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17-23-57-28~2.jpg 

(我在亂下什麼標題阿我 XD)


去年..

with 康康(還有屁孩們?)陪伴歡唱度過的生ㄖ

(當時明明提早慶生,但還是晚PO了這樣 XD)


雖然今年還是落單一人

但沒想到還是有人為我準備小驚喜

∵我本來就沒在過節或張揚的一個人

結果有人幫我慶生

說真的奔郎真的很意外也很開薰

只是我這低調人?(好拉實際是沒效率累格人)

還是沒來的及PO文感謝大家祝福就是惹 >w<



總之今天回顧到這則去年貼文

現在看了還是依然嘴角上揚

覺得好歡樂大滿貫這樣 :>

就不知道是康康猥褻?又誠懇的自白

或是麥霸屁孩們和壽星的瘋狂搶歌行徑

外加無法理解為何他們台語可以如此輪轉

還是因為畫面一直晃覺得有好笑阿捏

(是提早罹患帕金森氏症嗎這位少女)



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拍照嗎?

因為即使很多事物其實沒啥意義可言

但對我而言,那是一種紀錄,也是一種記念

(雖然我總是來不及upload |||)

就算生活中很多事不盡如人意

但是至少不會覺得真的就是一場空

回過頭來看,總會發現自己擁有過的還是很多



生命中的人來來去去

有時候有它的無可奈何

有時候卻也有它的有趣之處


即使,這些那些

最後都將成為

你眼中的各種風景


我不管你們願不願意留下

但我是記住你們了

總之謝謝曾經陪我度過與走過

不管是一小階段,還是一大段路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慶生 birthday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