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偶像劇場景呀~外加搞笑女主角 XD


承上篇~我又來繼續分享快樂遊記囉!
這次圖也挑+修好久,下午弄到晚上
(是說寫文也差不多那麼沒效率吧唉)
我發現我真的有完美強迫症耶~金害
但是圖片弄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呢!


2010-11-23

當天我的御用司機出差去了,開車怕迷路
我只好風塵僕僕騎機車到豐原和fish會合
呃~只能說騎機車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當天寒流來襲,遠死+冷死我惹~
但也只能說,跟好友相聚都是值得的!

中飯時fish問我,用完餐大約才三點
要不要去附近的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其實我顧慮的只是當天天氣有點冷
不然老娘跑那麼遠就醬回去說不過去
想到以前也很想去,但遲遲沒機會成行
這次人都來了,當然要來騎一下的呀!

於是我倆便前往后里馬場租車出發
不曉得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租車便宜
一台捷安特學生價才100/普通車80
(fish說她以前租車還要180大洋呢)
聽說協力車較費力,so我們各租一台
而且老闆連看證件都沒有就給學生價
(哈哈~長的年輕也有好處...ccc)


YA~我的后豐鐵馬初體驗~GO!




今天非假日沒啥人~景色超棒的!


本來首圖想放這張僞氣質美女照噗
林蔭大道+腳踏車真的超偶像劇的...


結果僞氣質女馬上樂開懷的手舞足蹈
畢竟假日都是人,難得有空曠的時候嘛~


與函洞來張假掰照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真的好愜意




即將進入全長1.2公里的「九號隧道」
這隧道真的有夠長,騎到快缺氧了 XD




重見光明!是「舊山線花樑鋼橋」




橋墩全長382公尺,景色優美壯麗








鄉間小路--我最愛跟花花合照了




我說像日本的河堤,fish說臭水溝




僞日雜,model是兩個哈比人 XDDD




小徑旁的小水溝+木頭步道,喜番 :)




冒危險站石頭上,被人笑像小丑踩球




原本背光暗暝朦,圖被我修得好有fu




黃花大閨女




依依不捨還是該走了..see ya later!


==========fish相機專區==========



包場的感覺真好 XDDD







這張自拍好動感可愛+青春洋溢 XD



隧道背影照,有阿婆騎車的喜感



哈哈~我的技術也不賴吧!





差點又賴在這邊不想走了我



原本fish說腳踏車騎一騎就會熱了
但我還是拍照脫外套,一上路就穿上
還被她取笑...唉唷~我就怕冷咩!


***

其實如果不是假日,這邊真是個好去處
fish說假日裡都是人,我也可以想見
人擠車道又窄,無法隨興停下拍照吧?
就算拍照,隨便拍到都是人群和腳踏車
那感覺很像車隊大遊行或馬拉松欸~ XD
所以能非假日包場拍寫真集真是大開心!

雖然騎回程時天氣小涼,還是心滿意足
這樣的好心情,持續延伸到晚上的相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