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中的你們,
是一群披著假博愛外衣的偽善者.

早期美國的蓄奴者,
你們自以為是上帝的選民嗎?
如果人人生而平等是基督精神之一,
為何你們可笑地以為上帝只選擇了你們白人們,
而成為世上最優越的種族嗎?
如果基督精神教導人們做善事,
為何你們對待黑奴們如同動物一樣,
狠狠不留情揮舞著你們手中的鞭子?
你們視黑人為毒蛇惡魔,
而你們是否就是你們宗教裡最純潔的信仰者了?
你們自以為是世上最文明的一群,
但你們所作所為不是更像沒進化的野蠻人嗎?
以神之名, 你們殺光那些敵人以為懲戒,
以神之名, 你們做盡所有骯髒下流之事.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基督真理.

上教堂做禮拜, 每晚固定晚禱的,
卻從不向人揭示自己真正的想法.
能把聖歌吟唱彈奏的很優美的,
只不過是個掛著虛偽笑容的心機女.
從小就受洗, 還負有有基督涵意名字的,
也是個臉部表情假到再噁心一點,
我就會想撕爛她那沒整型就很假的嘴臉.
一天到晚很稱職宣揚宗教活動, 認為我們不該去恨人的,
根本也是個自私的利己主義者.
還有更好笑的半調子基督徒,
有個噁八爛想成為基督徒的目的,
是為了受到老師的注意, 因為老師剛好是基督徒呢.
另一個花癡女想變基督徒的目的阿,
居然是想借此認識教會裡的男性同胞,
可是從朋友口中獲知教會裡的男教徒只有老先生就打退堂鼓了.

懺悔, 是來自你們罪惡感深重的特權.
你們只向上帝懺悔,
是因你們不願向人揭示自己醜陋的一面.
懺悔的目的,
是讓自己在做了種種饒不可恕的事後求得心安,
是為了讓自己有再次犯錯的藉口.
所以, 你們在人們面前佯裝的自己好像很善良,
可是明眼人也看得出你們不經意流露出來的齷齪.
你們不會討厭別人, 是因為你們也不想被討厭.
你們原諒別人, 是因為你們也希望自己被原諒.
在你們宣揚那些偉大基督精神的同時,
我已看穿你們虛偽外表底下的醜惡面.

我眼中的你們,
是我見過世上最虛偽的族群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