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文了
本來就不是個有恆心定期發文
加上近年網路型態轉變
改以FB,IG,LINE為主流
所以本來就乏人問津的部落格
也就一直呈半荒廢狀態著 XDDD

但平常喜歡東寫西寫
打東東的習慣還是沒變
就是要逼自己找時間
好好整理成文發佈這樣


話說平常追劇或看影片
對姐弟戀題材尤其有興趣
本身也熱愛.身為姐弟戀控
交往過比自己各小10和快13歲男生
近年認識的異性也都比自己小的我
應該也很有資格來分享個相關文吧!

關於這個主題
我可能三天三夜都寫不完
本篇就暫時先把近期以來
隨筆記下來的心得感想
匯整成一篇...


歡迎談過姐弟戀
或各姐弟戀同好
留言一同來探討交流 😊


1216883133.gif 

近年真的很流行Youtuber這行業
我本身是沒有任何剪片技巧
也沒在發摟什麼Youtuber的人

但偶爾看到別人轉發
或是瀏覽Youtube
看到一些推薦影片
如果有興趣的主題
還是會點閱看一下

那這集剛好是關於姐弟戀的
以下觀賞完我也來說說感想 XD

l%20(22)

不好意思喔
那是一般人
對姐接的看法

但本人年過37
姿色還是在喔
咳咳

但不可諱言
經濟獨立
姿色還在
不太煩人

確實是姐接的最大優點啦

#而且我怎麼覺得很多
年老色衰的都是嫩妹..


但我覺得很多人
還蠻奇怪的耶~
怎都會抱持著靠別人
找比較有錢,有經驗
只想從別人身上索取
這種很要不得的想法阿..

像我鄰居雖然不是多有錢
但也是滿好客和關照別人
我覺得他們就過的很快樂


至於成年人喔
就成見比較多
然後不知變通
較為現實市儈
這就不用說了

很愛judge
或鑽牛角尖
有時候久了
覺得滿煩的
問題不少
相處很累


是說我完全就是個
沒有家庭擔子
也沒有青春流失壓力
的特殊輕熟女耶

#雖然是餓不死
但當藍也有前途
或經濟壓力就是
所以才最反感和度爛
別人說我好命或貴婦
(本人一個名牌都沒有
到底哪來貴婦命 = =)


然後男仍有一定年紀
很多外型不再吸引人之外
也真的不代表成熟可靠
這點也是不少人
都會有的迷思🙄

#意思是一個人的人格
真的跟年紀沒多大關係

就像一個人長的安全
但行為也不一定檢點

相由心生
確實很多人,人如其表
外表跟內心一樣非善類


再者跟熟男或大叔
沒有戀愛感和情趣
這點更是不用說了

就我之前跟帥哥
或弟弟交往經驗
感覺起來才真的
比較有戀愛或約費fu
😂


其實姐接真的也要的不多
👉你的青春的肉體

#欸不是這樣子啦 😂
#心靈也要滿足阿 😆

思維,思想比較重要

阿重點就是..
雖然姐接夠獨立
可是也想依賴人
總之不要反過來
還要靠姐接就好

畢竟姐接也是女人
不是你媽媽或保母
也想被保護或照顧


#我愛姐弟戀


l%20(22)

哈哈哈
但我姐弟戀方面
都沒有媽媽味耶

之前跟小10歲男友
人家說我們看起來差不多
或以為我們是學森什麼的
因為我就只想當妹妹阿~😂

然後現在還在跟鄰居
5和7歲小朋友玩一起
他們也都叫我姐接..

*
對阿
年紀小的妹妹
就很多drama
愛吵架 找麻煩
相處很累什麼的

阿我是從妹妹到姐接
都很不愛吵那種人啦
哪來那麼多閒功夫

姐接就可以讓弟弟
學習穩定 成熟
和負責這一塊阿
(欸不對
本人也很幼稚哈哈)

但我真的是個很隨性的姐接
就不想煩惱太多年紀問題
反正努力維持自己的姿色
就不怕沒人要啦 😎

*
我要跟妳過
去哪裡我都跟你

真的很sweet

很多時候
我們都在等Ready
等著等著時間就過了

不想找別人
只想跟她過
心Ready就夠了

談的太實際
會不敢向前走

嗯嗯
談戀愛或找對象
不是要物質條件
而是要開心的
就像去牛郎店
(欸但我沒去過啦 XD)

*
我是個浪漫的射手座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
太現實市儈愛計較
或占別人便宜的人

只要生活不致飢寒交迫
有地方可以遮風避雨
不至於有一餐沒一餐
就該感恩謝天謝地了

雖然家境不至於很差
但從小我們家就是窮養教育
這樣小孩才會比較知足惜福

可是前提也要建立在
腳踏實地懂努力之上

*
年輕的肉體就是這樣
不然我們圖他們什麼

不對吧~
是弟弟覬覦我們姐接美色好嘛
而且是我帶給弟弟開心和青春
(因為懂得替人著想又有趣)


1216883133.gif 

別人的想法
世俗的眼光
固然是一回事
但你過的是自己的人森
30歲以後,這幾年的我
就是感覺比較重要
包括感情也是如此

我不能說姐弟戀
有絕對的優勢好處
我也碰過不少問題
然而這並不會影響
我對年紀產生陰影

就跟所有人際關係一樣
不管任何年紀.性別.種族
都會有自私自利
不成熟,媽寶
負面,沒擔當
缺乏責任感之人

真心覺得人與人相處
非關年紀,而是有心
很多人年紀一把
但還是自我中心
活在自己世界
不懂替人著想

那縱使年紀比你長
他也不會疼你愛你
若跟這種人在一起
也是葬送幸福罷了!


不想把篇幅拉的太長
今天這集就先到這邊

至於其他相關議題
就待下次文章
再繼續分享囉

敬請期待~😉

 

Snapchat-1519193359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文章標籤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