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img1522423220586  

就 看到某個Instagramer正妹
來我哀居照片按讚 雖然不認識她
但就想說回訪一下或回按個讚
然後就看到她最近剛完婚
對象無論顏值或身材方面
其實不是我們一般人
會公認的那種帥哥..
(太毒舌的話我就不說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不太會
去批評別人外表的人)

AND THEN內心小劇場
又開始忍不住發作..


身為一個網路重度使用者
平常也會偷看一些正妹網頁
觀察久了其實多少也會發現
網路上不少網美網紅和人氣正妹
她們交往對象或是結婚的另一伴
也都不見得是帥哥 甚至是ㄈㄓ

害我有時也難免會心生
要不要隨便找個人交往或嫁了的想法
就~只要對方對自己夠好
然後不要care長相什麼的

但像我一位好友就說過
如果只是圖別人對我們的好
那很多人都對我們不錯
一堆人都要交往不完了
可是總也得自己看的順眼
或是跟有感覺的人吧..

(好吧這話題我之前其他主題
打草稿的時候有稍微提到過
有機會文章騰出來問世再說
雖然依我這麼會拖的個性
也不知道何年何月就是了..)

同為單身的好友還說過
她怕以後她交了個大叔
帶出來會被我笑什麼的

我說不會阿~
關於朋友們的交往或結婚對象
我基本上都不會評論或干預什麼
通常就是祝福 反正他們高興幸福就好

(拜託~我人真的很nice的好不好
就算朋友都會批評我喜歡的對象
但是我幾乎都不會去批評他們的
只要不要來煩或礙到我就好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客套收修)

 

19709466_x-1

再來回歸外表
是否真的那麼重要這個主題吧!

這種東西雖然膚淺
說不重要但卻也很重要
它總是吸引一個人想要深入了解你
算是一個入場券和第一印象嘛~

你總不希望自己那麼用心和努力
去打理和維持內外在 提升自己質感
卻要將就一個不懂自我要求的人吧!

更何況像我們這種
有賺錢能力靠自己的女生
自己就可以有辦法養活自己
根本也不圖別人的經濟能力
只要有心或對我們好比較重要
可是問題是..很多人連這點都做不到
或是根本沒心 甚至外在連帶內涵沒有


扯遠了~
總之近年常會被朋友說
阿..叫我不要那麼外貌協會
我都很無言 我根本其實還好

可不可以不要忽略我的過去
我明明就交往過非帥哥好嘛

而且很多內外不如我的普妹
比我更外貌的比比皆是咧~

你們都以為我這麼愛帥哥嗎?
我也是會看個性好不好
每次我喜歡一個人 當然也是因為
那個人有給我別人不能給的感覺阿..

我也不是不想跟那些人在一起
都是那些人自己無情先疏遠好不


而且
我只是交了一個胖子 還被棒薩
就被一堆朋友輪番笑了5年至今
欸 只是曾經交往過 分手就這樣了
我不敢想像 如果我真的跟ㄈㄓ結婚會怎樣
(雖然我也感謝對方曾經對我很好很好過沒錯
可是我也一樣付出 對他無敵霹靂好到沒話說
->我對朋友和對象都是用心對待 問心無愧的)

大家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阿?
其實被笑無所謂 因為你也愛過
真正留下心靈創傷和陰影的
是自己真心換來絕情的下場

何況我某任男友
或是之前曾經單戀未果的人
他們有些其實也都不是胖子
可是也三不五時被朋友揶揄
明明他們長得不怎樣也不帥
條件也普通 不是什麼有錢人
也不知道我在愛他們什麼 XD

(欸對 我知道朋友也是為我好
就覺得我當時都在鬼遮眼這樣)


所以重點就是~
那些男的長不怎樣是一回事
朋友們也說他們也對我不好呀!

認真說來
我才不是什麼外貌協會始祖
跟很多真正膚淺的人比起來
我還是會看心靈層次和互動的
但可能有的就錯看導致不幸了這樣 @@


而且我媽年輕時候是美女 
但是我爸也不是什麼帥哥
(對 我就是歹竹出好筍之一例)
從小到大經歷過什麼委屈我就不多說了
至少他們沒讓我三餐不繼或流落在外挨餓受凍
外加這幾年兩老都對我不錯 我還是非常感謝在心

但老實說一路走來 其實在我們家
都是我媽在包容我爸和付出比較多
(所以女兒也是這種大器不計較的個性 由此可見一斑阿~)

而且我從小到大 從以前到現在
交友方面其實都不太會看外表
我也跟胖妹 或很壯很man的女生當好友過
以前還被說過 人家都是物以類聚
你一個正妹怎麼會跟她們做朋友

我就說 交朋友是看個性又不是看外表
幹嘛以貌取人~ 合得來比較重要
但最後反而是那些長的mean的女生
自己跟我心生嫌隙 翻臉和排擠我

然後求學過程和職場上或生活中
遇到的很多女生.女性也都是
都長得很mean跟晚娘一樣的
在那邊態度不友善或沒水準

 

我從來就不會覺得外表代表一切
或用長相和條件去論斷一個人
外表和個性人品也沒有一定絕對的關聯性

然而就像我之前文章也提過的 相由心生
一路走來遇到過不少 你以為他們長相安全
個性就可靠或會一直對你好 結果事實證明
最後他們還是依然欺騙和背叛你 無情無義
或是對你態度不佳 疾言厲色 給你臉色看
甚至傷你自尊 讓你狼狽或難堪
所有的總總跡象最終都顯示出
他們的言行就跟外表一樣卑劣

自己觀察網路上或生活中
很多其貌不揚的男男女女
就你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心態
不曉得是否為了尋求新鮮感或是證明自己魅力
就會在那邊裸露 墮落阿 或是背地裡往外發展
反而是我們這種內外都懂自我要求的正妹
才不知在那傻傻苦守寒窯專情的要死幹麻


以上

我就是從頭到尾
真誠待人 真心付出
無愧於心才敢說這些

總之結論就是 日久見人心
反正長不怎樣其貌不揚的人
事實證明 很多心裡也是歪的
那幹麻不選好看的人 比如我

🙋‍♀ (大喊)

1422621532.jpg  

icon008.gif

久違的部落格文
居然是這種愚蠢內容

然後寫到最後才發現
原來標題那句才是最中肯的

(突破盲腸)

19709455_x-2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