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碗冰冷僵著的手

哈了個啾 直打哆嗦 

想對老木說:

這幾天這麼冷

我們吃外食就好吧?

這麼冷的天 廚房又沒熱水

孝女惡瑪洗碗真的很痛苦耶~ >"<


第一次在台灣這麼想要一台洗碗機

竟然是因為這該死的冷天氣..


然後洗著洗著 突然有了個感觸

別人看到的 關於奔郎的

不管過去和現在的小小幸福

其實都是莫大的痛苦換來的


傷心的 難過的 生氣的 沮喪的 

不愉快不開心的 我不是沒有

我並沒有特別堅強或是會假裝

只是個人懂得感恩

又或者比較會隱忍?


一路走來

孤單 分離 思鄉

刁難 誤解 背叛 

排擠 毀謗 中傷 

總總狼狽與難堪

再怎麼險惡的環境

再怎麼不合理的待遇

我通通都經歷過


等你也忍受過我曾經的孤獨

嚐過我曾經默默忍受的痛苦

而不是直接忽略奔郎私下的努力與付出

再來評斷 別人的日子揪竟是有多好過


就算我暫時可以苟且偷生著

那也是因為我用血汗換取來的


儘管我表面上看起來總是歡樂

但那也是因為習慣報喜不報憂


可假設你沒有經歷過上述那些

又憑什麼對別人有那麼多意見?


人們總是因為不了解一個人

卻又習慣用自己的模式和成見

去套用在別人身上 

太快從表面去下定論

太快從結果去品頭論足


或是習於看見消極的一面

而忘了去尊重別人的選擇

忘記別人的人森是他們自己在過


於是 過去總是為別人而活

如今只是暫時想拋開一些包袱

單純做回自己 創造自己的價值、快樂與幸福


但其實該擔的責任 

一樣也沒有少過


該奮力付出努力的時候

比別人更要加倍義無反顧



可,如果你沒有真真切切為你自己的人森活過

Fine, just keep staying right where you are

And

Don't stop other ppl's desire of being themselves




為什麼我洗碗聽個歌也要亂亂想

這麼有idea?


證明腦子一直都在動阿

時間並沒有浪費 😂





含著糖 想著你 原來是這麼甜蜜 ♫


And DREAM

is what we live for




沒想到歌曲下面留言有亮點 ✨

Lara: 含著他~想著你~原來是這麼甜蜜~
Hotdog: 如果現在棒子交給你 你是否輕鬆愜意

歐買尬~網友的留言好..

我.笑.了 XDDD

是怎樣拉!

這麼正面的歌瞬間歪掉 😂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