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走復古風,所以首圖也要弄個復古氛圍


哈哈~話說我網誌好像也變成了休息站
休息了好一陣子
因為最近都覺得好累呀!

 

∵上週末去了之前提過的台北桃園二日遊
我這人阿~就很莫名
每次出遊前一晚都會壓力很大然後失眠
一夜沒睡好,隔天出發也沒啥精神
(但只有開頭沒興致~到目的地就ok了)

 

然後玩一整天明明很累
在飯店過夜卻又要被我豬豬的打呼聲吵一整晚
淺眠的我又是一夜沒睡好,隔天繼續玩
結果回到家之後的前一兩天我都累到睡的半死

 

不過這次出遊玩的還挺開心滴,算是圓滿結束囉~
只是..照片好像拍了兩千多張(會不會太多?!)
加上照片又要摳給別人,我整整挑了三天以上才整理好

 

我覺得我愛拍照已經到了一種走火入魔的地步了
常常去一個地方,別人都是意思意思拍個幾張表示到此一遊
然後就開始坐在一旁休息relax
(then等我這拍照狂人拍完再前往下一個定點)

 

反觀我,總把自己搞的很忙
一邊當麻豆叫豬豬幫我拍照
一邊有時也身兼攝影師拍拍美景
因為我常覺得豬豬拍照沒啥美感
然後下場就是,每次整理那些眾多的照片都超累的
所以說阿..太愛拍照也不是一件好事 /..\


anyway,休息了一陣子
首發先來篇簡單的小遊記吧!




2012-04-21

 

這次台北桃園二日遊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了「湖口服務區」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預期會來這邊
只是沿途停下來上個廁所,豬豬順便和同伴橋一下路線

因為是去上廁所,也沒想到要帶相機
結果~沒想到這個休息站竟是這麼可愛的一個地方耶
且看!



你看這休息站是不是太有趣了~居然有黃包車耶!
就是這個黃包車,害我上完廁所
又忍不住叫我豬豬他們拿相機過去拍照留念




香車美人(?)




人客喔~來坐車唷!




孕婦不方便爬上爬下
男女方角色就交換一下吧!




男女角色互換的另一對

 

要五毛阿~給一千
你說大方不大方 ♫










是不是~湖口服務區真的很有復古味
外觀似乎是打造成舊時電影院的樣子?




接著我又跑去拍了休息區的女廁
我覺得他們很用心的地方在於洗手間
不僅乾淨,連入口處都還有可愛的小佈置呢

在這種休息站休息如廁,感覺心情就很好







外頭也是一片綠意
我看如果有人在這戶外座位野餐也沒啥好奇怪的吧




阿~~~~砸!










為什麼好像小粉絲一樣的拍一堆
哈~~就當作攝影的練功練功




頑皮豹的氣球耶~會不會太可愛




本來我以為這邊只是外觀做成復古樣
心想裡面應該跟一般的現代化休息區沒兩樣
加上為了把握時間前往下個主要目的地
不好意思拖大家太久時間就懶的進去看了

 

結果~我錯了阿!
後來看了別人的部落格遊記

 

http://wind989.pixnet.net/blog/post/27768807

 

才發現原來湖口服務區的室內也別有洞天
沒想到它的室內也是建造成復古懷舊樣耶!

 

裡面的用餐區擺設著古時那種客棧的桌椅
還有模擬以前年代的商店造景和招牌
就像我以前曾經光顧過的懷舊餐廳--「香蕉新樂園」一樣的感覺
感覺就超促咪的呀!

 

挖奔郎也是超愛這種復古的玩意兒
所以說這次錯過真的好可惜喔~
以後有機會再去那休息一窺究竟吧!

 


話說回來,湖口服務區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休息站呢
除了如廁環境明亮乾淨,餐飲主建築物也打造的很有特色
讓休息區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只是一個休息區
看的出來他們的用心,這儼然是一個觀光景點的規模了嘛!

我覺得這樣很讚耶~
不僅讓人走入時光隧道,回味舊時的美好時光
也為遊客的旅途增添不少驚喜感,同時亦樹立了台灣良好的觀光形象



最後為大家送上一曲好聽又有味道的歌 ♫
剛好我們巷子裡鄰居的家庭式卡拉OK在唱這首歌
聽到這首突然好懷念,跟本篇文章的復古氛圍也好應景喔!



♫ 月娘啊 
      伊敢知阮的苦衷

 

啊 情海波浪 
      真情滄桑
敢是註定妳甲我
   今生今世無緣再相逢
情難忘 這段情 
       只好放心
中 ♫

 


ㄙㄨㄧ ㄎㄨㄧ啦!

(阿哈哈~我可以再台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