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ㄞ~ 路邊小花也好美    

話說我媽媽/家母/溫刀老木
有一種每次想講好笑的話題
話沒講完就開始自己咯咯笑不停
害人家聽不懂她要講什麼的老鏡桃

然後今天老北運動後返家進門的摸們
聽她在樓下興沖沖地不知跟他講了什麼
(因為一直笑根本聽不清楚內容)
只聽到最後一句:揪呵糗ㄟ~

講完立馬狂笑不已
還外加乾咳了幾聲
因為她感冒惹惹惹...

結果我老北好像沒啥反應的跑去洗澡
(可能也是聽不懂老娘在說啥ㄅ)
乖女兒我在樓上聽聞
真是哭笑不得

(覺得愚蠢又心疼
之家庭軼事一則)


哀,話說
我也是個笑點滴+愛笑場的人
可是我好久沒有豪邁大笑了
那A阿捏~?

每次都扮演開心果的角色
偶爾也想被別人逗樂..

(結果好像都是自娛比較多哈哈)




圖文不合


但是翻到以前的照片

覺得豪可愛豪可愛豪可愛

乾,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臉有夠澎皮ㄟ阿膩)

(肉呼呼的跟麵包超人一樣)

所以我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