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_00.58.45  

兩老準備零錢坐公共汽車去大遠百吃大餐

(對,老北是講公共汽車不是公車)

(而且老木是講他們說好的..摁,說好的~聽起來有種約費感 XD)

-- Erma Mi覺得環保又可愛 ♥


雖然乖女兒(好拉是懶女兒)這次一樣懶的跟進

但我是真心愛你們滴~

哈哈哈


出門前還聽到老爸問老媽一次:

她(女兒)要不要去?

去逛逛遠東百貨公司

看看她要不要買什麼東西

最幸福了~買東西老爸刷卡


(哈哈哈害我覺得幸福又好笑)

(明明我都刷痣己的好不)

(上次手機壞了~因為綁約貪圖省錢
看你都沒啥在用也不太會用智慧手機 
肖想接收你的還不是叫我自己買 XD)

(有拉~之前悲慘遭逢人森劇變時
我的大白->筆電是他幫我埋單的迷錯)

要不是自知家裡東西太多已呈爆炸狀態
不然我也很想怒敗家洩憤好不 *.*

<峰迴路轉內心小宇宙一堆again>


好喇~再說一次

雖然以前被虐超慘的

但是我很珍惜現在..

我愛你們咧!

兩位蠢老人 XD


(女兒更蠢 www)




圖文不合

但反正大家應該都習慣了

p.s 是為了省錢硬要點兒童餐的少女

(沒有吃不飽因為奔郎光講話就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