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三篇食譜文轟炸,這篇來換個口味吧!

其實,此刻的我並不嗨
反而有點躁鬱 /..\

都是斜對面人家的工事啦~成天吵吵吵
害我睏嘸飽,今天一整個很睏


而且之前工人唱愛情親像一陣風
(點我回顧)
最近改唱:我比別人卡認真 我比別人卡打拚
好啦好啦你們很認真,但是真的很噪音吶! =皿=

一方面又為出遊的事情搞得心神不寧的
龜毛女的出遊前壓力症候群又發作了!
之前為了訂房時間和地點天人交戰
這次是在景點車程和網路評價之間猶疑不定
行程一直反覆敲不定的..阿就哪邊都想去咩!><
(平日口袋名單蒐集太多也是一種困擾..)

回歸主題,有發現最近網誌接連被嗨歌佔據了嗎?
前陣子聽K-POP,最近又回歸Hip Hop
我就說我很仰賴音樂過活阿~


我在想,很多女生選擇出外工作
也許倒不是為了男女平等或證明自己
(畢竟再怎樣,除非是名人或是有錢人
否則一般女性在社會的發展還是有限)
而是因為大部分人都忍受不了關在家吧!

做家事太忙太忙,帶小孩太累太累
每天重複著永遠做不完的例行公事
若不是像我這麼懂得打發時間
(正確來說應該是:時間不夠用)
不然宅女做久了,真的會令人發瘋


這種時候,就得靠音樂解救我苦悶的生活啦!


很多人聽音樂都是趁閒暇沒事時,因為就是純粹放鬆放空用
No No No,你若以為只有這等功能療效就錯了
像我就是貫徹讓音樂充斥在生活每個角落的奉行者

留學時代
在家做個菜,洗個澡,一定要啟動音樂陪著我
騎腳踏車or走路上學/買菜,也要邊走邊騎邊聽mp3
音樂幫我轉移了思鄉之苦,讓我感受到自己不是一個人

出社會上班
不管是重複著機器人似的動作,或是精神不濟昏昏欲睡
只要聽著音樂,我就有精神和動力去完成那些無趣的工作事宜

開車出遊或出門用餐,不講話不聊天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放音樂提神和助興的啦!

至於台傭生活呢
曬衣,摺衣,洗碗,清掃,拖地,清理貓咪大小便
面對成山成海的忙碌家事,常常做著做著就一肚子火
這時候也是靠著邊聽音樂來轉移我的鬱悶和不愉快


像昨天LUCKY又亂吐亂大便一堆
睡覺睡一睡有人按門鈴,下樓簽收包裹
一靠近門邊異味撲鼻而來-> 一看,地上又有驚喜等著我
乾~害我整個被嚇醒,睡意全消

再怎樣不爽,還是得默默收拾殘局去~
等清理完一切再開動午餐,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
(重點是居然還吃得下去 = =)

加上某人一些生活習慣又很令人抓狂
常常在那收拾爛攤子,做牛做馬的我
有時還得面對他的出言不遜,真的很想飛踢他

諸如此類林林總總阿哩不達的生活鳥事
真的是靠聽音樂才把我火山爆發的怒火壓下去滴


總是習慣一起床就要把音樂催落企~
這樣邊做那些煩人的事,也能一邊擁有好心情

嗨啦~心情煩躁時,就是要聽嗨歌耍嗨啦!

一個人(?)也要過的快活自在


Let's party up!




雖然不是夜店咖
但是苦悶的生活,藉助這些嗨歌,也得以有了前進的動力

人老心不老,是不是~OH YA!

(但是半夜不睡覺想學DJ刮唱盤是哪招 XD)

某人常常會聽一些很吵的夜店歌
其實我本來也不愛,覺得爆吵的
不過久了被他影響,也慢慢變得可以接受
某些歌剛開始覺得不怎樣,卻越聽越喜歡
尤其在心情煩悶或精神不濟時,聽了非常助長士氣

這首夜店歌出來很久了
不過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聽聽不膩 :)




惡女凱莎復活!

well,其實我不是Ke$ha的粉絲
但在MOD聽到她這首新歌覺得還不錯

她還有一個official的MV最近剛發表
但有點腥羶色+暴力,看了不是很蘇湖這樣
所以在此就放舊版的lyric video囉~




惡女凱莎再一彈!

其實一開始是透過廣播聽到這首歌,才知道Ke$ha這號人物
嗯...撇開她的形象不良和負面新聞來說,這首歌是真的還蠻好聽的啦
但是每次看她的MV,她的眼神都讓人覺得她有嗑藥還是怎樣 XD




This is just awesome!

偶然間在youtube聽到這首歌
是小賈斯汀和我最愛的Nicki Minaj合作的作品

除了歌曲好聽外,不覺得它的MV很像藝術品嗎?
我只能說能想出這個MV內容的人真是太天才了
歌曲和影像簡直是配合的天衣無縫
配合著小賈斯汀甜美(?)迷人的笑容,真是要融化人心囉~




這也是透過某人才喜歡上的一首歌曲
MV的內容很kuso,好像是來自於28 Days Later這部電影的構想
一邊聽歌一邊看MV,也令人忍不住雙手雙腳跟著抖動說(外丹功這樣 XD)




然後這是另外我也蠻喜歡的一首歌
比較沒上一首那麼熱鬧,但相對的也比較耐聽
同樣來自LMFAO這個團體




最後是這首這陣子很夯的一首歌
老實說我完完全全並不愛!

只是因為看到上面那首小賈斯汀的歌曲評價
有人留言對他的歌很嗤之以鼻,說江南style比他讚多了
我看了覺得很不以為然,先不管小賈斯汀這人怎樣
但Beauty and a Beat的確是個很棒的作品呀!

反之那個江南style,我才搞不懂他為什麼這麼紅耶!
因為我覺得並不好聽阿(可以說是難聽)~MV也還好

頂多影片就是算有點kuso
但也沒有精彩到令人拍案叫絕的地步
然後..嗯,這胖子看起來很靈活這樣 = =




當然我平常在聽,嗨翻天的party歌絕對不止這些
這次先介紹部分,有空再多分享一些好歌囉 :)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