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的時候,嚮往清閒的日子。
清閒的時候,嚮往有事做的日子。
比起來,還是有事做好一點吧~~
說真的,我還是無法忍受無事可做,會讓我感到發瘋。
可是自己一個人在這邊,是要找什麼樂子?
我還可以忍耐這種無所是事的生活到何時?
煮了薏仁,嚼的我嘴巴好痠痛。

***
「唯愛」看完了,又看完一部日劇了。
不知道是這次2部日劇交疊著看,或是近日實在大量日劇充斥生活中,
一開始有的感動或什麼,也消失了。
可能這部戲到最後也是變的平淡吧,或是我真的看太多麻痺掉了。
最後,也只是覺得,僅僅是一部puppy love的戲,如此而已,
因為他們也真的是小孩子而已。
唉,對我而言,那個年紀,已經叫小孩子了嗎?

一開始有感動的,當看到了男女主角在遠方兩端用光線傳遞溝通訊號。
在園遊會牽手的單純,把彼此當成唯一愛戀的那種感動。
我不知道,我覺得,一開始,相識的那種單純,是人人都嚮往的。
想要相信著,那是唯一的愛。
可是,最終還是要回到現實的吧。
而彷彿,那些曾有的小小美好,小到微不足道可以蓋過現實的殘酷。
當現實力量似乎大過所謂的愛時,要用什麼來支撐著?
***

日復一日,我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生活。
雖然休息,心卻好疲憊。
雖然輕鬆,心卻好沉重。
晚餐沒吃,因為都沒怎活動,肚子也不餓。
就這樣,過著作息不正常的生活。
一個禮拜沒出門,我在考驗自己的忍耐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