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1544429_10100854871797237_467069775_n.jpg

叮叮噹~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


拉拉拉~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


好八其實挖奔郎
並沒有像開場這麼歡樂的心情
去迎接這個日子的到來

話說..
回顧過去幾年的聖誕節
好像也都是滿愁苦的心情欸
(挖鼻)

你知道der
就秋冬容易讓人感到心情低迷
加上講過幾百遍我很怕冷
又是個容易受天氣影響的傢伙

然後還形單影隻孤家寡人一個
就會~淡淡的哀愁阿膩


即便如此
最近還是想認真發一下文
目標是希望每天都能發一篇拉
但是果然一分心回朋友訊息之下
昨日的進度又LAG了嗚嗚嗚

(雖然本篇也是累格很久的穿搭文欸哈哈哈)

本來想發一篇很好笑的題材
但是有鑑於時間緊迫
想說還是先來發聖誕文好了
讓大家可以比較應應景

所以這次就是聖誕穿搭特輯
但是.. 很不好意思 是過去的穿搭 XD

歹勢 我真的太忙或沒那麼故辣
所以很多東西都無法及時更新

但至少還是有心
會想要把它整理分享拉!


原先想要把這幾年
聖誕節的一些穿搭
集成一篇交代完畢

只能說很多事沒有及時完成
再回頭去處理 整個就是個浩大工程

我是個很愛隨拍和紀錄的人
所以光圖片或檔案 
那數量真的很可觀

然後每次想要從電腦撈個東西
我真的是有種大海撈針的感覺
每每點一堆資料夾
一個一個點開來看
都搞到我頭腦快爆炸了說

且3C產品又會壞掉
修圖軟體和製圖方面
套檔的字型和濾鏡
又要重新安裝和設定

或是資料不斷堆疊累積
有時候不曉得原檔跑去哪裡
照片只好從FB抓..


然後現在又想要讓自己
可以每天都發一點東西
但畢竟還要過濾編輯照片
希望能快點完成進度之下
想說還是拆成幾天份完成好了

(誰叫你廢話要交代那麼多..)

這樣反而每天也有一點驚喜感或許?

 

icon008.gif  
其實嘛~我是個小被動的人
通常如果沒有人特別邀請
我就不會特別去慶祝節慶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過節噢
也不是不浪漫或無趣
因為一旦我參與其中
我還是會很用心準備


過去幾年裡的聖誕節
也不能說乏善可陳
但也就那樣..

且那時候的自己
打扮穿搭上還沒那麼
像現在到一種狂熱病態的地步 XD
(當然比起很多人還是望塵莫及)

照片也因故都不在身邊
所以也沒再繼續回顧必要


Well.. let's see
大概從2013年起
雖然每每忙於工作很累
但反而也更用心
在穿搭上下功夫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就來分享當年的聖誕穿搭吧!


那時候因為還沒開始用智慧型手機
且因為上班環境都是女性居多
加上都在忙工作也無暇管交友

身為單身狗一枚工作壓力又大
(是說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而且大概是冬天來了內心又稀微

<到底前提但書是可以有多多>

然後我上班那邊
又沒福委會這種東西

總之就跟當時跟自己一樣
上班族的單身同學註文說:
欸,如果你們公司
有辦聯誼這種東西
記得一定要邀請我一起去..


AND THEN
默默苦悶的日子
來到了聖誕節

同學跟我說
她們公司有辦聯誼
本來她真的很不想參加
因為怕被同事嘲笑八卦閒話
(她就很愛面子的人咩~)

但是為了我
還是報名拿了票券阿捏


看了一下活動地點
歐耶?竟然是舉辦在club

那因為我的朋友們幾乎都是乖乖牌
自己本身也不是什麼派對動物
所以基本上根本也不會去那種場所

(因為身材不夠火辣也不愛賣弄性感
不碰菸酒 不愛煙味弄的全身臭咪摸
那邊環境又很吵雜 根本無法好好交談
所以大一迎新舞會之後就再也沒去過
在美國留學時候朋友揪去也很無感..)

但想說好吧反正我工作壓力真的太大
真的需要轉換一下心情惹~


看了一下店家官網
原來當天活動結束之後
店家本身還有個聖誕趴

只要穿著聖誕相關打扮
符合dress code就可免費入場暢飲

你也知道我這人最愛貪小便宜
免費的東西我最有興趣了 XD

所以雖然不確定會不會參加趴踢
但是我還是有刻意穿搭成聖誕風


大家覺得有聖誕風味?的穿搭
(聖誕風味是什麼拉)
總之就有聖誕風的元素是什麼呢?

個人覺得大概就是紅.白.雪花.麋鹿
聖誕樹 雪人 拐杖 鈴鐺 禮物 聖誕襪
bla bla.. 之類 上網查就知道囉! ^^

那反正我也不像別的辣妹
還會特別去買性感的聖誕裝

不是不喜歡
也沒不想花錢置裝
其實我也想要可以耍性感
也不排斥cosplay什麼的
但是我更怕冷阿阿阿~~~ ><

所以奔郎當天就運用
原本家裡有的相關單品

去搭配出一套 兼顧保暖
又滿滿聖誕風的穿搭 :)

 

IMG_2497.JPG

IMG_2498.JPG

IMG_2509.JPG

IMG_2518.JPG

IMG_2523.JPG

IMG_2526.JPG  

白色雪花麋鹿毛衣+紅色背心裙+白色北歐風毛毛外套
+黑色刷毛褲襪+芥黃色高跟鞋+紅色聖誕帽
+黑色小香風菱格鍊條包

如何?

雖然沒有聖誕辣妹風
但是也頗有一種
可愛的聖誕少女fu拉~ XD


觀眾們有很期待
當天活動有什麼驚奇火花嗎?

很拍些~沒有齁齁齁

挖奔郎就是去吃小點心
和看別人被拱上去活動而已阿

同學公司的人
是有過來搭訕拉

活動結束後
有一組人馬
好像是要約去打保齡球還唱歌我忘了
總之就是續攤 但我們婉拒了阿哈哈

是有跟另一組人
一起去小逛了一下夜市

可是就也是很無聊阿~
你也知道 聯誼的人
基本上外型和談吐
都不會是我的菜 XD

看我寫了三篇文章撻伐
嗤之以鼻程度可想而知
(而且可能還有文章還沒問世 哈哈哈)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31504678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31472071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31605192


那因為對聯誼感到失望
當下內心還是很空虛
所以逛完夜市之後
我跟同學又回鍋回club
去見識一下他們的主題派對

奔郎因為有符合主題穿搭
所以有順利免費進場阿捏
(同學就沒有 我好像幫她出一半門票費用)


別看奔郎包緊緊的
當天還有十組人馬來搭訕欸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00854871797237&set=a.735623313197.2277147.37618555&type=3&theater

而且他們覺得我的聖誕帽
還有毛衣裝扮很可愛阿 XD


不管怎樣
想告訴大家
其實怎樣的裝扮
就算不走辣妹路線
還是會有市場和行情der

雖然還是會很羨慕有性感身材
也有本錢撐得起性感衣物的人

不過奔郎還是著重顏值拉
臉不是我的菜 身材再好 也是枉然
看了還是滅火沒胃口哈哈哈

#明明不是男生是在說什麼 1554226178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
適合自己的風格類型

駕馭不了性感或成熟
誰說不能走萌妹路線

且我只是稍微保守
而且怕冷勝於裸露
不是真的不想耍sexy齁!

至少 
每次花很多時間
準備穿著和搭配這點
認真度是無庸置疑的

而且每每被稱讚或肯定
噢 自己的穿搭
跟當天活動有應景

就覺得自己的用心搭配
有值得了阿逆 :)


那聖誕特輯第一發
先到這邊~下篇見!

(才第一篇我就寫到快無力了嗚嗚嗚 ><)

(突然覺得痣己幹麻挖坑給痣己跳..)


【延伸閱讀】

愛水嘛ㄟ怕流鼻水 *聖誕裝扮*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文章標籤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