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SelfieCity_20180107003320_org

我寧可一輩子孤單
把時間拿來耍宅修圖
或打無限個靠邀廢文
也不想跟只會傳早安圖
然後連普女們都不想
貼圖敷衍或寒暄回應
的宅男大叔有所交集

(這邊說的早安圖
不是可愛的貼圖
而是老一輩群組裡面
或很多讚友追蹤互讚
在用的那種轉發圖…)

就像我幾年前被抓去聯誼
禮貌性給一堆人加LINE
回來被訊息和電話騷擾
一樣的無趣煩人和感覺
那種回憶又再度湧上心頭


我不願跟這種人聯誼
降低我自己的檔次
拉低我自己的價值
簡直就跟逼我去死一樣
我沒有在誇張或豪洨😂

好姐妹們若你們要退群
或是拒絕參加活動
我奉陪~我說真的

人森的禮貌和尊嚴有限
留給自己認為值得付出
和懂珍惜的人就可以了

身為一名有個性有想法
好惡分明的真性情女子
即便只是簡單的問安
我也只想留給
我喜歡的人

1272407936.jpg    
今天如果我的工作是媒人
我也不會這麼無良和缺德
為了賺取婚姻財或牟暴利
介紹這種貨色給別人的

縱使是出自自己一番好意
我也打死不想幹這種事情

感情是要負責任的
幫別人搓合當然也是

就算以前我曾應好姐妹要求
幫忙介紹異性友人給她認識
我也是有幫忙過濾觀察把關
跟她說其中一位不要理會
她事後跟我反應他們如何
我也是頻頻道歉和自責

不過其實其中兩位男生
後來也都有結婚生子了
代表也是有一定的ok度

而姐妹自己後來
也另外交到男友
比我還幸福現在 XD


個人是覺得
幫人牽線這種事情
如果促成別人良緣
讓人因此獲得幸福
或許是好事一樁

但若別人互不來電
弄得大家都尷尬一把
或若是後來發生問題
自己感覺也難辭其咎

總之後來不會再多做
這種個人認為也是
責任重大的事

重點在於~
自己都單身自身難保了
哪有閒功夫幫別人介紹
或是給別人感情意見哩..

1272407936.jpg   
離題了~
再回到最初的話題
本少女想表達的是
現在的女生都被要求要工作或經濟獨立
又要十八般武藝或打理好自己 維持外型
尤其像我們這種內外兼具條件中上的女子
怎麼可能還要我們看男仍臉色或將就呢

女生也是一樣有骨氣的阿
(好吧~至少我自己還算是
雖然我也曾經盲目過幾次 😭)

我是個如果我對你有愛或在乎
我絕對不會跟你計較太多的人
我願意付出自己的時間和心力
去跟你好好經營彼此的感情和關係

但如果沒有愛的話很抱歉
我也有事要忙沒時間廢話
或跟人在那邊客套和言不及義
講一些不著邊際的事情浪費生命

知不知道像我這種講話和打字
都要經過大腦思考和構想的人
連回話也要佔用我的時間
很耗費自己心神和心力的!

能夠讓我認真回覆的人
還不懂得好好珍惜蛤~

#欸對 我就是有認真病

#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也許很多
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
並沒有辦法用金錢衡量
但那些都是我的小心意

1272407936.jpg  
人生是由很多個
無奈和身不由己
堆砌而成的

生活壓力已經夠大了
怎麼可能勉強和沒感覺
跟不愛的人過一輩子呢?

#雖然我之前喜歡和愛過的
是也讓人跌破眼鏡和傻眼 唉 😂

把汲汲營營找對象的時間
拿來充實自己不也是很好

我只是一介凡人
也會有各種情緒
不想去叨擾別人
所以只好一個人

還是老話那一句

剩著~ 就先剩著吧!


老娘有的是青春無敵

寧死不屈 哼 😤

1272407936.jpg

然後打這篇有感而發文時
腦子又再度浮現這首經典歌..

到底要cue這首歌出來幾次

吃香蕉真的心情會變好嗎?

#喔 片尾那個
好像是冰棒不是香蕉

 

【延伸閱讀 - 聯誼相關靠北文】

愛情不是條件論 [聯誼心得血淚史]

〔制式化的愛情 不是我要的人森〕

[驚爆~!!] 到底跟宅男大叔有什麼深仇大恨拉

#聯誼
#不是抽鑰匙那種噢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