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就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會拖的人
打工都已經結束好久現在才在連載穿搭

哈哈~首圖看起來不只153是吧!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埋怨我娘把我生的矮
看星座書寫說射手座腳長也覺得騙人
後來慢慢體會到,娘說我比例好腿不短
星座書也沒有騙人,射手座的腿也算長
先天不足,就靠後天努力製造假象吧XD

所以我夏天總是不吝惜秀出自己的長腿
好啦~是短腿...其實也沒有刻意要露
因為朋友店裡生意不太好,只好犧牲點
我就穿些清涼短褲吸引客人..喂不是啦
主要是台灣夏天太熱,打工又不停勞動
當然是穿些方便活動散熱的衣著為主阿!
(話說這樣我還是常勞動的滿身大汗..)


2010-09-27

黃色卡通T+牛仔熱褲+黑色襪襪+白色星星高跟軍靴
+紫色格紋兔耳朵髮飾+(白色太陽眼鏡)+(民俗風項鍊)

這套搭了兩種,當然都是回家拍照才加的


一是太陽眼鏡掛胸前裝飾,有種俏皮感



二是戴民族風項鍊,但看不出來我知道XD


穿著高跟軍靴在店裡走久了腿難免痠
可是哈比人為了好比例也是沒法度啦

哈哈~重點是頭上的兔耳朵,不是髮帶
它是綁頭髮的髮飾,但是有鋼絲可調整
單品和價錢都很可愛,夜市一個才20哩~


2010-09-28


黑色短袖T+丹寧蛋糕褲裙+粉紅蝴蝶結械型涼鞋
+粉紅玫瑰花髮飾

之前朋友來訪,開車接送曾經穿過這套
打工想不出要穿什麼就再穿一次並拍照
簡單又俏麗的裝扮,但只適合坐車穿
騎摩托車褲裙下擺太寬大還是會飄=..=

工作時頭髮通常都紮起,不然太熱溜!
這時也要用美美髮飾搭配,也是一個20
雖然價格混便宜,還是非常有質感低~


2010-09-29

粉紅上衣+水鑽英國國旗牛仔短褲+咖啡色鉚釘羅馬鞋
+平頂康康帽

原本預備英國行最後一天登機的穿搭
也是打工想不出要穿啥就拿來補穿了
走高腰風還是虛,就綁雙馬尾搭帽子哈


2010-09-30


湖水綠無袖上衣+內搭紫色點點背心+白色短褲
+紫色貼鑚花花夾腳拖+民族風愛心項鍊

今天走民俗風,包頭呈現清爽簡約感
民俗風刺繡上衣搭配民俗風珠串混搭項鍊
沒有民俗風寶石鞋,以華麗小花鞋代替
(是在做民俗風的繞口令練習是嗎)


2010-10-01


灰色水鑽英國國旗短袖T+牛仔短褲+紫色條紋襪套
+小象all star+粉紅蕾絲拼接連帽外套
+粉紅X粉藍球球髮飾

一直苦無機會出場的陳年襪套,終於登場
陳年是從大學時代到現在..7.8年以上沒洗
阿不是啦,就是它的歷史有這麼悠久了哩
款式很舊,就當走復古風(其實是沒$)
襪套說起來也算是搭配小幫手,但請善用
顏色和花色怎麼和整體做搭配是一門學問
搭好有多層次對比效果,亂搭會顯芽給落漆

可愛球球髮飾也是夜市20元系列的嚕
有機會改天來寫個夜市髮飾專文好惹~

這天走青春洋溢風,紮高馬尾顯得精神奕亦
(其實只是因為穿平底鞋,這樣可以增高)
還被路人以為是學生或是賣衣服的~爽!
我就是賣弄年輕不服老啦怎樣怎樣..(被揍)


謝謝收看~咱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