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打電話回家.

老爸:"過的怎樣阿?"
我:"真想快點回去煮飯給你們吃."(真是孝女一枚~)
老爸(笑呵呵):"哈哈哈哈...妳這句話我們聽了最高興-----
妳不只要煮給我們吃,還要幫我拖地,洗茶杯..."
(阿咧?要求也太多了吧?煮吃給你們已經很難得了耶→我回去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真是煞風景ㄟ....害我講不下去,他也講不下去,就換老媽接手.

老媽:"寶貝阿~好想妳喔."
哈,整個聽了很爽,心花怒放.
反而肉麻的話是老媽在講,我卻還在裝嚴肅,總是不好意思說肉麻話///
離家久了,父母親和孩子的角色都調換過來了.

話說回來,爸和媽講的話,一個是讓人上天堂,一個是讓人掉入地獄.
好在我是先下地獄再上天堂阿,不然我就把機票賣掉...

總之,反差太大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