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8-14-02-16-51  

 

又是一篇文不對題文
因為我不知道要下什麼標拉~XD


本文是一篇近日的閱讀心得文
(好像是在LINE TODAY看到的吧!)

但是文章看完我忘記存起來
於是憑著薄弱記憶
在網路上找到原文:

http://gfamily.cwgv.com.tw/content/index/4820


首圖跟內文
其實也有點圖文不合
但反正跟結婚
也算有點沾的上邊拉 :p

關於婚姻
我這局外人
真的無法著墨太多

只能以一個黃金?剩女的姿態
去抒發一些 關於這篇文章的讀後感


以下

 

f_1931525_1.gif 

接二連三
發生了很多變故與事情
內心著實也產生不少衝擊

但我想知道的是
不只是婚姻
任何事皆然

難道堅持就能得到
又或者能保證長久?

#雖然我沒結過婚 😂


只是也想到了
看過一句印象深刻的話:
你敢不離 我便不棄

儘管奔郎個性屬於被動
但我確實是這條箴言的奉行者

只可惜…
不管是感情或人物
遇到任何事情都一樣

就像失戀33天裡面
女主角的經典台詞:
「先走的人他媽的不是我!」

#又或者對方不懂尊重
一再挑戰我的底線
最後終於逼走了我

#每次在我經歷各種破局
內心不知浮現了這句幾百次


當然阿…
多少會存有留戀和遺憾
也知道換個環境或對象
劇情走向也不一定更優

只是絕望到了一個地步
似乎都已經沒有什麼
再回頭或佇足的好理由

但是很認真的
我都曾經用心對待
以及好好把握過
這是無庸置疑的

而我也知道自己真的有那麼好
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捨不得我
回頭率超高 或一再找我

也不是我沒有想過要給機會
只是… it's just too late
你有你的任性 冷漠 和無情  
我也有選擇不想再度受到傷害的權利


還是會懷念過去那些
美好快樂的點點滴滴
以及各種可愛的回憶

對於念舊的我來說
那些既往的人事物
也不盡然是新歡可以取代

我只是
再也找不到
繼續為您服務的動力

又或者說
I don't wanna waste time on you anymore
我決定從你生活抽離
打算live for myself

我很愛你/妳 真的
但那畢竟已成過去式

我可以無私付出或奉獻
但我真的也沒有那麼大愛
可以一輩子都無怨無悔

因為畢竟這些人
也不是生我養我的父母
是不?


我沒有忘了你
只是開始懂了 降低了
你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


儘管 
或許我沒有再度開口
但不代表我的內心
就不會流血或沉痛

再怎麼無法接受
再怎麼想要回到當初
再怎麼懷念過去
卻也不是我一個人
就能改變什麼

畢竟~
這世界總是不停在變動
就算你想要保持內心善良與單純
就算你想要追求一個安穩或永恆
可是被現實的無情洗禮之後
你也不得不因應著外界變化
自己跟著做些調整

所以我很不喜歡
也很困窘無奈於
適者生存這句話

用在動物或大自然界萬不得已
但是用在人類世界實在太殘酷


f_2226747_1.gif  

嘿~
明明該是很溫馨的一篇文章
怎麼會有這種深沉的感慨?

別誤會
身為射手女孩
雖然偶爾會被月亮雙魚小小牽動著
但我本質還是樂觀主義者


還是那一句
你若不離 我便不棄
但前提是對方
也跟我一樣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結婚 marriage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