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單方面喜歡你

咦,為何默默又寫成了散文(笑)


你說不出口的
我也同樣沒把握

但謝謝你給了我些勇氣
雖然下次不知何時再提起

人森雖不是只有一個選擇
卻不懂我們卻總如此執著


或許我總是這樣 某些方面
無法特別幫別人幫到什麼
也似乎幫不了自己達成目的

我也不怎想違逆自己的本性
就像我也不太能說服你們改變
因為連我都是無力到要放棄


我累了~ 總是努力努力著
追求曾經是想要的 最後不能肯定
一個是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但至少關於夢想 目標和興趣
希望還能憑藉著僅存薄弱的意志力
不要丟失熱情 得以繼續追尋


即便 對於那些遙不可及的人事物
我到最後總會想 好像是不同世界
彷彿永遠無法企及 去得到心之所嚮

一個人可以達成一些事
卻也沒動力達成所有事
可也不想勉強單純的自己 變太複雜


我不是句點王 我也曾有滿腔熱情
也討厭這樣 內心揪結拉扯不確定

只是這幾年發現 堅持其實不容易
所以不是故意冷漠走向一個ending


我們不是新垣結衣
也不是月薪嬌妻
沒有這麼多的運氣
去GET想要的人

然而我是好女孩
這點比誰都肯定
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