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IMG_20180421_113950  

2018.08.17

單身狗的杯具日..

朋友昨天還說
這麼浪漫的日子
你不出去約費喔?

我說沒關係啦
我在家做自己的事
你去就好~不用管我沒關係

她說幹嘛說的一副很可憐樣
(就很慷慨犧牲壯烈的樣子)


哈哈哈
阿就沒人約就算啦
也不能怎麼樣咩~
自己又不想主動約人

反正這麼多年來
大小節日還不都一個人過
一個人挺過來了 (心酸貌)

至少有爸媽疼愛著
也是另一種幸福..

(自我安慰)

 

然後今天
看堂姐還是表姐傻傻分不清
(反正我永遠搞不懂族譜關係)
在那邊曬她的鵝子
童言童語的有趣對話
就又好生羨慕來著~

#人家也想要小情人 😳


還好稍晚時
對面的鄰居小鮮肉寶包
又在那邊跟我打招呼
跟我隔空對話 XD

【延伸閱讀】

http://erma.pixnet.net/blog/post/31172567

(欸對~除了鄰居喵喵
平時偶爾也會被真人召喚)

聽著他們
稚氣可愛的聲音
看著他們
天真燦爛的笑臉

姐的心就又融化惹~

#戀童癖


好吧~話不多說
只是驀然回顧
發現自己超超超久
都沒在更新部落格文

一年內發的文章
居然只有10篇出頭是怎樣
昏倒..

連哀居更新也是一個龜速

其實平常都有在寫文
但就是要一氣呵成到整理成文
真的也是頗累和耗時的

臉書和LINE平常都有在發文
但也就是轉發或心情文居多

anyway
今天又心血來潮有感而發
就想說把它編寫成部落格文

(一貫的前言廢話很多style 😂)

以下


f_2078124_1.gif  

其實
像我這樣直率,講話不太拐彎或迂迴
平常願意打這麼多字,說這麼多話
又經過大腦反覆思考才表達出來的人
有時候看著別人毫無章法邏輯的文字
可能也會覺得別人國文表達能力不佳
或因為別人的話,感到內心不舒服

但就像別人看我天馬行空的文字
不是我個人,也不見得真正知道
我是在表示,或我的意思是什麼
更何況多數並不願意講太多的人
不就有可能更容易因為資訊不足
去造成人之間的偏見,歧見,什麼的

即使跟多年的朋友
都會有誤解了
更何況跟還不熟的人
right?

就像之前有次,或乃至於後來
我因為不管是失戀或各種陰影
以致不知如何去面對他人
沒有正面回答別人的邀約
錯過跟新朋友見面的機會
於是對方因此機會教育我:
如果我想見誰,就要讓他知道
這是基本表達能力~小學生都會
並分析說這是為何我之所以會單身 😂

也像我跟你說的,每個單身狗的背後
可能都有一個傲嬌或被動的靈魂 😂


f_2078124_1.gif  

欸我突然很震驚一件事
也不是突然,倒也不是震驚

就突然想到
你說我自上一段分手
大半年以上都沒約費
太沒效率或浪費時間

但說真這幾年持續穩單已來
你知道我喜歡過人的人也有一些
每個我都有放感情去真心喜歡過
反而看似很多人追求和約費的你
都會跟我說誰沒有讓你心動的感覺
或者因為對方某些部分讓你不滿
所以你又沒辦法將就 😂

畢竟你又不是我那麼絕對
要嘛不愛,要嘛愛大過於天
愛最大,愛了就豁出去,只差命沒給
-> 是沒那麼極端誇張,但就是
總會為對方設想和付出,你懂的
就像我對你們這些女生朋友的好
不也好到跟男友一樣好不是嗎

所以說
其實到底誰是浪費時間的那個呢
也許尋找伴侶這方面你比較積極
可我就是屬於且戰且走型
沒有人可以愛的空窗期
就把時間拿來做自己的事
有自己生活重心自得其樂
腦袋轉個不停沒有放空之時
甚至還覺得時間不夠用
所以一丁點也沒有浪費呢

就像你終於明白了
也向我悠悠吐出那句
這種事真的急不來的


人森本來就很難
很多事不盡然如一開始
看似或進行那麼順利
所以才要一一去克服

That's how we call it a life


f_2078124_1.gif  

也像我最近想到的想法:
其實我只是在等待著一個
有心或暖心到讓我感動
於是好感度從0衝過50
然後因為愛再慢慢接近到100
從沒有到有的這個過程

我想要一個因為喜歡和愛
去戰勝那些不好而包容一切
然後還能繼續走下去的人

一如前兩年的我
當時遇到的人,跟我說了一句
2016年了,該有些改變了

於是乎我便拿出勇氣
與他度過彼此人森的一小小段路
而至今我也在等待著再度出現
給我勇氣讓我奮不顧身投入
攜手走另一段愛的路程的人

如果對方在了解我的過程之中
沒有因為單就我的外表和風趣而喜歡
或像多數的人包裝著光鮮亮麗樣
維持一定的神秘低調虛偽形象
而是即便我自曝其短我的真性情
偶爾流露我的負面情緒低潮面
但還能夠願意體諒我的生氣難過
包容背後可能因為有什麼委屈
而不僅僅只是把平日懂事的我
誤會成那是一種不成熟的任性
進而愛上我真實一面的人
那我就覺得那才是真的愛

就像我們都知道
看一個人對你有多好
不是看他在順境時如何甜蜜
而是在逆境,利害或衝突時
依舊對你體恤,和不離不棄

 

不管愛情.友情.親情
或任何人際關係
都是一段愛與理解的過程


# BJ4單身日記

# 突然想到
為什麼國高中作文課的我
會有枯坐教室兩節課
然後寫不出來甚至遲交的情形
(就不曉得是題目太難發揮還怎樣)

記得國中時的國文老師
好像還因此在作文旁評語說
我可以藉由常寫日記
來訓練自己寫作功力

結果因為小日記寫了多年到現在
如今反倒變成一個每天都文思泉湧
靈感爆棚,隨便神來一筆都可以發揮
題材寫都寫不完的反差多話女子 😂

但白頭髮也莫名多好幾百根就是惹…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