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GC_20160111215354.jpg

別懷疑

每次奔郎接收到關於聯誼的任何訊息

都是這一號表情

 

f_2078082_1.gif

好拉~

【上一篇】之後

說好的聯誼爆料文又來了

這篇可能有點算是前傳吧~


誠如前篇所說的

這是我過年心血來潮 文思泉湧 

寫的眾多舊文之一


剛好回顧到 

想說跟前篇相關

就整理外加補充一下

一起PO上來分享之


2016.02.15

手機LINE訊息裡 

傳來即將已婚朋友轉發的聯誼訊息


以下是奔郎當下的OS:

Well, speed dating again?

but I really don't give a f*ck 

(本來想打I really don't care

但是突然覺得使用F開頭字眼

才能表現我有多反感這件事情)


咦 姑娘我不是才18歲

真不知旁人是在瞎操心個什麼?


好拉~我知道對方也許是好意

但套一句英文:" Thanks, but no thanks." 

奔郎真的不需要 也不擔心銷不出去


這些所謂的 世俗認定條件均優

或是一般人認為穩定可靠的適婚對象

還是留給其他滯銷又想婚到昏頭的單身人士 

或是未來的你自己備用 以備不時之需(喂)


奔郎呢~是沒有想要一輩子單身

但多少還想在自己身上多投資

為自己的理想目標多打拼個一陣

不想那麼快就步入跟一般人一樣的後塵


好拉~別說我都沒被人介紹過對象

過去也曾無奈的被友人抓去參加過N次

令我痛恨不已 浪費時間和金錢

這些不管在知情與不知情情況下

經由人為刻意安排認識  

內心令人倒彈的聯誼場合


雖然像我這樣優質的正妹

在那樣的活動中確實是很搶手

但我一點也不曾感到開心虛榮


反而內心度爛不已 一臉愁容 如坐針氈

瘋狂滑著手機轉移內心想翻白眼的注意力

內心暗忖 天殺的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束這些擾人的折磨?


你以為咧~ 不然像我樣的貨色 

不用出門 就一堆求認識的在那邊排排隊了

要不是為了陪朋友 我又何必


每次想說當作去散心或透透氣 

但每每活動結束只是讓自己更揪心

比去夜店自嗨交友還不如 XD

而且在夜店 你還可以隱藏自己年齡背景 

聽聽音樂跳跳舞放放鬆 釋放一些工作上累積的壓力

沒認識到朋友沒有收穫其實也沒差 至少自在多了

聯誼的話 就真的是有點透明公開化 沒有神秘感

大家正襟危坐 repeat一樣的自我介紹和台詞 

完全就是個人肉市場 秤斤秤兩在賣這樣 = =


每次我都很酷的說 我叫XXX 興趣bla bla

三.五句不到就結束 別人傻眼 我也覺得好累

就覺得乾脆錄好自介 拿去播放就好

幹麻一直重複同樣的話 跟白癡一樣

重點那些人我又沒興趣多聊或social


所以我都推說我LINE沒設ID 

也完全不想留下任何聯絡方式或電話 

別人覺得我跩 我也覺得浪費時間

整場下來就像一堆機器人在那邊上演相親大會

不如在家睡大頭覺或聽聽嗨歌還比較快活 =..=

icon315.gif

是說 去clubbing會被搭訕或要聯絡方式

同樣的在聯誼場合裡面 也會遇到類似的事情

也不能說是被眾星拱月拉 因為那是一點也不開薰的經驗

倒像是被一堆蒼蠅纏上 擺脫不了很想用殺蟲劑撲殺他們的感覺 XD


就有一次活動結束後 奔郎好奇跑去場地裡其他房間

想說觀摩一下其他房間布置怎樣 或是其他女生如何

(說真的參加到後來對男性基本上都不抱希望

很多時候都是當作去認識女生朋友或跟人交流)

結果那時就有一群宅男大叔跑來把我團團包圍 

一副看我落單 終於逮到機會似的要加我賴

當時基於禮貌性 我還是有勉為其難用掃條碼方式給加入

(但回去當藍也懶得多聊 沒多久也很快通通封鎖掉了)


但當下的感覺呢 就像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被一群噁心醜陋 虎視眈眈的鬣狗環伺著 

(我沒誇張~奔郎內心真的浮現動物頻道的畫面)

其實那對我而言 是一次很恐怖的經驗

你知道有時候 面對一個反感的人已經夠討厭了

還要一次被一堆你覺得不蘇湖的人士纏上 

那內心的衝擊會有多大哩災謀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一點心有餘悸 XD


只能說綜觀自身和各路人馬的經歷

現在對長相其貌不揚的人

也抱持著~摁 不就是這樣

經濟穩定 長相安全又如何 

也不代表就不會拈花惹草或可靠


到頭來真的覺得

那種現實中認識或人家介紹

或者所謂經由條件篩選過的

根本就也沒有比較好

倒不如靠自己慢慢尋找

 

這邊並不是鼓勵大家

就得轉戰夜生活或交友軟體什麼的

畢竟很多人還是對這些媒介觀感不好

可是我覺得只要心態正常健康 

很多東西本來就沒有所謂真正好壞

就像你去夜店也不一定要撿屍/一夜情

或是你使用交友軟體也不見得要約砲


可能對現在的我而言 

夜生活也不過就如此而已

或許曾經一時覺得頗有樂趣

但久了也是不免感到乏味或是內心空洞


對於一個不菸不酒的人 

在一個都是煙味的場合 

頭髮身體被燻到臭咪毛

回去又得洗頭覺得好麻煩


而且就算奔郎不菸也不太酒

但是熬夜基本上就是傷身的行為

就算外表再怎麼青春或有本錢 

但久了對身體也是一種消耗與負擔


在那種熱鬧狂歡作樂的場合

或許可能比較有機會認識一些有趣的人

(不過最後幾乎大多也沒交集)

但除此之外真的也沒啥太大好處可言


友人也問我過幾次

是否真要收山了

問我什麼時候要重出江湖

但本少女的心態可能已經老了

就覺得好像老了玩不動了哈哈哈

(但是夜唱我還是可以hold的住喔 ^.<)

畢竟有點年紀之後(不是才18嗎)

皮膚雖然還OK 但還是要顧一下底子


雖然我自知痣己寶刀未老 

就算冬天全身包緊緊還戴毛帽入場

被戲稱像是要去逛逢甲或爬合歡山 

夏天穿著不夠清涼養眼也沒露事業線

但出去晃一圈還是會有不少人搭訕

只是奔郎本來就不是在追求那個

也不是尋歡作樂的瞎妹或玩咖型

(就說我主要是去聽歌跳舞的咩!)

所以摁~只能說 那個世界 

目前是不會想再回去流連


或者說 奔郎真的就是太懶又宅了

同樣是熬夜 寧可在家窩著

把時間拿來聽聽歌 寫寫文

散播歡樂散播愛 造福人群? 

還比較踏實與愜意

(反正依照奔郎個性 在家依舊可自嗨)
 

與其在外瞎混一晚空虛又傷身

倒不如在家玩玩交友軟體

輕鬆愉快 而且認識人更有效率 XD

重點是交友軟體上面有照片

你還可以過濾篩選自己想認識的人

遠遠大勝夜生活或聯誼

還要出去拋頭露面

被人選擇或品頭論足

或是選擇受限什麼的


網路交友的好處就是

你愛認識誰或跟誰聊

選擇權都在自己手上

整個就很隨興自由

(但網上也會有很多變態或怪人

這些以後本少女再另外詳聊之)

(外加就跟網路購物一樣

缺點是看不到物品實體  XD

互動上是少了一些真實性)

 

好拉~這些途徑管道

奔郎在此就不多著墨

畢竟這篇的重點是在(批鬥)聯誼

這邊只是順便把一些交友管道列舉出來評比
 

只是想藉由這些經驗強調說 

雖然本少女不再那麼沉迷夜生活了

但是奔郎更討厭聯誼帶來的負面感 XD


夜生活就算熬夜再怎麼不健康

但反正夜店其實就有點類似網路

大家都素昧平生 愛理不理隨便你

對方巴著你不放 你自己默默游離現場就好

可是聯誼場合裡面 就算自己千百個不願意

你也不能口出惡言或叫對方滾開或閉嘴 XD


至少clubbing還聽的到歌跳的到舞

看看一些帥哥美女也還算有大飽眼福

(雖說也有不少豬頭恐龍或是死小P孩)

但聯誼呢~盡是一堆 倒胃口的人

除了有經濟能力或穩定工作可以說嘴

但其他方面真的乏善可陳

說外表沒外表 要內在也沒內在

結束後之空虛程度 真的也不輸狂歡散場後的無奈(笑)


只是狂歡至少真的多少有放鬆happy到

聯誼真的就是正經八百精神緊繃超無聊 

真的只能說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行為 = =

(對我這種人森很講求樂趣的人而言拉~)

每每抱著期待 但通常最後絕對是敗興而歸

就算當作是認識新朋友 其實事實是..

最後都馬連朋友都做不太成


你知道男女之間感情都馬很薄弱

尤其對我這種長相不差 很難不讓人有非分之想

就沒有什麼純友誼 或好哥兒們、男閨蜜可言 T^T

(除非是那種同窗或相識多年的同學或朋友拉)

相信我 今天也不是說要來踢館或吐槽

但自己親身經歷之後 奔郎真心覺得 

那些聯誼單位或婚友社 

甚至網路上一堆索費的交友軟體

根本各各都像詐_集團

可能是現在單身的曠男怨女太多了

加上網路通訊也越來越發達或便利 

導致現下越來越多媒介管道

產生一堆有的沒的交友平台和聯誼活動

可見那些姻緣財真他X的很好賺 


連我自己都很想下海了好不 😂


其實以我通訊軟體上的人脈

真的要下去幹這行應該也不是啥問題


但是如果真要創辦的話

奔郎應該會走仲介帥哥美女路線之類的

過濾篩選 嚴格把關品質

覺得這樣收費比較有良心~哈哈哈


然後如有不錯的

再中飽私囊自己留下用 XDDD


沒有拉~

以上嘴砲開玩笑而已

實際上真正的隱憂是

怕參加者覺得創辦人老闆娘太正

各各爭相報名指定要和本少女聯誼

這樣奔郎就很困擾惹~

 

以上 

小小心得分享


好咧~

只能說 箇中滋味

只有參加過的人才能體會


也歡迎有相關經驗的人

一同來交流賜教

 

f_2078082_1.gif

呼~跟上一篇內容

其實大同小異的一篇


代表自己一路走來

心境都是相去不遠

反正宗旨只有一個 就是

-- 本.人.恨.透.聯.誼.了


XDDD


(大抵跟討厭翻譯一樣令我反感

叫奔郎翻譯/聯誼 我就翻臉這樣)

 

雖然關於本文

其實好像也有點不太好意思發

因為奔郎講話也算頗直白

感覺這樣又要爆料很多事


但總覺得不趕快發一發

心裡好像有一塊石頭放不下


為了造福(?)

欸..還是該說提點廣大民眾

關於聯誼這件很玄妙的事情

之其中內幕與種種

只好現身說法一下


有多奇妙呢?


那個..

前一篇我不是說我有加入

關於聯誼的單身女性群組嗎

我印象很深的是

裡面曾經有姊妹分享自身的聯誼經驗

也揶揄說 聯誼裡的男生根本就是珍奇異獸

所以這不是我說的唷~

(但我心裡默默拍手叫好 覺得形容的真好 XD)

 

且我覺得 

現在參加這種活動的人

或是姻緣媒合的業者

好像越來越多了


也不是說不好

但恩~對我就是很無言的東西

或許也像人家說的 很好賺這樣

(我常覺得 如果那些配對者的條件

有你廣告或介紹者形容的那麼好的話

你業者或介紹人幹嘛不留著自用蛤?)

 

不過有些人也真的是純粹出自好意拉~

就像之前工作上曾有個很關照我的長輩

一度想把她親戚的小孩介紹給我

可能她覺得我真的很善良熱心懂事

內舉不避親 想跟我結為親家這樣 XD

 
可是我就真的不太喜歡幫人介紹

也不太習慣被人介紹(不管工作或對象)

覺得如果事成的確是一件美事

但如果沒下文又覺得對別人不好交代

所以當時就婉拒了.. 


然後繼續單身好一段時間後

工作上又沒機會認識什麼異性

後來內心著實也有點後悔

想說自己幹麻要把緣分往外推


但沒辦法 可能我是射手座

從來就不喜歡約定俗成或任何刻意的事情

就覺得嚮往順其自然 自由發展吧!

寧可孤單耗著 也不願將就屈就


而且後來工作之餘

也有努力拓展生活圈

說真的單身之後

也靠了自身力量

認識了不少人

其實也收穫頗多

 

反正人家說

女人有自己其他的興趣和重心

遠比結婚和生子都來的重要


精進自己 強化自己 把自己打點好

努力創造自己的獨特性與市場占有率

其實也沒啥好怕的不是嗎?


不管你幾歲

照樣可以拐到 

欸~不是

吸引一堆小鮮肉

 

記住

限制自己的 

從來不是年紀

而是你的心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