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朋友轉發

讀後感想:

http://sina.com.hk/news/article/20160213/0/6/52/%E8%AA%B0%E8%AA%AA%E6%9B%96%E6%98%A7%E6%9C%80%E7%BE%8E-%E6%9B%96%E6%98%A7%E6%98%8E%E6%98%8E%E5%BE%88%E8%BE%9B%E8%8B%A6-5402838.html


後來才發現
在一起前的曖昧時期
憑空想像的浪漫美好
都不是真的愛

實際相處後
所有的真實與不完美
你還覺得包容或喜歡
或許才是真的愛

#呆傻的可愛
#傻傻惹人愛
#笨比聰明有福
#痴情女的極限

2.png

 

其實也滿佩服那種
可以開門見山
斬釘截鐵的女生

她們夠乾脆
喜歡就問你要不要在一起
不然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不囉嗦
不拖泥帶水

畢竟女生青春不等人

(雖然我才18歲拉)

可是奔郎辦不到 一直覺得 
就算再怎麼喜歡 頂多表露好感
但表白本來不就是男生該做的事情?

 

後來想想 如果當初鼓起勇氣
在曖昧不明時 確認彼此的關係
問對方說 到底是要怎樣
不要的話 就放下依戀和希望 
會不會 就沒有遺憾了?

但在愛情裡 礙於女生的身份
我始終是個小孬孬

所以當一個女生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時
如果你也對她有愛
請不要逃開 

因為等你想回頭時
她不見得再有那麼多勇氣
或者更遺憾的是
對方也不見得會等

畢竟女生青春不等人

(雖然我才18歲拉)


的確
要放下一切眷戀
砍掉重練
真的會很不捨

可是我的原則就是這樣
我頂多示好 但不可能倒追
你不主動 我也寧可錯過 
就醬 

(拜託又不是那麼沒行情)

(或者就算自己主動示好付出
但是久了也不會死纏爛打型)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正妹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愛

再漠不關心  不聞不問  
正妹就要被別人把走了拉 =..=

3.png

 

我不知道別人怎樣
但我說男人阿~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懶
有空也研讀一下兩性文章

不要讓女人愛的那麼辛苦
或是總是讓女人擔任
經營感情責任的那一方

你們不知道
冷落是感情最大的殺手嘛?

你要馬就行行好
告訴對方你對她沒有感覺
或是你不愛了不要了
一刀讓她死的痛快

不要把對方對你的好
視為理所當然 予取予求

以為她內心的大門
永遠都會為你敞開

以為她付出的溫暖
永遠都會源源不絕提供


畢竟人心是肉做的
你會冷漠 她也會心寒

沒有誰有義務永遠對誰好
沒有誰有責任永遠等著誰


有花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不要等到你想提起了
對方已經心冷放下了

4.png

 

從前我也是很心軟 
執著 死心眼 看不開

可是久了 也不是說麻痺了
或練就成麻木不仁或心狠的人

別人對我好
我還是會湧泉以報

只是當我對你好
當我癡癡流連或苦苦哀求
可是你若不懂珍惜或把握
久了我就會默默掉頭遠走
不會一直在原地守候什麼的

我不是那麼瀟灑的人
只是被迫著豁達看破


反正 到頭來 終究

遺憾的會是你
不會是我本人


沉淪在曖昧中的人
誰不是起初開頭都傻的那麼可愛
可是久了 也只是變成一種折磨

5.png

 

For anything

放不下就去追求 

不然就學會跳脫 


-- by 阿Q Er

6.png

 

【延伸閱讀】

〔關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曖昧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