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英國遊記在lag這麼久後又出現了
其實還蠻懶的寫,寫遊記好累累累阿...

龐大的照片數,挑圖+修圖就花了一兩天
為了讓遊記兼具參考價值,又上網作功課
工程浩大忍不住大嘆:寫遊記真不是人幹的事!

而且冬天阿,真的會讓人有種欲振乏力感
心情低落又無力,只想窩在被窩啥都不想做
(誰叫妳夏天不寫一寫->根本夏天也一樣懶)


是說近來愛上把照片調成類似lomo的氛圍
感覺好像不怎樣的照片只要調一下就變有氣氛
重點是復古的色調,挺適合約克這復古小鎮and..
壟罩著陰鬱氣息的英國(其實是精神病大叔)


2010-08-07

英式早餐又來了,每每都會覺得台灣人很幸福
英國水果選擇比美國還少的可憐(且是罐頭水果)


進入約克古城之後,一連串街道照...



好像是車站?時鐘好復古呀~哈哈


我愛這張調整後的樣子,很雜誌fu









到達約克古城後,領隊要我們爬上城牆觀望
由於沒有去走城牆,我倒覺得此舉挺沒意義
上面風景沒啥好看,有些建築又被鷹架包圍
而且大家一直在找領隊口中的「約克之心」



我一直看不懂,想說像星星的窗戶在哪?
聽她形容像星星的星,結果是愛心的心 ="=


俯瞰完約克大教堂,接著前往親臨它的風采...




沿途中,我想我真的很愛拍歐洲的街道




歐洲的建築真的很漂亮,隨拍隨美


約克大教堂號稱是英國最大的哥德式教堂

左起分別是:
約克之「心」,哥德式典型的高塔,尖頂


之後入內參觀,然後那個智障領隊好像說
裡面不能講話&拍照,結果根本沒這回事
但是裡面的確是瀰漫著安靜肅穆的感覺

既然是教堂,不免有美麗的彩繪玻璃
只是我相機拍得過亮,圖案不太清楚




正對著入口的,是最美的玫瑰花窗








我身後的,是歷史最悠久的五姊妹窗




歐洲教堂裡的點蠟燭,也要香油錢
應該就跟我們東方廟宇點香祈福一樣


說真的一般傻瓜相機真的很難拍攝全景
但換句話說,也是這個教堂真的太大了!




在教堂正門口的側邊為君士坦丁大帝的雕像
中午在那集合(可是拍得不怎樣我就懶得po)




是說集合時同行朋友記錯時間,結果晚歸
也有人猜測她們迷路,剛好她們手機沒開
然後領隊就發飆了,最後索性帶隊離開..
後來兩個小朋友慌慌張張終於現身街頭
果然是因為迷路,外加記錯時間才delay




但是在此我又要抱怨一下那個差勁領隊
因為我也是記11:55集合,但同伴說11:45
剛好另兩個朋友也是跟我記成錯的時間
所以我覺得明明是領隊自己表達有問題
她老是東說一句西扯一句,想到啥就說啥
(團員也說領隊講話一點邏輯也沒有)
像集合時間應該在解散之前再最後強調
但她常一邊講解景點,一邊穿插幾點集合
而且時間有時候還會講錯或變來變去
然後提到的數字一多,大家就被混淆了
搞得每次都還要跟人再次確認正確時間=..=

還有一點很糟糕,人沒到齊就帶隊離開
又發那麼大火是怎樣,看我們幼齒好欺負嗎
一點小錯都不能犯,又不是她小孩或士兵!
朋友們不敢多言,覺得被罵也不該多做解釋
但老娘我不是被嚇大的(是被嚇太多了)
要是對方你也有錯的話,休想叫我服氣!
以前的我總是凡事忍讓,但是待過國外
發現有時也是要學學外國人不要臉精神
意思是說,要懂得適時維護自己的權益

也因為這次,讓我對跟團的印象變差了
奇怪~我以前跟團的導遊人就都超讚的
所以說真的也要看運氣,這次運氣不好
有種花錢找罪受的感覺(又沒獲得知識>皿<)

但你以為領隊的罪行就這樣而已嗎?
接下來的遊記還有(待我慢慢生出來)

arrow
arrow

    E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