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7-17-02-08-11    

哈哈哈
最近有要務在身
所以想要減少發一些廢文的頻率

(但是這個老鏡桃可能暫時戒不掉吧~)

話說身為東海大學優良校友
(欸對 是專出正妹的東海外文迷錯)
(-->沒有人叫你補充強調這一句!)

最近收到了校友會的通知

記得以往好像都是一些小型聚會
或集合校友敘舊聯絡感情的活動
大致上就是如此而已吧


奔郎通常也沒在參加或發摟
連以往校慶會回去吃免費辦桌
現在也都自動PASS了..

(哀沒辦法沒啥成就的人
回去也只有抬不起頭哈哈哈)

(以前真的不太在乎這種事
但是現在又突然介起意來~噗)


好吧我好像扯遠又離題惹~

這邊想表達的是
當我收到校方這項聯誼活動的通知信
說真的奔郎整個有傻眼到柳柳溜!

內心大驚:
怎麼連大專院校都淪陷了蛤~??


雖然挖奔郎已經強調過多次
以本少女的條件和姿色
根本毋需理會或參加這種活動

但還是好奇瀏覽了一下內文

 

Screenshot_2016-07-17-02-08-52


重.點.是!!!

告非口約收費怎麼那麼貴拉拉拉~~~~

根本比外面民營事業還要貴不拉嘰
費用這麼高會有人想參加才有鬼
(現在外面一堆都漲價的令人搖頭了
很多收費不合理外加品質也令人生氣 = =)


想說它可能是安排兩天一夜的外地旅遊
阿結果點進去它的行程一看差點昏倒

明明就是在校園內阿~校園內

完全就沒有離開校園的活動
還要給我收費到兩千五之多
有沒有搞錯有沒有搞錯
(點進網頁一看去年還要價兩千八!!!)

雖然我沒要參加也不關我的事
但寫一寫突然激動到很想罵塞拎X

是在搶銀行還是詐_集團拉?
學校缺錢缺很大是膩

還要自費準備小禮物那條件也要求太多了吧!

到底哪個潘ㄚ會去參加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活動 -___-

Screenshot_2016-07-17-02-15-33

其實我並不討厭我的母校拉
也深深以它的校園環境為榮

也明白或許費用之高是出自於住宿之上
之前曾經詢價過校友會館的住宿費用
那房間價位之高也令我有點昨舌
(所以最後當藍沒去光顧消費)

只是會令人有點質疑納悶的是
阿它的住宿或活動是真有那價值逆?

好吧~或許可能東海環境真的也滿美的
但是仔細看了下它的校園巡禮所佔時間
也不過才45分鐘是要看三小朋友拉?


哩來~哩來來來
你來東海 我這正妹地陪 
搞不好還可以帶你瀏覽
更完整的校園巡禮
外加平價美食之旅

#美女伴遊 
#女神導覽


而且有時候這種活動
都要人在一兩天內告白湊對
我覺得跟速食戀愛有什麼差別?


我深深的覺得
可以湊合他人姻緣
明明感覺是一個很有福報的工作

可為什麼現在的不管任何單位
各各都淪為像把消費者
當作肥羊一樣宰和剝削的詐_集團蛤
(政府或公家機關收費有沒比較便宜我不知道
反正我沒興趣也懶得去發摟或研究)

或許校方或眾家業者也是出自一番美意
可是收費這麼昂貴真的給人感覺很利益取向ㄟ..
(就經濟不景氣 各行各業物價都要上漲就是了 ~,~)


所以我常在說
與其花這些錢在這些
令人無言傻眼的活動上
不如好好投資自己
不管是外在或內在
就不用被當盤子槓
事後還要在群組
或是網路上靠X拉~

畢竟這社會是現實殘酷的
連自由戀愛都有各種問題了
更何況這種刻意媒合的姻緣
也不見得能保證幸福快樂

你的條件不提昇
你就相對要花更多代價
也不見得找到合你心意的對象

但說真的你想看所謂的奇人異士or珍禽異獸
倒不反對可以花錢去觀摩買經驗積功德就是


抱歉拉
每次寫到這個題材奔郎就會很憤慨
然後忍不住就腹黑崩壞了這樣 XD

畢竟我也曾經是這種活動下的受害者之一
過去懵懂無知誤入火坑浪費光陰
回頭一看只覺得無比愚蠢可笑罷了~哈哈


Anyway
我們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人家有的聯誼單位
也成功湊合很多好姻緣
但本人無感也不嚮往就是了

而且說真的
我覺得從事這類工作
其實感覺會是有趣的

就像【莫非這就是愛情】這部偶像劇
(雖然我只看兩三集根本沒發摟完拉)
劇情也是關於諮詢愛情或是媒合姻緣的題材
感覺就是幫助人也可以獲得快樂的職業

奔郎也很想去從事相關行業
但是我怕每天接觸一些怪咖
會想翻白眼或爆氣之類

(就如果..可以不要遇到一堆
ㄚ哩不達的宅男大叔就好 @@)

icon008.gif  
噢~最後想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知道求職網站1111人力銀行吧?

最近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就是..
挖靠連它也在經營婚戀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阿~不只教育機構走偏(?)
連求職網媒合工作也媒合到姻緣去
現在大家是在轉型和搞異業結盟
好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和情場
求生存發展空間就是了


上次看到一個兩性作家
說想要上104徵男友

看來未來要在徵才網徵另一半
可能也不是什麼意外的事了..


其實對我這種黃金剩女來說
說真的也沒資格說什麼
搞不好有天會再度走回頭路
或者很需要他們也不一定

#但應該機率不大就是


哀~
每次本來想草草帶過的短篇話題
沒想到最後都會有感而發成長篇大論
結果還集結成文章可以PO到網誌發文了這樣

但是人家真的原本沒有特別想要寫這主題呀~ ><


好拉...碎念完畢
奔郎要兼顧的事情也很多
沒空回訊息留言也請見諒


然後我寫完這篇
立刻被學校列為黑名單校友
拒絕往來戶這樣 =3=



標題有點蠢 
因為是臨時冒出來的文章
想不到要下啥標
就隨便以直覺命題了

 

【延伸閱讀】

愛情不是條件論 [聯誼心得血淚史]

〔制式化的愛情 不是我要的人森〕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