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塵僕僕的坐Aloha客運到北縣五股筆試。
因為只是筆試,以為自己有把握,就帶著輕鬆心情前往。
結果...覺得自己答的不如意吧~~根本不只高中程度阿!
而且我覺得跟xx一樣,它們出題用的英文,都不是很standard的感覺。
不過它是比xx好一點,但是題目都太機歪,很多都不是常用的(也是有常用的)。
最機歪的是英翻中竟然給我考天文學的東西,
馬的我怎知Saturn是土星就算了,還有Titan是啥鬼(大概想說是某個神)。
那種science的用詞誰懂,當然就翻的哩哩啦啦,
也發現了自己中文真是爛到一個爆,英翻中真的太弱。

總之,這個沒望了。
唯一知道了,Aloha服務好,餅乾好吃,電動好玩。

 

2016.04.19

我以前超口愛阿~ 


每次看到結局

必笑


#幼稚到一個勾錐

#N百年前的求職小ㄖ記

#以前敲有心 都會認真記

#Titan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阿

#真是枉為東海外文美少女?了 

#好懷念的阿羅哈客運現在還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職 求職難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