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50518_231058        

2015.05.16

聽說我又要暫時被放生當孤兒長達半個月了

嗚嗚

恐慌ing


那希望到時又有鄰居牌美味晚餐可救濟(喂

 

美術拼貼-1  



我發4

這真的是厝邊手作不是外面買的呀~

他們不去開自助餐店真的太可惜了


想到我那時..

有時候太多一餐吃不完

就會分裝起來當隔天午餐

但有時真的太餓太down太嘴饞

就會忍不住一次怒吃光光~haha



l%20(22)  

晚餐時

老北又試圖要拉攏我跟他們兩老一起同遊

(大陸的話就暫時免了..歐洲我可以考慮一下 XD)


老北:「出去玩一玩,讓心胸開朗一點」

女兒:「我沒有不開朗阿~」 XD


好啦~其實是我不想當你們的電燈泡

你們阿,最好就給我這樣健健康康的

一直這樣快快活活地相伴玩樂到老

最好也可以這樣..陪我久一點

彌補過去不懂珍惜天倫之樂的遺憾


l%20(22)

我說,兩老自顧玩去就算了
還留下了一屁股債要女兒收拾

很好阿~留下一堆芒果
數了一下,大概有八顆來著吧
是要我每天芒果吃到飽就是了

(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蛤~)

請叫我芒果公主謝謝


l%20(22)

女兒:「欸所以,晚餐...」

老木:「妳自理」(無情貌)

女兒:「那妳有跟陳家說你們要出國嗎?」

老木:「這種事怎麼好意思...bla bla」

哎呀~沒想到竟被看穿…
怎麼,我的意圖有那麼明顯嗎?

吼~
人家只是出自好奇問好玩的嘛!
槓麻這樣

(因為之前爸媽出遠門
鄰居有時會好心提供我晚餐
->好吃可口到有時有外食邀約
我還是捨不得錯過任何一餐美食
我都跟朋友開玩笑說我是獨居老人
然後鄰居是社工幫我送飯阿捏 :p)

我只是期待,奢望有奇蹟?
但並沒有強求好不 XD

哪有那麼厚臉皮
虧我一介獨立逞強阿勇姐
沒事也不愛亂麻煩人的吼(挖鼻)


l%20(22)

臨別前

太上皇&老公主免不了要叮囑交代一番

老木:「不要弄得家裡都是蟑螂老鼠阿..」

(OS:我哪有那麼誇張辣我~)

老北:「記得要正常吃飯~不要都不吃」

(OS:好啦我知道我連吃都懶..但是也沒有比較苗條阿~@@)


l%20(22)

話說最近發現
我家隔壁空屋要出售耶~

其實那間房子也蠻酷的..空了很久
都被鄰居跟我家當成室外or室內曬衣場
後期屋外那片荒蕪的土地
還被鄰居媽媽利用,不但種滿各類蔬菜
甚至還搭起了棚架種起瓜來..整個也蠻有才的他們
(是一個臥虎藏龍,人才輩出,精華地段的概念)
讓原本不怎麼熱愛園藝
痛恨各種夏日蚊蟲的我
偶爾晃過去隔壁,好像踏入了世外桃源一般
看了也頗有一種舒爽放鬆的好心情

怎麼樣?
有迷有人對田園小屋有興趣
跟鄰居媽媽一家混得好的話
說不定跟他們好友&我家一樣,偶有口福yo

當藍最最最重要的~
還有我這個超級正妹女神鄰家女孩當好厝邊
ㄎㄎ

(你最好女神你)

<感覺房屋仲介應該聘請我當文案阿>
(只差沒拍環境宣傳照了我~)



以上

非常冗長的家庭軼事文一篇

過渡時期(?)

暫用廢文墊檔代打一下

還請客倌們多海涵



我會很堅強地

獨自度過這孤單的半個月滴~



圖文不合

因為我就想分享一下
平日不愛園藝如我
曾對這些花花草草很不屑+嗤之以鼻
(∵他們老是害我的美腿慘遭蚊子襲擊
或是讓美少女被一些怪蟲嚇得花容失色
外加父母出遠門我還要幫忙澆花哼)

可是我家老公主就捨不得呀
畢竟這是從我豐原老家搬過來
老木對於阿罵的思念囉~❣

沒想到我家這兩老
這樣隨便亂種亂弄
花園不至於稱得上有聲有色
但也有朋友來訪小稱讚過
就看起還行啦~ㄎㄎ


噢對~其實重點是
我只是想分享我的大作

有沒有攝影工作室
要找本才女去當攝影師呀?
(兼當麻豆也行喇~ㄏㄏ)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