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cf2017_01_21_01_22_39

就寫著寫著
不小心又犯了長篇大論鏡桃
然後就變成一篇文章了可惡

好慘居然又在那邊
走什麼單身剩女的
兩性文路線 😂


總之就是根據
下面一篇文章
衍伸出來的心得文again

https://www.babyou.com/opencms/mobile/channel1/articleDetail.html?file=Babyou014968&__locale=zh_TW


1269663633   

不肖尪也非花痴
只有姐妹才知道
我在面對異性時
是多麼的高冷有距離
完全沒有人氣王的潛能

我的親民討喜面
只會對我投緣有好感
和在乎的人釋放而已

(不然幹麻還單身 😂)

1272407936.jpg
是阿~我就是個
只會在自己地盤亂嚷嚷
但不會主動跟人提起
說我單身或想找對象

沒事也不愛對外張揚
自己的感情隱私
如果別人有問
才會看人回答

#但不是偽單那種
我是真單吶~嗚嗚
(真單抒發一下錯惹嗎 😢)

#有對象誰還在那邊靠邀
(或是有些明明有對象
還不知足吃碗裡看碗外
騎驢找馬養魚塭找備胎
或尋求新鮮感刺激什麼
拜偷我可沒那種閒功夫齁)


面對親朋好友
好意想幫我介紹
我都會推卻或忽視
對於相親或聯誼
更是嗤之以鼻和不屑

#就像文章提到的
真的積極的人 他們不會多說
而是透過各種管道到處認識人
甚或在各平台PO徵友徵婚文
直接參加活動 以行動證明 XD

但不好意思
奔郎活生生
是個超級被動派

個人雖然也想要有婚戀對象
但交友目的性並沒有這麼強
或是設一些現實條件什麼的
不然幹麻還單身 😭

1272407936.jpg  
因為我們就笨阿
不懂早早為自己著想安排
解決這個麻煩的終身大事

到了三十歲以後
才開始有危機拉警報
(正確來說我應該是
32歲後才開始驚覺 😅)

又或者仗著外表年輕
沒有意識到年歲的增加
說真我以前還真的會忘記
自己每年到底幾歲了
所以對於人森很多事
也就一年拖過一年

但是就算恐慌焦慮著
還不是也拖到36歲
還在這邊耍屁咧~ 😂

1272407936.jpg
並非不婚不生主義
更沒有遊戲人間想法
不會在那邊說什麼
一個人也很好和自由
抱著獨身打算的屁話
我還是嚮往有家庭或小孩的人森
(我這麼好看可愛,一定要生個種
來培養成網紅當搖錢樹斂財阿)(喂)

只是覺得感情這種事
不想要強求勉強來的
就順其自然阿~

就算心裡也會擔心說
自己老了沒有伴
或是孤單怎麼樣
但沒人要就是沒人要
我也不能怎麼辦齁 😂

1272407936.jpg
有對象也好 沒對象也罷
不是覺得結婚不重要
就覺得不想那麼草草了事

我的意思是
求婚結婚形式那些
我都可以從簡發落
高興的話 登記就好了
或是等以後有錢或經濟寬裕些
再補宴客補拍婚紗補蜜月也行

反正談戀愛和結婚
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也不關別人的屁屁事
別人的話當參考用而已
若真的沒建設性的
也可以聽都不用聽

畢竟其他條件都是附加而已
衡量狀況再慢慢設目標達成
沒有也不會死 還是可以活
反正錢主要夠生活開銷
有地方住 可以溫飽
日子過的去就好

若真沒錢 也不會強求多餘開銷
就算有錢 也不想打腫臉充胖子
或把錢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比如拿去旅遊豐富心靈
或是救助流浪貓做公益
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對社會盡一些貢獻
不是更好


就跟我平常的價值觀一樣
省吃儉用 錢花在刀口上
也不會拿去買無謂的名牌
假裝自己多高級高尚什麼的
一個人的氣質和品德
又不是根據那些衡量的

縱使透過那些虛榮的包裝
得到別人的尊重和欣羨目光
我也不懂到底有什麼意義

好像有一點偏題了
我的不想草草了事的意思
主要是不想為結婚而結
隨便找個人湊合著將就

總也是要找個自己
有感覺有愛的人吧
一個願意跟你
同甘苦共患難
互相包容彼此不完美
還願意不離不棄的人

1272407936.jpg
總之以上廢話太多了
其他都不是問題拉
可以想辦法解決

重點就是一句
首先要有人

😂😂😂

#聯誼剩女群的轉發文
我又這麼認真寫心得槓麻 XD

(是的我有認真病)

(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延伸閱讀】

【誰能保證你的幸福 - 致,不將就的人生】

這是一篇(被?)歧視的單身狗心酸文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