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12-06-20-20-34_mh1449408287398.jpg 

怎麼最近都是一些不正經的智障文系列?

(你本來就沒多正經拉)


我今天本來沒有很開薰

但是看到這塊(又不是蛋糕 =..=)

欸不是..是這則

(我已經笑到頭腦不清了~)

以往發佈的動態消息

真是覺得自己智障又可愛到不行

原本頭頂的烏雲,也隨之散去

就當作每朵烏雲都鑲有金邊


我後來去查一下

呣..是鑲銀邊拉!!!

天阿我今天是怎麼回事

一直用錯詞語哈哈哈

還自己發明新成句是怎樣


話說我好陣子之前,也是有塊蛋糕放了很久

(沒辦法食量不大,又愛貪心買很多)

(有時候家裡又常有其他東西要幫銷)

我想說放冰箱應該不會那麼快壞吧~?

結果等到終於要吃的時候聞到一股酸味

然後身為勤儉持家美少女一枚又不喜歡浪費

(你最好是~明明最近噴了多少衣服$)

(阿..不小心自爆了 |||)

<是沒有到非常貴的地步拉~
(我平民/價小天后
走經濟實惠路線的
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反正真的是很喜歡的單品
買下來都不會後悔,作夢也會笑那種 
(會不會形容的太誇張一點)

誰叫奔郎缺點就是穿啥都好看 
一試穿就都想打包下來咩 ww>

(為何試圖為自己的敗家罪狀找這麼多理由)(解釋王mode on again)

(是要OS到幾段去拉!)

總之就硬是咬了幾口,赫然發現霉斑

才悻悻然地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甘不願把那塊蛋糕送進垃圾桶裡


噢~所以我要講的重點(?)是

沒想到今天回顧了這則動態

才發現原來奔郎不是第一次吃益生菌了?

(我到底是不是吃太多不好食物
才導致今天這樣瘋瘋癲癲滴?)


感謝每次吃完益生菌

都可以完好無缺活到現在

隔天又是一尾活龍~

(明明是一條蟲吧!)


所以結論是 大家要常吃發霉食物

才可以跟奔郎一樣常保青春無敵(大誤)


是說我以前到底幹了多少蠢事

為何有無數霹靂多(響應霹靂火)

的奇怪搞笑智障動態?

然後自己都失憶光光

完全不記得發生過這些事蛤~


愛使了【我的這一天】程式

大好.大讚.大推

讓人可以每天一笑哈哈哈哈

(根本只有你痣己的才這麼白爛愚蠢好笑吧~)


然後我才發現

我會這麼天馬行空無厘頭

好像跟我是不是光棍沒關係

是我原本就這麼智障了耶~

(顯示對於自己的蠢萌又愛又恨模式)


呼~

當我這小傻蛋小開心果的朋友

到底是幸或不幸呢? (傻笑)


噢對了

其實我原本打算想寫的是

一些不太歡樂的有感而發文

外加一些溫馨的生ㄖ感謝詞 之類的

(摁,是很衝突迷錯我知道)

但不曉得為什麼..

覺得過了就過了

那就先這樣吧~

有空再說好惹

(超不負責任這樣)


智障惡瑪寫於--

第N個語無倫次生ㄖ發瘋日


*
然後以前奔郎超霸氣
髒話都不馬賽克的
現在真的是收斂很多
轉型為給掰文青美少女了(最好是)

顆顆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