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_09.58.46  

昨天外出返家
頭有點暈眩感
洗洗之後準備睡時
身體發冷到
必須套兩件長袖+襪ㄓ
甚至出動暖器的地步
醒來卻又身體發熱
流完鼻水換鼻塞

穿長袖熱,穿短袖冷
頭開始昏沉
人不怎爽快
腦子不太能使
但又沒什麼睡意
不知是什麼情形ing

叫別人保重
但我自己怎麼了…

是因為孤單太久
導致的最新併發症嗎?

好拉我亂說der
但身體失調不適
真的很難過 ><


我看是3C中毒症吧根本


還有
我覺得我的三星蔥手機很棒ㄚ
表現非但勝過舊愛諾基亞
更別說雪紅牌和愛瘋了~

畫素比起Canon小DC
似乎還更勝一籌呢!

用美顏相機拍
都不用特別再經過銳化或打亮
呈現的畫面就很非常之ok
(套一句大學森潮話
就各種OK阿捏拉
各方面表現均優~讚)



暗暗的是APP濾鏡效果
套檔後有復古風好看我覺得

放到電腦上看
原本有試圖把這張調亮一些
但還是覺得就是這種舊舊感
比較符合這張穿搭的氛圍

不過實際上原版可是明亮的噢~
不管在手機或電腦上看
那畫質,清晰度和亮度
都有讓我驚艷到

不愧是直逼旗艦機規格的高階機種

之前拍物體我已經很滿意了
但是拿來拍人像也不惶多讓


到底明明是討拍文
為何最後我又寫成了3C文之類

(思緒超跳痛的一個人無誤)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