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牌,這世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名牌.

一堆日本女生動不動就是背個coach小包包.
LV就不用說了,
好像再沒錢,再平凡無奇的人,怎樣也要背個LV彰顯自己一樣.
Tiffany,更是情侶之間送禮的不二選擇.
衣服Chanel之類.
化妝品好像都一定要有個Anna Sui.

i-POD更是現今人人一台.

好像擁有了這些名牌,那些人就死而無憾一樣.

我不知道名牌在風行個啥勁.

不要告訴我名牌的設計比較有質感,
LV是我看過全世界最醜的花紋和配色.
不要告訴我名牌比較耐用這種屁話,
被偷了你還是啥也沒有.

不要告訴我那是設計師的心血,
你也只不過讓那些名牌製造者大賺一筆.
虛榮心作祟,不需要這些藉口.

這世上多少人背著跟你一模一樣的LV包,戴著一樣的Tiffany首飾
大家收到一樣的生日禮物,全世界的人都一樣,沒有創意,沒有心意.
有什麼好沾沾自喜?
用一些沒有價值的東西堆砌自己,只是更顯的你個人更沒價值而已.

這是每個人價值觀的問題,沒有什麼好爭辯.

但對我而言,
也許在路邊攤買的一個東西都沒你跟一堆人撞包撞衫來的頻繁.
這世上大多數的人都一個樣,追求一樣的東西,沒有自己的特色.

名牌,沒啥好屌的.
我,棄之如糞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