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宅女需要您的讚助與支持→ 陽光宅妞👼

uri_mh1533746155604-2.jpg

你的人森很小心,fine
恭喜你避免掉很多意外
但也無趣的令人不想探索

我的人森有時瞻前不顧後
很多時候也沒照計畫走
卻也很多故事可以說

 

f_2078082_1.gif

對阿~為什麼新的一年
總是要訂下新的目標不可
難道人森不想要時時刻刻
都按照時間進度或劇本走
不可以嗎
(當然不是鼓勵拖延
很多時候也要有衝動)

有一句話說: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就像你知道什麼叫意外嗎?
就是我從沒想過會愛上你
但是我愛了

不想照計劃走的人森
難道不行嗎
畢竟我的夢想清單裡面
真的有太多太多目標
我也知道就算想要
也不見得能夠如願實現
就像我每年也都是想脫單阿 😂

雖然,抱著希望總是好的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34931

就像這篇文章提到的觀點: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選個大抵能一起過生活的人,安穩過一生沒什麼不好。
可能我比較浪漫主義,總覺得要和一個人攜手過「一輩子」...是「一輩子」耶!
不等到那個最心動的、最讓我願意不顧一切也要愛的人,怎麼對得起自己?

所以真的真的不要
為了符合別人的眼光和期待
去犧牲自己一輩子幸福
更何況,表面安穩
就代表真的安穩了嗎

就像很多女星
嫁給有錢人或富二代
雖然生活不虞匱乏
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
但是老公外遇或婚姻不快樂
過著有名無實的守活寡生活
或是最後離婚收場
這樣是有什麼意義


然而
就算那位勇敢踏出舒適圈
把自己推出去到世界各地冒險
闖出一片亮眼成績的人氣網紅
但面對婚姻還是充滿恐懼逃避

於是
突然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懦弱
畢竟我還是有心也有膽挑戰

如果,也有哪位勇士
願意一起冒險的話 (笑)


我始終相信:

沒有適合結婚的年齡,只有適合結婚的感情

希望再晚,還是都要嫁給愛情


#37歲小姐接
一路跌跌撞撞
還是活到現在阿

#我是不知道
地方媽媽生活
真的都很無聊
沒什麼火花跟激情嗎

但現在資源那麼多
還是可以各種意淫
想像高潮阿 😏

 

文章編寫的很辛苦

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

或是加入專頁吧!

Thx 感恩唷~ >///<

Follow me at~ 1214587314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