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o feat. Ryan Tedder - Scars For Life from Michal on Vimeo.


我一定太久沒聽嗨歌了
(外加不乖乖上健身房或舞蹈課)
才會這麼鬱悶

最近才接觸到的新銳DJ
專輯滿多首都頗好聽的
是沒那些芭樂歌那麼洗腦拉
但也是我個人會喜歡的類型

(害奔郎聽到又不小心熬夜了~XD)

很可惜國內都沒這麼棒的DJ和活動
只有雞排和珍奶可以勝過人家而已
(欸這兩種東西是可以拿來相提並論的嗎)

然後聽完我想去山上大叫
或是去邁阿密海灘奔跑一下
(好拉~墾丁也行)


那邊的捧油
你們好嗎?
(揮手)

螢光棒快給我拿來!

(激動個屁屁)

<顯示為壓力太大崩壞現象>




然後我戴耳機聽歌自嗨到
都不知外面在打雷閃電
想說怎麼會有閃光燈咧~

(心虛誤以為有鄰居受不了
想說這瘋女人老是半夜不睡
然後拍照檢舉之類...|||)




雖然奔郎疑似快變成不正常人類
但還是謝謝一直沒有放棄
持續陪伴關心我的人們 :)

嗯~可能就像朋友說的
這些人,都是生命中的貴人
有你們真好拉嗚嗚嗚

(ending要不要這麼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