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cover-2.jpg

青春無敵 
笑容可掬

又出現了~!


誇張Er的超累格工作穿搭單元
終於又再度開始動工了

誇張欸 繼上一回合
竟然也是半年前的事了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31710631

果然想要搭配日期或是計畫
乖乖po文還是沒辦法的事阿~

我看這個單元乾脆停掉
或是網誌乾脆關門大吉算惹 XD


奇怪我的人森明明也很單純
到底為何都會搞到事情都做不完蛤

好拉~ 雖然還是沒在回什麼留言
但前陣子確實有偷偷稍微沉迷聊天一些 :p

心情又開始一陣週期性的低迷哈哈哈
Don't feel like talking recently
想說那就重拾喜歡的事情
振作一下或轉移心情吧!


好喔 那這次
一改過去有感而發太多習性
速速進入主題

 

2013-08-26

IMG_5326.JPG

IMG_5327.JPG

IMG_5330.JPG

粉紅碎花洋裝+外搭丹寧刷破背心+咖啡色工程靴
+湖水綠寶石項鍊+黃色麂皮流蘇水桶包

這天走的是波希米亞浪漫碎花風
好幾年前很流行這種日系的碎花雪紡洋裝
洋裝是在百貨日牌專櫃non-stop購得

當時因為終於開始學打扮買衣服
然後衣櫃沒有類似服裝 覺得喜歡就買了
阿恩勾事後也滿少穿的..
覺得版型太寬鬆 裙擺稍長
對於我這哈比人而言不怎好搭

重點是~其實出去逛街
或是每年春夏 網拍上面
類似的雪紡洋裝其實很多
而且都也很更便宜又好看
倒也沒必要特地去專櫃敗
就算布料稍好但不常穿也沒用 
(好吧這其實也是衣服多人的問題 XD)


anyway 碎花單穿可能太lady
這時就可以派碎花的好朋友-丹寧出動
去中和掉碎花過於浪漫的感覺
然後配上短靴(牛仔靴或流蘇靴更好)
還有出場率超高 超好搭配的流蘇包
就會有種波希米亞不羈的帥氣感

#當藍照片剛剪的那顆蠢咩咩頭除外 XD


2013-08-27

IMG_5435.JPG

uri_mr1489663031970.jpg

IMG_5439.JPG

IMG_5443.JPG

uri_mr1489662969539.jpg

紫色拼接布蕾絲小洋裝+牛仔外套+咖啡色工程靴
+湖水綠寶石項鍊+黃色麂皮流蘇水桶包
+橘黃色花朵髮飾+淺藍鉚釘刷破短褲

這件【這篇】也有出現過

洋裝是在百貨特賣會買的樣子
或許是長上衣 只是153哈比人腿短
可以拿來當洋裝 XDDD

算是有質感的一件
但也許因為寬鬆的關係
單穿會有一點點孕阿~

想想早期很愛在百貨亂買衣服
有些沒啥在穿又覺得不怎好搭
然後都還滿想賣掉的~
(可是網路又難賣哈)

總之這天走帥氣風
配靴子/牛仔外套/流蘇包/辮子
倒也有種波希米亞感


2013-08-28

IMG_5471.JPG

IMG_5474.JPG

IMG_5476.JPG

IMG_5477.JPG

IMG_5481.JPG

IMG_5484.JPG

白色塗鴉T+內搭桃紅色背心+芥綠色小外套
+淺藍鉚釘刷破短褲+黑色膝上襪+黑色高筒all star
+淺紫色後背包+豹紋大腸髮圈

就~又是青春女大生裝扮阿
好的除此之外 我詞窮
沒別的形容詞了~

(但對廢話Er來說
應該是好事一件?)

 

f_1931536_1.gif

噢對了
話說這次工作穿搭文只有三天份
為什麼呢?

因為其中一天
奔郎請假出國渡假去拉!


迅速卻又..
其實也是拖了好幾天
才搞定這一篇

爾瑪真的是好難專心的一個人阿阿阿 ><


總結一下 這篇
或者說很多篇裡面
都會看到本人一些重複的
搭配方式或者使用單品

即使是同一種風格
但經由一些不同單品
或是某些配件的小變化

這就是所謂ㄟ~
Er式定番卻又百變穿搭法(自己說)


我覺得工作或生活就是這樣
不管再辛苦 再慘 再累
但你還是要從中找到一個
支持你繼續走下去的樂趣和動力

比如對我而言的生活樂趣
其中之一就是拍照或穿搭
(然後把自己搞的更累這樣 XD)


曾有人說我都不改變
我只想說 你夠了解我嗎?
你知道我這幾年來
遭遇了多少事情 身心俱疲
也嘗試經歷了多少改變

像我現在看之前的照片
會覺得 怎麼之前會那副德性
現在似乎稍微更好看一點 ><

但也沒有說之前不好
畢竟對一個工作 常常加班
然後每天是都很堅持上班
要化淡妝 以好氣色和微笑示人
還要搭不同套衣服出門
已經很不容易了!

每次回家累得半死 
還是會拍穿搭紀錄
然後開始思考隔天穿什麼
搭配天候、事宜
準備不同套服裝

即便文章狀態更新速度超級累格
但試問有誰可以這樣保持恆心?

光是每次出門都要變裝
或是僅僅維持淡妝習慣
很多人就做不到了吧?

(不過比起來
還是更佩服三天兩頭
就更新文章的人就是..
我太容易心有旁騖了呀~ ><)


也許重大決定或大方向
不像以前一樣有人依靠
或年輕有憨膽 說跨出就跨出

畢竟有些事就是存有心理障礙
或是堅持自己一貫的原則過活

但日常生活一些小層面
我倒是很勇於嘗試改變

拜託~
我可是變動宮餒!
光是穿搭堅持百變方面
就已經累死自己了好不 XD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
幹麻把人森搞那麼忙
像很多人素顏或隨便穿出門
不是很自在快活?

而且說不定以真面目示人
更容易找到真愛也不一定哈哈哈哈
(雖然奔郎素顏也不醜就是)


好拉~
不知道在說什麼
不廢話了 先醬


打完收工!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