎我)就講說
要另外寫一篇文章解釋說明嗎?

嗯,前因後果,就是醬子~喵!
(撥瀏海)

所以這篇就是前一篇的延伸文囉!


(以下一百字略..直接進入主題)


1495cbf690fded.gif  

開場先說一下
我有個習慣就是,剛發文的初期
我會時不時點進去反覆檢視
就看看有沒有錯別字阿
用字遣詞&句構通不通順那些

(跟事隔良久,回去閱讀回顧以往文章
然後覺得以前的自己豪可愛
或是..阿,原來我講過這種話喔?
的不同心境-->沒有人想知道這個!)

anyway,總之當我review前一篇文章
我發現阿,欸,原來裡面有一個bug耶!

但是文章發都發了
我也懶得再重新編輯,增加篇幅
可是又不講不快(因為那也是一個很好發揮的點)
剛好跟這篇也有關,所以就留到現在再說明
(-->根本沒有人在意這個!)


這邊容我敘述一下,就是
因為奔郎工作性質的關係
暑假七&八月只要上星期一 ~ 四

但因為星期一&二已經去監考了
所以那個周末大家就很可憐地
被強制要求去加班.. T_T

所以上一篇的周五
我沒有註明,但其實也是加班說

好,以上是苦命之一
(什麼鬼阿~?!)


你一定想說
接下來會有苦命之二

嗯..其實是有啦
阿恩勾不小心又被奔郎敘述的太長了
所以就想說留到別篇好了 XDDD


好噢~那接下來進入主題溜
(哈哈哈哈是鬼打牆喔)
剛才不是就說要了嘛..
->結果廢話太多,鋪陳太長
導致現在才要認真討論重點~ ^w^


首先,是得知要監考的心情

WP_20140408_033-1.jpg  

嗚嗚...又要監考了

這比收到兵單還令人恐慌兒阿~ ><

明明不是奔郎要考試

卻搞的比學森還緊沾(囧)

然後這次還要巡堂

該不會巡堂的時候,被說:

"還不趕快進去考試,還在外面閒晃!" 這樣

 

MTXX_20140619_161935.jpg  

站著長達90分鐘,忍受他人的汗臭怪氣味

早起或頂著大太陽流汗奔波領卷

監考著一堂費用被學森質疑比最低薪資還低

被同事說比工讀森一小時工讀金還少的考試

只能說錢.難.賺


以上是我特地從臉書摳下來的
關於之前對於監考的心情

然後當時有兩則留言回覆:

1.
「真的難賺~看場電影喝個飲料就沒了~xd」

以下是我的回覆:

連看一場電影的$都不夠呀...

然後配了一個詹姆士的貼圖

10292132_10101059775154267_7575844030685811047_n.jpg  


2.
「因為那是薪水以外的補貼呀,監考時薪水不是照領嗎?」

看了心裡感覺其實有點不好過
所以也就沒有回應了

(然後演變到後來變成FB都懶得回應留言
最後又變成連LINE也懶得回訊息..
很糟糕的連鎖效應 → 很好意思說齁這位大姐)

我不知道耶..
我想我個人的敘述,應該很明顯地
明明已經透露出一種不嗨心不歡樂的訊息
阿就是想要討拍呀呀呀~~~ >"<


會這麼無奈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話說以前姐在唸大學時
期中考.期末考根本都是老師在監考的
哪有什麼工作人員還要下去監考的道理

自己份內工作都做不完,分身乏術了
還要犧牲切割自己的時間去做這
吃力不討好,報酬率又極低的事情

只能說不知是現在學生過太爽還怎樣
求學就業各方面,皆能得到校方良好的關照
哪像我們以前怎樣,學校根本不管我們死活
且以前學生比較自律大概也都不太敢作弊(吧?)
哪像現在都很猖狂,違規行徑明目張膽
只好動員多一點人力下去控管

反正喇~
就你已經工作很辛苦,有時候也是逼不得已
並不是自己想要,去賺那微薄的血汗錢
當下兩頭燒的情況其實是很煎熬der

你知道嗎
監一個考不是那麼簡單一下子就可以解決了
而是通常你必須投注一整個禮拜的時間去實行

對我們這些工作人員而言,寧可把那些時間
拿去做主管交辦的事情,做完然後趕快下班休息
沒有人願意為了那點所謂的微薄"津貼"
增加自己的負擔,因此工作loading加重
搞到事情做不完,還要額外花下班或假日時間加班
(加上現在工作又都責任制,沒有加班費..加班根本加心酸)
說真的那點錢,沒啥好稀罕的~
豈止拿來看電影,看病都不夠用好嗎..(泣)


結果寫一寫,老症頭又發作
我又越寫越多,衍伸好幾個主題
(目前好像又多了四、五篇清單..囧)
然後文章進度又要瘋狂落後了..(攤手)
唉唉小姐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亂延伸逆~

所以我看我必須就此打住
不然再扯下去,這篇又要沒完沒了 XD


1495cbf690fded.gif  

其實越長大,成熟了也知道
每個人的生長背景都不同
個性也相對的不同

你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
也無法要求別人擁有與你一樣的觀感

但嗯..
有時候多少還是會不小心被影響嘛~你知道滴
(小聲說)

反正我的原則就是這樣啦
要別人尊重你之前
請記得自己也要懂得尊重人

這樣的要求
應該挺合情合理的吧?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就是了)


好啦一不小心又嚴肅起來
就..嗯,一些些惡小瑪的職場甘苦談

或許有一點點偏向抱怨文
大家看看就好啦~

不過呢,我自己倒是很開心
可以分享一些生活上不同層面的事情
總覺得這樣紀錄文字,留下點什麼
人森感覺比較沒有白活阿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誇張蛤~)


好吧,為了緩和一下嚴肅的氣氛
不要顯現出,咱職場都只是一些沉重的鳥事情
這邊也分享一些工作時發生的趣事

以下

10171292_10100981919916787_5933702468854819488_n.jpg  

監考完要關燈離開的摸們

在牆上花現驚見了這個~

給有需要的人

喂,不是啦!

這張要表達的是---

世風日下...ㄆㄆ



友人回覆:

「撥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