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24322_974914305891880_8236424688620786797_n.jpg 

圖片出處:





2016.01.21

話說這篇的緣由阿~

是來自於以下文章的心得?



本來看到麻豆的完妝圖

覺得這妞真亮眼

怎麼從來都沒看過

好清新的正咩->有我眼緣


但是看了文章對方的素顏後..

有點傻眼-->原來是妝出來的?!

(沒化完全是無神死魚眼阿怎麼回事~~~)

(眼妝真的很神奇 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學習)

<不然就用美妝相機APP就好了拉卡省事(誤)>


一方面感嘆造型師化妝技巧之鬼斧神工

一方面還是很感謝溫刀張女士的好基因


謝謝妳幫我省了很多保養品/化妝品費+any微整or整形費

(但是治裝費就沒有省到多少惹拍些...|||) (超好意思說)

(哀以前真的太醜了現在想扳回一城嘛嘛嘛~)

(誰叫妳女兒一副衣架子百搭臉穿啥都好看咩)

(請勿為自己的過度敗家找這麼多蠢藉口)


雖然妳今天耍任性 鬧了小脾氣

(主婦做久 難免理智斷線 我懂)

(細節就不贅述 解釋起來太麻煩)

可是我也知道妳暴走有理

畢竟曾經職場/家庭蠟燭兩頭燒

如今退休多年退居免費台傭的妳

為這個家所做的一切 本來就不是理所當然的

這一路走來 妳的含辛茹苦 妳的無私付出

我都看在眼裡


您老人家 再怎麼不完美 廚藝再怎麼不精進

女兒我再怎麼曾經靠邀忤逆 或在背後偷偷嫌棄

或是長大至今仍不夠孝敬 但對您依舊是默默心存感激..


畢竟除了廚藝不精(但意外生出一個料理達人美少女)

個性古板 偶爾不知變通卻又相對開明

外加曾經讓我青少年~登大人時期 不幸淪為不男不女

(在說什麼阿..奔郎不是現在才在過青春期?!)

害我過去個性單純晚熟 異性緣極差 兩性知識嚴重不足

彷彿沒有青春過 淪為一齣笑話杯具

除了這些以外 妳真的沒什麼好挑剔

完全可以當選十大模範母親


所以在您發洩不滿之餘 我自知也沒資格多說什麼

只是在出門赴約之前 對還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您

俏皮喊了一聲:辛苦妳了~甘溫拉!



只能說 張女士不愧是張女士

連在張的時候也張的很可愛膩~

我明明就聽到了也明白了

但她就很愛一直repeat那個點

很想打斷她的鬼打牆 但久而久之也習慣了這樣的老鏡桃

要是她突然變成講話快速進入重點 說不定還少了一種樂趣

(真該說是張女士style還是多數女生的共同通病?)


如果我是她男仍

應該會霸氣地一把摟吻住她

再深情溫柔地望著她的眼睛說:

好了我懂了 親愛的女人

妳的委屈 妳的犧牲 我都看在眼裡

謝謝妳為這個家庭 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超級愛妳~~~❤(上演溫馨小劇場之粉紅泡泡立馬爆棚)

(好吧這個噁心旁白 是我現在寫文才衍生的內心戲 XD)


女生就是這樣阿!

不管到了幾歲 內心還是個小女孩

不爽的時候 她就是需要宣洩一下

只是希望當下有人可以哄哄她

感受到有人在乎她 把她捧在手心呵護

或者看到你事後做些改變 或展現誠意

靠邀完就沒事了 還不是繼續為你做牛做馬(喂)


識相的就灌個迷湯 哄個幾句

接下來也就相安無事 天下太平

腦子根本超好使的阿?(欸是這樣嗎)



f_756847_1.gif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這麼愛寫親子的題材

畢竟這種東西就是沒人想看但我也不管

因為我就是天殺的很愛你們呀呀呀...


每天都有滿滿的感恩

寫都寫不完拉 >w<


靠為什麼奔郎可以從一篇妝文又寫到兩性/親子文去

也太會牽拖(欸對~又是一篇借題發揮文 再次)


不愧是張女士之女

非常有奔郎母親大人

講話冗長losing focus的范兒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