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哩~欣賞完佛羅倫斯山莊美麗夢幻的夜色
繼續來分享它白天的樣貌吧!


在這之前,先來說明一件事好了
話說我原本是想用這張當首圖~登愣!

 

說實在很多照片我都很喜歡,都好想拿來當首圖
可是又只能選一張~不過用這張又好像有點不對勁
因為山莊的名稱...是佛羅倫斯,不是威尼斯呀! XD

 

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這些面具很恐怖...哈哈~會嗎?
我其實是很喜歡威尼斯嘉年華的面具咧~
不覺得穿著蓬裙戴著面具,感覺就很神秘又華麗
不過我比較喜歡半罩式的,露出鼻子和嘴巴
感覺就像電影裡那種浪漫的化妝舞會令人憧憬(作夢ing)

 

以前去威尼斯旅遊時,還買了一個小的瓷製面具回來當裝飾品
說真的有機會還真想親臨威尼斯嘉年華現場,感受那絢麗魔幻的氣氛呢!

 

結果寫著寫著我又不小心去看了關於威尼斯嘉年華的相關文章
機車~真是一個容易被分心的傢伙... >皿<

 

回歸主題,我們好像是要談佛羅倫斯山莊的齁




2011-04-07

 

雖然前一晚睡得不太好,隔天超想多賴一下床
但有鑑於早餐只提供到9點,且11點就要check out
還是趕緊起床梳妝打扮,把握時間用餐&拍照去~




老天賞臉的給了我們個好天氣
前一晚是在星空下結束了一天
隔一早是在陽光中開始了一天
看到這種寬闊的山景~真棒!




不過,千萬不要被陽光騙了
其實天氣還是很冷的呀!

 

所以就像【春遊穿搭篇】提到的
原本想穿俏麗的膝上襪,只好改穿沉重的長褲出門







餐廳的位置是位於另一棟的義式鄉村城堡內
所以我們一樣是走上坡到那邊用餐




白天的糖果屋--巧克力工坊




交給服務人員早餐券之後,他們給了有我們房號的桌上立牌
然後我們就開始去取餐囉~





佛羅倫斯山莊的早餐是自助式的,中西式皆有,任君挑選
自助吧我們就沒拍照了,給大家看一下他們有哪些菜色吧!


















哈哈~覺得這個牛牛的butter很可愛


欸,其實過了那麼久,拎北老早就記不得好不好吃了
可是依據我這人的味蕾記憶,對食物只有二分法--不是好吃,就是難吃
基本上這種沒什麼印象的,大概就是普普通通囉 ^_<


吃飽後,照慣例,開始到處亂拍拍










 

覺得他們的餐廳裝潢很有那種山中雪地小屋的感覺














 

這一系列,還真有點像在拍網拍的感覺~哈


然後旅伴就說,欸~幹麻一直呆在同一個定點
走,快去室外拍照了啦!












餐廳門外,也有一些小佈置
















往標示後面的樓梯走下去,就是另一棟--君士坦丁堡







然後我一直在這個山坡停留很久..因為那邊真的很美







石牆上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阿我就最愛花囉!


所以,就又跟花兒拍了無敵霹靂多照片

 















然後又被旅伴催說,好啦~不要在同一定點停留那麼久

 

還有很多地方沒拍耶...接著就前往糖果屋的巧克力工坊了




 

巧克力工坊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戶外陽台有好多可愛的動物擺設哩!


 

屋子牆壁上的彩繪也好可愛
我猜這隻狗狗,應該是他們家的黃金獵犬--大熊吧?




這張也超夢幻的,也很想拿來當首圖











 

白天的搖椅





拍完室外,接著我們要進入巧克力工坊的室內




這邊有賣很多造型精美的手工巧克力
但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對巧克力沒有愛的人
所以只是看看,並沒有上前詢價購買

 

歐對~之前有在別人網誌看過,說是在這住宿也有贈送他們的巧克力兌換券
但我想我們大概又因為是優惠方案的住客,所以又少掉這項好康惹 ><




哈哈~看看我的坐姿...根本是個man


室內一樣是鄉村風的裝潢





這張也好美,也好適合拿來當首圖
很像鄉村風居家雜誌的封面 :>


鵝黃的壁紙,很溫馨的感覺





想當首圖之唯美夢幻照再一張
很像雜誌封面或劇照之類的 XD




卡哇伊的貓頭鷹時鐘





偽雜誌照再一發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多張好看照
是要叫我選哪張當首圖?

真不知該說有人太會拍照,還是我太會修圖呢? XD


然後拍一拍,我們又趕緊前往別處留影







 

不得說,佛羅倫斯山莊的戶外場景也是很夢幻


義式鄉村城堡的入口又出現了





咱們來看看它白天室內的樣子吧!→ → →

入門後有很多小型歐兜賣
硬某人要求,擺了女飆仔的pose拍照

※是說...我本來就是個女飆仔無誤啦!
->中學時代飆腳踏車,大學時代飆摩托車,出社會上班飆汽車 XD








 

然後拍著拍著,旅伴又說
走咯~還要回房間打包行李,不然等下來不及check out



















通往君士坦丁堡的半山腰,擺放了一些露天座椅讓人乘涼
前一天看似蠻美的,但是隔天走近瞧就覺得還好




這張的氛圍也好像網拍照 XDDD





這邊走下去就是前一篇提到的星空酒吧噢




漫步在春天...


這張過亮,可惜了
不然fu還不錯~哈








打包完後,我們又回到義式鄉村城堡的大廳內check out
等待的時間內無聊,又開始亂拍了起來



手上拿的,應該是棒棒糖來著


 

用同一件衣服,換了不同造型
近午時分,比較沒那麼冷了,所以可以只搭背心










然後...昨晚在大廳閒晃的黃金獵犬出現了
懶洋洋地躲在櫃台員工的出入口下面~真可愛




時間指著十一點,代表我們也該離開了..


Bye Bye~~~~佛羅倫斯
謝謝你讓我們過了一日假貴族的癮  


除了之前提到那兩個房間小缺點有些掉漆外,這兒算是沒啥其他可挑剔的
視野寬廣優美的山景令人心曠神怡,房間精美華麗的浪漫氛圍也不在話下
不管是一花一草,或是溫馨的佈置,在在令人感到有如身在瑰麗的童話中
真的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和回憶!

 

結果我以為終於結束,要分享墾丁遊記了
然後才發現,清境還有一回要解決欸~(昏)
是說~寫遊記真的好累呀....(拭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 佛羅倫斯山莊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