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人電的好爽 XD

因為最近老是遇到被挑釁的情形
其實偶爾都會遇到這樣的情形的
也許最近某人出差不在
我的情緒又更容易被挑起吧
(沒錯,在家也有事,可見網路是很恐怖的)

可是無所謂,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自己
那個昔日軟弱,卻日漸變強悍的自己

以前我總是為了顧全大局,忍辱負重
但現在我不想再這樣了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如果他都不尊重你了,你幹麻還管他怎樣?
就像我都不重視自己了,別人當然也不尊重我
像這種不懂尊重人的人,也沒什麼好當朋友的

把人得罪光光了我也不怕,怕什麼?
台傭我就是自己的老闆,我最大!

以其人之道,還自其人之身
敢得罪我,你就死定了
對,我就是要一直提一直提
提到你心虛,你啞口無言
一直酸你,酸到你無地自容嘴巴堵住為止
誰叫你先來惹我,槓上一個不該惹的人
說我愛記仇也罷,我以前也不是愛記仇的人
但是當了台傭,成天做粗活,人也變tough了
因為你說我很閒嘛,那我就閒來沒事三不五時也反酸你一下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拿無償台傭來開玩笑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我也不想碎念這些,但我就是不吐不快
講那麼多次我也很煩,因為就是有人不懂
所以我必須講出來讓他們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可是呢,就算我不厭其煩的說了好幾次還是有人不懂
你知道,有些人就是沒在聽人講話,沒在看人臉色
那我只好使出大絕招讓他們堵住嘴巴

可能會有人說,別人的話聽聽就算
但還是老話一句,做人要有同理心
要是有人動到你頭上,你能沒反應嗎?
那麼寬宏大量,出家當和尚就好啦
是說那邊應該也沒人會惹惱你就是



but you better remember baby
I'm not your circus monkey

照我以前的個性,我可能真的就算了不計較
以前的我真的就好脾氣,笨笨的任人宰割
可是這樣壓抑的我,只是越來越缺乏自信
老闆欺負我,同事欺負我,連朋友也要欺負我就是了
尤其我是個很重朋友的人,所以老是敢怒不敢言
但是現在我不是了,朋友說穿了隨時可以被取代
拎北本來就沒什麼朋友,也不怕沒朋友的啦
對我好我一定加倍對你好,但敢惹我你也完蛋了

不要以為你都沒有弱點或把柄在別人手上
要戰是不是,來阿~林北不怕,反正理虧的不是我
你要酸我是不是,那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真正的酸

你時間多的話,你有種的話
怎麼不去罵那些老是敗家買名牌的人?
你無聊的話,你沒事幹的話
怎麼不去幫助流浪動物或是非洲饑民?

說難聽一點,你老北老木沒把你教好
就讓我來教你吧!

你很閒的話,為什麼不去管教一下你那被寵壞的小孩?
你有種的話,為什麼不把你嘴上功夫用到把妹把弟上?

不要只會欺壓一個辛苦的無償台傭
那跟欺負老人和流浪狗不是沒啥兩樣

跟你說,至少我們家的所有貓都是收養來的
不像很多人都是用錢買的還不好好善待他
很多事情不是只是出張嘴,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至少你對貓咪好,貓咪還會磨蹭咕嚕回應你
人呢?你對他越好,他只會騎到你頭上
這時老虎就要發些威,讓他知道你不是病貓!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說真的我也很容易看人不順眼阿
雖然我也很討厭某些人,很想說

欸,炫富拜金的
又是日韓貨又是名牌
又是大餐又是下午茶
又是美甲又是出國血拚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賺錢那麼容易喔?

欸,你是白癡唷!
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要問我
不會自己去查google喔?
同樣的問題還要問N遍
是智障嗎!

欸,你這loser
我對你好也不代表跟你一樣濫好人
我不是傻傻給人欺負還可以沒神經
你一天到晚吃飽沒事就挖苦別人
怎麼不把這種精神拿去追女孩子?
只會當潘ㄚ最後還不是收買不了人心
都這麼大了,追個女生還要人教
很遜咖ㄟ!

欸,你這水性楊花的公主病
不要每次見一個愛一個
受了傷才在那邊跟人家靠邀
還有不要遇到男生就嬌嗔
對我卻一副晚娘臉孔樣
有人說很假!

欸,你這碎嘴的
不要每次都發表一些讓人臉上三條線的言論好不好
為什麼當過老師的都這麼自我感覺良好蛤?
憑什麼你們都是天皇公主,別人比你都不如
笑死人~學生會聽你,別人才不鳥你!


哈哈~林北的怨念也是靠北的多
但我頂多在自家地盤滴咕滴咕
不會侵門踏戶去別人家耍白目

我分享美好的事物,不代表這些都是不勞而獲
這些光鮮亮麗背後,我比任何人付出更多心血
分享歡樂,是因為人生不要在哀怨悲嘆中度過
分享美事,是因為這世界的確需要更多美好
所以我總是搞笑的帶過一切不愉快
但這不代表我就嘻嘻哈哈什麼都無所謂
請分清楚,什麼玩笑可以開,什麼玩笑不能開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你敬我三分,我回你五分,這樣不是很好嗎?
何必把自己的嘴巴搞得烏煙瘴氣的?
這樣對自己或對別人都沒啥好處

不要以為都不用為自己講過的話負責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說過必留下紀錄
逞一時口快,也許你將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某人常訓我,做事情總是想太多
但再怎樣也比那些講話欠缺考慮的人好
是的,就是說話不經大腦
也許他們的大腦已經萎縮了也說不定

做人阿,將心比心
你希望別人怎對你,你就怎樣對人
Think before you speak,世界會更美好

如果你只是喜歡無意義的嘴砲,批批踢的酸民應該很歡迎你的加入
Go~去那找你的一片天吧,不要留在世上危害人間

整天當酸民,不如把時間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幫老婆做做家事,帶帶小孩,提高生活品質之類
或是若太閒可以來幫我打掃家裡,我不反對
不管有沒伴,都要想辦法提高自己的魅力指數
當然,嘴砲是完全沒有魅力可言的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