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玩美穿搭 (1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O~繼上一篇之後,又短暫逃避了一陣
寫遊記太累了,所以換個口味一下(笑)

最近天氣還是好熱,都過了中秋呀
不過不熱的話,就不是台灣了是不
加上最近挖奔郎終於,終於終於

文章標籤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麼英國系列第一發,就先從穿搭開始吧!

這次出國穿搭算是有點為了雪恥吧我覺得
因為以前少小不懂事,國內國外一個醜樣
現在覺悟到難得出國,不想再慶慶菜菜了事
幻想身在雜誌場景,阿風景美人也要美美低 >///<

文章標籤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細下景,不堪回首照首度大曝光!


有人評價落差這麼大的嘛...which one will you believe?

國小同學:妳跟小時候一樣沒什麼變
國中同學:善良的說-妳變漂亮了
(其他沒什麼意見,大概自動忽略我的悲慘過去)

文章標籤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呃...不是說藤編帽和平頂帽要一起寫嘛?
我本來是這樣打算的沒錯阿,可是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誰知道歷史範例照那麼多,加上我還有一堆話要講
挖奔郎有巨細靡遺強迫症,事情不交待清楚不甘心阿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氣越來越熱,我快熱到發暈了~需要來頂帽子遮一下

沒有啦,但是真的好熱,室內熱到有時候我都快窒息了
有時也提不太起勁打文章,不過還是要趕進度
我想在去英國之前(或旅英時)送大家兩份驚喜 XD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分享的也是今年很夯的流行元素之一--丹寧
丹寧呢,其實就是牛仔布料吧-->請原諒我不專業的說詞

當大家丹寧丹寧的講,我自己個人的定義是
看起來很像牛仔的藍色布料,但材質或顏色上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繼續趕工倉庫(?)裡的穿搭文

哈~話說標題本來也是下"春天"
但被我一拖也只好改成了春夏
不過沒差啦~雖說春天的主力是花系列
但是現在流行這東西都馬四季皆宜了

像我這麼man的人沒想到也會愛花花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標題沒有搞錯,雖然已經進入熱滾滾的夏天了

這標題是我之前打的啦~穿搭照也真的差不多是春天時拍的
只是我愛拖的個性拖拖拖到了夏天,又懶得再想新的title


嗯~總之這次穿搭要介紹的主題是「蕾絲」
大家應該知道今年蕾絲單品可是大BOOM吧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襪子好難拍呀呀(其實是洗過再拍都皺了花哈哈)


吶......好段日子沒有update了
天氣開始進入狂夏,氣溫開始飆昇
即使在室內也會熱到有種快世界末日的感覺
其實我的心情並沒有跟標題一樣美麗呢...(苦笑)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很敷衍地(?)說明完了舊穿搭,接著上令人期待的新搭配吧~
<延伸閱讀:砰砰褲裙穿搭上集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明已經脫離女孩的年紀了,還硬要走這路線
二八年華還不安分一點,硬要當個看不出年紀的forever 21 XD
阿不管啦~誰叫本人的青春期沒有漂亮過
不趁自己還有一點本錢時玩一下,更待何時?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來出清食譜文的同時,有更多穿搭文百廢待舉
這次要分享的是,也是遲來很久的~華麗小帽頭飾!


說到小禮帽頭飾,你會想到什麼呢?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說...為什麼照片照了一堆,文還是懶得寫呢?
沒啥動力寫網誌,俺果然是名符其實三分鐘熱度射手女

不過最近真的真的熱起來了呀~天氣
好像跳過春天直接進入夏天的感覺(已經立夏了~小姐)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12240714452178--ss-tile

首圖請想像,四周圖片跑馬燈,最後會變成中間什麼?


有點猶豫要不要打這篇,反正新髮型都已經露過面
而且已經夠多文沒寫,還硬要給自己找事做就對了。。

文章標籤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定是瘋了,一堆寫不完,還給自己找麻煩,生出一堆莫名其妙文

之前長版格紋襯衫一週間不過癮,後來又再挑戰另外一週間~轟了!
不過這也證明長版襯衫真的好搭(雖然不是每套穿出去,被我這樣搞也夠本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玩幾日間這種同一件單品變化出不同風格的無聊小把戲ㄟ
而且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好像現在新入荷什麼,就會開始想要怎麼多way穿搭
真是病態耶。。。沒辦法,米蟲宅女就是要懂得省錢之道咩,當個惡女良妻哇哈哈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福還是禍,是禍躲不過....


 
※彩色燒餅 XDDDDD


我一天到晚在那邊修圖,搞得自己好像在賣網拍一樣~金害

唉~這篇又是拖好久,從過年拖到現在,從冬天拖到春天 = =
看到照片一堆就不想寫,就像看到冰箱一堆食材不想煮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更新小物照片囉~)



這篇醞釀有夠久~都四月天惹內
是說單品主題穿搭都醞釀很久啦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我真的是一個很誇張的人
誇張的不是模仿電視人物的穿搭,而是我居然一篇文章可以生這麼久

宅女當久了,出門變懶,連在家玩變裝秀也懶(穿穿脫脫很累哩)
總是有事出門或有人來訪才換一下裝,所以好久才集合出一系列
照片拍好懶得整理,編輯好又懶得打文章,我怎麼可以懶成這樣?


文章標籤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問我,這個冬天,或者應該說這兩年
雜誌不斷鬼打牆放送,女孩衣櫃必備的單品是什麼
我會跟你說---是格紋襯衫!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的背景真是七彩般的絢爛美麗呀哈。。。

雖然我是個討厭冬天的怕冷鬼,但一想到
...冬衣都還沒穿夠居然就要春天了就 

這一個禮拜天氣轉熱,在家早已換上短袖短褲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