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50504_113340  

看著小時候鄰居玩伴的全家出遊照

想起這對姐妹花的媽媽昔日叫我名字的諧音

想著想著就覺得好笑然後就仰頭笑到撞到椅背


噢了一聲...我的後腦勺


第N次了


(我的笑點可以不要那麼低嗎是否)


1272407936.jpg  

Happy Girl 的前身

是個 Happy Child

如果說我有幸能長成一個開朗少女

除了本位星座天生陽光樂觀的特質

(雖然後來經過一些壓抑荼毒 :p)

這些女孩們的存在

絕對功不可沒


幾年的友誼就不寫出來了

∵數字太威太沉重 XD


然而所謂完全沒有利害關係的朋友

就是這種吧!


感謝你們的一路相伴

有你們真好 (◕‿◕)

 

雖然現下面臨著孤家寡人唯恐孤獨終老的人森

但想到這些曾陪伴我度過童年快樂時光

比親姐妹還要要好的sweet lovely sisters


就覺得痣己還是無比幸福again ❤

 

儘管很久沒有聯絡或聚聚

但我內心不曾把你們忘記


Love U  &  Miss U All

啾啾~ ^3^

 

噢因為覺得奔郎之前宅樣太拙了

(拍些我有偶像包袱阿.. XD)

就用辣妹貼圖代替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