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a
真的很對不起,今晚我充滿抱歉。
或許導火線是因為我在一個朋友的guestbook上留了不恰當的言,
但是我心中知道,我很多個姓是讓你很不舒服的
這當然是很重要的事情,兩個人要在一起的融洽,就必須有失有得,
而因為你是個好人,很好的人,我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純真、真實的伴侶了。
我愛耍嘴皮子,並且很不「逮財」,常常會弄出一些很隨便的相處模式在朋友之間,
雖然無傷大雅,但是在我心中,我也不是這樣一個人,你知道嗎?
我從開始省思自己個姓以來,常會覺得我自己有種矛盾
矛盾的是在外人面前表現的沒事,我很好,很堅強;但是心中卻充滿著恐懼、疑問、害怕,還有自閉。
矛盾的是我常知道正常的動作反應應該是怎樣,該做的事情是什麼;但我卻反其道而行。

在沒有認識你之前,我是這麼個遭了個透的人,認識你之後,你的正面態度,你的清新弭補了我這一部分的...缺失
雖然你自己不能像我這樣體會到這種重要性,但你的確一步步把我帶向比較正常的「人」

我常說,我本來脾氣不好,但是在經過上一段感情之後,我的個性已經被磨掉了
但是,對於你的個姓,我還會有生氣的反應
這是我的錯,我並沒有把我脾氣磨掉,是你,Erma讓我了解這一切。

你也知道,我並沒有這麼能言善道
但我知道,該把握的東西不好好把握,等到失去之後在珍惜也沒有用了
這是我常想到的問題,我已經失去太多
但是諷刺的是以前我的失去是因為我的佔有慾太強
而現在我懂得保存珍惜則是因為我比較能夠跳脫出自己的框框而不只是用自己的立場去看表象
我找不到任何的詞語來表達對你的愛意還有你對我的重要性
在表達我跟你的感情這一方面,已經沒有任何形容詞比的上那一份兩個心真實在一起的溫馨跟安全感

我們會有衝突,很抱歉的是我沒有辦法去避免衝突的發生,總要等到過五分鐘之後
我才能頭腦清醒過來,而用抱歉來表達我多麼後悔
雖然沒有真正完全不會有衝突的兩個人,但是我真的願意,願意為了妳,而你也值得,非常值得,讓我對妳處處珍惜
因為愛是包容,這句話我常常放在心中,並且我不會不成熟到要你也給我相對的相處方式
你給我很多,看著妳,就像看到一條我從來不敢去、不願意去走的道路
想著妳,讓我常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而能奮不顧身去做任何的事情
為了妳,未來的夢想不管多艱難,我總會去走

感情跟麵包,我都要給妳,當然一個正常帥氣的Aaron,也是我應該給你的
我很抱歉,給你的愛有遺憾
你知道,我一路走來有著很多困難,開始,我會抱怨是命運、是外界給我的
但我最近有了改變,或許那都是我自己給我自己造成的
因為明瞭了這點,所以我更能夠體會遺憾給人的痛心,因為自己造成的困難比外界給的來的讓我不可原諒

你知道有一首歌,就是雙響炮的主題曲
我聽著這首歌,寫完這段文字,播放幾次已經算不清
對你的歉意也是說不盡
對你的愛意更是滿滿的
我會改變
我不喜歡用嘴巴說說,你也懂,我更不喜歡說抱歉
真的真的
我愛妳
 
3.垃圾車
詞曲: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 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